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AKY FOREVER!!

話說會知道他們的原因其實很好玩

朋友在facebook上po了一段時裝秀  

po的原因是.....

"請注意在5分多鐘的地方有快摔倒的model..."

OK~看看摔倒的model也挺好玩的

所以就點來看囉~

18.jpg

開場一下...

(嗯~音樂不錯很電子,節奏感十足!!這四個男模身材真好~很敬業還穿高跟鞋!!)

接下來看到的畫面讓我為之震撼!!

(挖賽!!現在的男模都是這樣多才多藝喔@@會不會太軟Q太會跳的阿!!!)

沒想到接下來就看到他們拿起麥克風唱歌了

(雖然一看就知道是對嘴啦)

好吧,在仔細看了一下影片標題

"KAZAKY"這幾個字有點可疑,

看起來像團名,那就來you tube 一下好了

不查還好,一查嚇屬我了...

 

他們是來自烏克蘭的團體-KAZAKY

四位團員分別如下(我自己分別為他們的舞蹈下了不同的定義):

1.Олег Жежель-Oleg Zhezhel-奧列格‧榭楔爾(硬是要翻XD)

e6.jpg  ATTITUDE

   1980.10.31出生於烏克蘭利沃夫,勇於創新喜愛藝術。原以成為畫家為目標,在18歲那年接觸舞蹈後決定轉換跑道。之後成為專業舞者與知名藝人合作並成立舞團Del's Art身兼團長及編舞,曾參加俄羅斯及烏克蘭當地電視舞蹈比賽,雖未得名但也為將來的計畫奠下良好基礎。KAZAKY成立的重要推手,團中雖無所謂的團長,但在眾多粉絲的心中他已是實質的領導者。在團時間2010.09.30~至今。

2.Артур Гаспар-Artur Gaspar-阿爾圖‧加斯帕

e1.jpg  BEAUTY

   1984.06.22出生於亞美尼亞葉理溫,團裡受過最嚴格舞蹈訓練的成員,畢業於世界三大芭蕾學校之一,曾在莫斯科古典芭蕾劇院及烏克蘭國家劇院擔任過獨舞者。並因為其傑出的成就2010年獲得亞美尼亞國家藝術獎最高榮譽。詳情見K團之前Artur在做啥。 在團時間2010.09.30~至今。

3.Кирилл Федоренко-Kyryll Fedorenko-基里爾‧費多倫科

e2.jpg  STYLE

   1990.09.05出生於烏克蘭切爾卡瑟,團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喜歡打籃球。KAZAKY成立之時還保有學生身分,2011年春天順利畢業。從小學習國際標準舞,10歲接觸街舞後正式開始踏上舞蹈生涯,學生時期就即展現出舞蹈專才,如Oleg一樣曾參加相同舞蹈比賽,並未得名。也是Del's Art成員之一。在團時間2010.09.30~至今。

詳情見K團之前Kyryll和Stas在做啥。

4.Стас Павлов-Stas Pavlov-斯塔斯‧帕甫洛夫

e3.2.jpg  POWER

   1989.12.13出生於烏克蘭頓涅茨克(小時候喜歡拳擊),團內"最冷靜"的舞者,也是主要唱手。音樂學校出身,接受過歌唱訓練。大學與Kyryll同校也進入Del's Art成為專業舞者。此時與Oleg、Kyryll成為3人小組,再加上隨後加入的Artur成為KAZAKY前身。經過時間推移及實驗後,2010.09.30KAZAKY正式成立。但是很可惜的是2011.08.09 Stas因自身的意願已宣佈退出團隊。 2011.07.28在烏克蘭費奧多西亞(Феодосия)即為他身為KAZAKY團員的最後一場演出。但在2013.02.25出現在第5支MV"Crazy Law"預告之中,意味著將回歸團隊,原始團隊再次成立。2014.10.30官方公佈Stas追求心靈成長2度離團。2014.09.26~27在峇里島的演出則是最後一場公開表演。在團時間2010.09.30~2011.08.09及2013.02.25~2014.10.30。

5.Francesco Borgato-法蘭切斯可‧波格多

f-1.jpg  PASSION

   1990.09.05出生於義大利,Stas離團後加入的新團員,7歲開始習舞,本身是舞者及專業編舞。2011.08.06瑞典斯德哥爾摩Pride’s Party Night成為他的處女秀。團隊中唯一公開出櫃的團員,其男友本身曾擔任珍娜傑克森及蕾哈娜專職舞者。2013.02.25 第5支MV"Crazy Law"預告發表之際,本人宣布退出團隊。在團時間2011.0806~2013.02.25。

 

6.Artemy Lazarev-Артем Лазарев-阿爾喬姆-拉札列夫

-ImT57gPfsk-crop1  

   1994.02.11 出生於烏克蘭,繼Stas二度離團後徵招進來的新團員。2014.10.30 "What You Ganna Do"預告發表後,即宣告正式加入。加入時的年紀跟當年KAZAKY剛創團時Stas&Kyryll差不多,都很年輕。舞蹈專門學院科班生畢業,本身舞蹈經驗6年,教學經驗2年,成為團員後依舊是烏克蘭知名舞蹈教室 Dance Centre Myway的舞蹈老師。2014.11月份在中國的巡迴演出則是他的公開處女秀。在團時間2014.10.30~至今


 

LOVE這MV未免也太妖艷了吧!!(第二支單曲2011年2月推出)

不過真是他媽媽的太會跳了,

而且還穿那麼高的高跟鞋!!!!

視覺效果不錯的

我很喜歡甩"絲巾"的部分

還有利落劈腿的地方。

精準的舞蹈動作很吸引人的~

另一首In The Middle(出道首發單曲2010年09月30日)

ㄟ..嗯...屏除一些真的很娘砲跟很gay(抱歉我用這樣的形容詞)的地方

也是不錯的MV,動作真的太強了!!

後來還找到一個網友做的混音版

結合了LOVE和小甜甜布蘭妮的新歌

非常專業,甚至我覺得音樂部分比原版還讚

PS:小Q毛很可愛耶~還有那位劈腿王!!也不錯~

 

值得紀念第100篇文章

KAZAKY-100Th Article 第100篇文章!!!!Update2.0更新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ZAKY TAIWAN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訪客
  • 哈哈哈你寫的好生動好有趣喔!
    Kazaky加油!!
  • 謝謝~~
    我也要大聲說!!KAZAKY加油!!

    小畢 於 2011/12/04 19:4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眉毛
  • 最近開始關注Kazaky~
    但是沒什麼中文資源呢…因為我英文頗爛的……多虧了你啦!!
    我覺得我更喜歡Kazaky了~呵呵
  • 真高興你也開始喜歡他們了~))))
    因為國外資源也不多,所以中文資源也不多囉~
    不過我有自信這邊的資源是最完整的喔))))
    如果要即時的消息就去關注臉書吧
    https://www.facebook.com/kazakyTaiwan

    小畢 於 2014/01/28 21:35 回覆

  • 輝夜
  • 我也非常喜歡KAZAKY!!今年剛接觸就愛上了!!他們真的太可口了XDD
    你的部落格好詳細,讓我這個新粉絲獲益良多,非常感謝!!
  • 哪裡哪裡,感謝你的支持~他們真的...實在太棒了!!

    小畢 於 2014/07/25 21: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