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AKY FOREVER!!

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無意間搜尋到的另一篇專訪,時間是今年7月份K團到美國的表演。

這篇當時我應該有看過只是沒有想到要寫吧(應該是)

雖然專訪內容都大同小異,

仔細看還是有些許不同,

所以我想今天還是來寫寫吧~ 

文章標籤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叔的舞蹈生涯中參加過2次電視舞蹈比賽

先後在2008年上陣

(有沒有!!有沒有!!!)

oleg4.jpg  

一個是俄羅斯的DANCE NO RULE(耐心等下載喔~)

文章標籤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號外!!!

Tamanegi competition洋蔥人T恤比賽入圍名單出爐囉!!!

我的作品也進入最後名單啦~YAYAYAYAYA!!!!!!

入圍的9張作品中我的就佔了其中3張啊~~超級感動的啦!!!

公告簡單說明:

文章標籤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K團成名的因素有很多

前衛時尚的服裝、音樂以及紮實的舞蹈

雖說也受到不少批評聲浪

但不可否認他們確實讓以英美為主流的音樂圈認識烏克蘭~

當中最受眾人所津津樂道的就是以男生身分穿著5吋高跟鞋熱舞!!

文章標籤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中國巡迴演出原本是11月份一個很重要的活動

左岸有娛樂公司邀請他們在2家連鎖業夜店進行8場演出

(整整8場...超眼紅啊!!!)

china.jpg  

想說本是同根生嘛又這麼近,那還是追一下好了~

文章標籤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從看到影片到現在至少5個月過去

終於要面對這一篇啦XD

如果你不想看到Oleg不同於舞台上那種狠勁的樣子

速速離開喔~


文章標籤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累積多時的東西終於可以慢慢開寫了~

(要是寫完了以後怎麼辦> <|||)

前陣子都會找到一些他們當Dancer的照片

(找找看裡面有誰~)

BLOG1.jpg

文章標籤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K團在伸展台上的超水準表現已是時尚界有目共睹的了

經過年初在自家烏克蘭的

ANOUKI BICHOLLA Fall/Winter 2011/12

(本人在下我就是被這1分40秒的表演驚嚇到的XD)

文章標籤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之前介紹過Artur跟Oleg出現烏克蘭歌手LAMA的MV中

非常有異國風味~

l1.jpg

這是我做的剪接~順便紀念一下突破6萬點閱率囉>///<

文章標籤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找到新東西~

所以要寫點稍稍重複的內容

話說前陣子寫過他們當Dancer時期的一些演出

其中有一組演出就是擔任烏克蘭素人歌唱比賽的舞者

這是參賽者АЛЕКСЕЙ МАТИАС跟歌手МАКС БАРСКИХ的共同表演。

文章標籤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1月的頭兩周是K團在中國巡迴演出的時間~

由蘇荷酒吧和本色夜店2家合作邀請他們到中國演出

總計有8場演出阿!!!!!!!!

(既羨慕又忌妒> <)

(台灣哪家夜店快點跳出來邀請他們來吧!!!)(/‵′)/~ ╧╧

文章標籤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1.11.1早上就看到令人振奮的消息!!!!

咱家落跑的S捲Стас Павлов重回舞台啦!!

無敵開心的啦~~轉圈~灑花瓣~~~

場合在基輔的一個時裝發表會

(又是時裝啊~)

文章標籤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