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acksons: A Family Dynasty 

01 (1).jpg  

這是一個關於傑克森家族的實境節目

於2009年年底開播。

3T參與了其中一集的拍攝。

內容主要是在錄音室裡製作Tito Jackson(Poppa T)的專輯

以及小小提及了自己的專輯消息,

跟一點點當時聽到MJ過世的情況。

對話如大致下:

Tito:我有3位非常棒的製作人幫我製作專輯,就是我的兒子3T

Taj:3T有很長的歷史,起源於父親及叔叔們的演出,當時就了解這是我們所想要的。

Tito:當3T抵達歐洲後,嚇了所有人一跳,並紅回美國。

Taj:我們這次的專輯風格,專輯混合了藍調、流行、說唱,都是我父親想做的。

(Tito抵達錄音室並且聽了一部份音樂)

Tito:TJ 休息5分鐘,我們聊一下吧

Taj:父親是The Jackson裡最特殊的一位,他是惟一沒出個人專輯的Jackson。

Tito:我不想成為Jackson裡的問題人物,成為唯一沒有個人專輯的人。XD

Taj:會這樣的最大原因其實就是我們,父親將他的注意力都放在養育我們身上。

       放學後陪伴我們、一起在錄音室錄製音樂。現在應該是屬於他的時間了。

Tito:希望你們可以一起跟我巡迴演唱,說不定可以幫我開場。一定很好玩

TJ:或是你可以幫我們開場(LOL)

(Tito:那也不錯啦)

~Taryll接到訊息要去赴別的約所以提早離開了。~

Tito:每次我到歐洲總是被問『3T呢?他們近況如何?新專輯何時出??』

       其實我有點懶的cover他們了XD

Tito:專輯何時準備好?

TJ:你的還是我們的?

Tito:當然我的先阿,我是說你們的。

TJ:明年(2010)夏天。(事實上delay了> <|||)

TJ:我必須老實說,自從意外發生後,日子已經跟以前不同了,

    寫歌比較容易,可以將感情放進去。

    但是針對3T的計畫對我們來說比較困難。

    因為意外發生時我們剛好都在錄音室裡。

    那對我們造成很大心理創傷,不容易恢復。

Taj:一開始我們以為只是謠言,後來訊息顯示這是真的消息。

      我們跟叔叔Michael之間的感情很特殊也很重要,他不只幫我們製作專輯,

      也一起合唱2首歌。打從一開始他就一直支持我們。

Taj:我一直努力的記住他教導我們的事情。

TJ:製作完美積極正向的音樂。

Tito:是阿,製作積極、愛、自然的音樂

       你們繼承了Michael的精神、想法,這方面做的很好。

       我也在努力中。所以你們必須脫離傷痛的狀況,繼續向前邁進。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你們也需要讓自己的影響力持續發酵。

TJ: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