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中的世界分為兩個部分:無魔法的西土世界、充斥魔法的中土世界。

西土與中土之間有一個魔法屏障,任何魔法都無法穿過屏障從中土進入西土

中土世界的統治者是身懷黑魔法暴君所統治,荒淫無道,中土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典型的魔法與劍的世界


第一季的主軸

從西土的求真者(Confessors )穿越魔法屏障

前去尋找命定打敗暴君的探索者(Seeker)開始.....

 

探索者Seeker-Richard Cypher
richard_scypher.jpg

主角是一位居住在西土世界的伐木工,

在一次機緣下解救了一位白衣女子(求真者),他的生命開始改變。

原來他是千年來真正的探索者

唯一可以打敗暴君(Darken Rahl)的戰士。

解救處在水深火熱中的中土世界。

在他領下真理之劍後,就跟大巫師柴德及求真者凱蘭,踏上冒險旅程。

飾演者Craig Horner,澳洲人年輕的新演員。剛開始很不習慣英雄的臉這麼稚氣。

不過經過劇情的進行。有越來越成熟的趨勢(不過還是嫩啦>///<)
 

求真者Confessors-Kahlan Amnell 

kahlan_amnell.jpg

Kahlan身為聖母求真者有著與生俱來的能力,

只要是被施以(Confesses)的人就會失去自己的意志,

成為求真者的擁護者,並且唯命是從,直到求真者死亡為止。

同時因為身分特殊的關係,即使跟Richard深深相愛,卻永遠不能在一起。

但是為了探索者,不惜生命都會保護他。

曾經數次Richard經歷死亡威脅,Kahlan本能的發出最大的魔法"血怒"控制了現場所有人,

並讓他們自相殘殺。

飾演者Bridget Regan,查資料發現她有客串慾望城市電影版耶,

要來找看看她在哪裡。古典美又帶性感的美女。
 

大巫師Wizard-Zeddicus "Zedd" Zu'l Zorander

zeddicus_zul_zorander.jpg

Zedd唯一可以任命探索者的大法師,是一位非常有智慧及法力的長者。

當他知道Richard是探索者之後,帶著還是嬰兒的他躲至西土世界,

免於受暴君Darken Rahl的殺害,並等待反抗的時機到來。

不僅僅身為保護探索者的大法師,同時他也是Richard的祖父。

飾演者Bruce Spence,紐西蘭人。他有演駭客任務的TRAINMAN喔。


暴君-Darken Rahl
darken_rahl.jpg

本劇大魔頭,純粹的邪惡擁有強大的法力及權利,運用的恐怖及高壓的方式統治中土世界。

尋找傳說中的歐登寶盒,以期能夠徹底的統治世界。

因為害怕預言中的探索者殺死自己,不斷的派兵尋找探索者,

並且屠殺協助探索者一行人的無辜百姓。

飾演者Craig Parker,越看越眼熟。原來他是我最愛的精靈Haldir~~~~~

Haldir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