KAZAKY FOREVER!!

終於到這個時候了,這次的PO文是非常有紀念性的KAZAKY100 篇。

 

記得去年4月因為朋友分享影片的關係,讓我認識到這組來自東歐國家的男子團體Kazaky。剛開始只單純的覺得他們很不一樣,非常有特色,沒想到後來卻讓我就這樣沉淪下去了了了了了了~~~~~~~

一開始能夠找到的資訊不多,僅能在網路上看到2MV1支走秀和少許幾個現場演出的影片。隨著他們極具特色的表現跟造型,逐漸吸引國外主流市場注意,漸漸的能夠獲得的消息越來越多,部落格裡有關他們的文章也不斷增加。今天回頭一看,滿一年的這個時候文章量也剛好抵達第100篇了。所以就要來好好的大寫特寫紀念一番。

page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經過漫長等待時間

看似已無消無息的T恤比賽應該是已經石沉大海

所以只好自我療傷的把洋蔥版小人改為正常版本~

 

原本已經進到最後階段的活動又延長了收件時間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長久以來我一直對K團的演出價碼很好奇

但是又不可能寫信去問XD

網路上有的說去年剛出道時一場3千歐元(約12萬台票)

後來連3跳變成是1萬2千歐元(約45萬台票)

(不管是哪個感覺好像都挺合理的~演出時間從不到20分鐘到後來的30分鐘)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要又來話說了XD

想當初咱家O叔參加第一屆電視舞蹈選秀

K君同學也不遑多讓的參加過第二屆~

kir  

只是好像更早就掰掰了~~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從Stas接了不少舞蹈教室的工作之後

我也開始密切留意這方面的訊息

前陣子才有網路媒體發了他4月1日開課的消息

過沒多久主辦單位就公佈當天的照片了~

首先來張團體照吧~

, ,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YouTube最近增加了許多不少新功能

當然我自己也放了一些KAZAKY的影片在上面

也非常榮幸的是有幾個的點閱率還不錯~

改版後,統計訊息相當詳細

可以看到不少有趣的東西:)))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基本上哩

自從GGW播出後,我就抱著...

娜姐的MV台灣會播出吧,只要有播出我就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K團的畫面

等阿等的,MTV或是V頻道或多或少我都會注意一下或是錄起來檢查(瘋了)

很不幸的要說...這兩台我只看到狂多的日韓歌手..........

, , ,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咱S捲目前的狀況雖然沒有新作品

但是到也接了不少課~

所以依舊成為媒體報導的題材。


Мастер - класс от бывшего участника группы Kazaky

大師班(我喜歡用高級班啦)-前Kazaky成員開班授課

,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出現新的專訪了~

這次是由去年曾經訪問過他們的DEPESHA所做的採訪

內容不多但是透露重要消息!!還有照片很強大!!

原文請至DEPESHA瀏覽~

(僅敬上一點小小的貢獻,希望不要對我的翻譯鞭打太大力啊XDD)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才剛經歷過GGW的洗禮

現在又出現這批照片~

你說說看是要我們如何是好啊~

從這批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ㄟㄟㄟ~你們這次是要走義大利黑手黨風喔!!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灑花轉圈圈啦~~~

美國東岸時間3月20日晚上7點(台灣21日早上7點)

E!Online獨家首播娜姐的新MV

"Girl Gone Wild"

哈哈哈哈!!!!真相終於大白了!!!

, , ,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幾經考慮,我想應該要在Kazaky的分類下放一個Pavlov的分類了

秉持著一日K團終身K團的心情看待S捲

即便公開消息很少的他.......

3不5時總還是會跳出個消息~

從上次的宣傳預告片之後1個多月~

,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想寫這篇的原因...

因為最近他們實在是太沒消息了

F捲也跑回義大利所以表示月底前應該都不會有太大動作

.

.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前陣子傳的沸沸揚揚K團要出現在娜姐MV的消息

終於有了一點點的進展

也就是說娜姐"Girl Gone Wild"今天公佈了27秒的預告囉~

想當然爾預告通常就是........

有跟沒有一樣啦~~~XDDD

,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而個早準備來邊聽音樂邊整理房間時~

熊熊發現!!!!!!

從FIREWORK.com上傳KAZAKY所有的影片....

不是被移除就是應版權問題被撤下||||

capture-20120228-144409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OMG!!!沒想到放個連假,

居然出現這個小道消息!!!!!

我必須先聲明這消息尚未被K團官方證實

這是從一位知名編舞JONTE'的推特中所流出的!!

K團即將參與娜姐的下一支新MV!!!!!!!?

,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各位同鞋!!準備好你的衛生紙!!

塞好你的鼻孔!!!!!!

可口的照片又出現啦~~~~~~~~~

這個2月真是驚喜的一個月啊~~~ㄎㄎㄎ~

超突然的說~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這寒冷的夜晚~

邊看著STAR TREK 邊做完大溪地用的裙子和道具

慢慢的閃到房間裡開啟了FB...

黏後...看到了這個............

fbp.jpg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哩侃侃~哩侃侃~~

烏克蘭時間情人節結束前15分鍾

這群傢伙居然發出系列YAMMY照片>///<

事實只證明了一件事!!!

A大是百分百搞笑咖啦!!!!!

,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T71.jpg  

情人節這天這幾個傢伙又回答粉絲的問題囉~(某些答案依舊噴飯!!!)

1.對方做了什麼事情會讓你感到『這太瘋狂了太令人驚訝了!』(例如在愛情方面)

Oleg如果他是我的菜,又有共通點,相同的愛情觀跟音樂品味,然後又是一個性感炸彈,那我會說『這太瘋狂了太令人驚訝了!!!』我會因為對方的天賦墜入情網(以及對方的自身特質)PS:通常來說,驚喜一直都存在,然而最重要的是驚喜所帶來的效果。

Kyryll適時的妙語如珠)…或是保持沉默。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