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在網路上看到國外新科團體Kazaky,視覺上衝擊很大,印象真的很深刻

就開始偶爾追追他們的消息,等著看新MV或表演~

不過有google過他們的應該都知道,

幾乎沒有訪問,都是演出畫面,

就算有也都是俄文|||

終於,月初的時候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專訪到他們的消息

而且是英文(哈~終於看的懂了~)

專訪的人J*Lu本身是寫有關時尚方面的部落格,

他也是看過從you tube上認識了Kazaky

雖然網路無國界,但是還是不清楚他們到底是誰

所以J*Lu決定直接跟他們接觸,問了許多的問題。

基於尊重,我有先取得版主同意將專訪放在我的部落格

想看原文可到The J*Lu BLOG

以下就是專訪的內容囉~

 

J*Lu:KAZAKY這個團名是來自哪裡?他代表了什麼涵義?還有為何要取這個名稱呢?

Kazaky(以下稱K):我們選擇這個名稱是因為他代表了一個意義”哥薩克” (Cossacks)。指的是居住在烏克蘭及南俄羅斯游牧民族由東斯拉夫人組成的其中一個軍事團體。我們都很喜歡這個字,他很容易以任何語言來介紹、很好記,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J*Lu:組成這個團體的構想是從何而來?何時成團的呢?

K:其實這個構想已經存在很久了,成團時間就在我們寫下並拍攝第一首單曲”In The Middle”不久前。

J*LU:你們幾位分別來自哪裡?

Artur:我出生自Yerevan,在聖彼得堡求學,然後我成為了莫斯科古典芭蕾學術劇院的獨舞者。然而命運將我帶到烏克蘭,接著成為國際劇院的獨舞者。現在我住在烏克蘭。

Oleg:我出生在立沃夫,現在住在基輔。

Kyryll:我出生在烏克蘭的一個城市Smela,而現在我也住在基輔。

Stas:我出生在頓涅茨克,當然這也在最棒的烏克蘭囉。

 

KAZAKY  

(左起:Kyryll獅子座,Stas天蠍座,Artur雙子座,Oleg天秤座)

J*Lu:請簡單的描述一下你們的個性。

K:為什麼?把它留給我們的父母吧。我們是Kazaky,這就是我們的全部,這就是最簡短的描述囉,哈哈~

J*Lu:讓家人和娛樂圈接受這樣的構想是否很困難?

K:怎麼會?不要把我們跟其他人搞混了。我們絕對是一個很普通的團體;我們不是殺人犯、不是怪物。我們努力的工作,家人與朋友都非常引以為傲。

J*Lu:高跟鞋是讓你們受到高度關注的原因之一,也是你們其中一個形象,多聊點這部分吧。

K:當然,這已經是我們的招牌之一了,不過你應該也注意到了我們沒有時時刻刻都穿著高跟鞋,在表演的大部分時候我們穿的是靴子或運動鞋,但這並不代表放棄高跟鞋。當我們嘗試穿高跟鞋跳舞時,發現到整個姿態看起來更棒了。而且這也打破了某些常規。

J*Lu:在造型上你們有偏好哪些特別的風格或是設計師嗎?

K:我們會盡量跟上潮流,而日常生活中還是喜歡舒適風格。在表演的時候選擇容易活動的服飾,通常我們會自己縫製一些東西。為了”LOVE”我們和設計師一起工作,Anna Osmehina是一位很有才華的烏克蘭設計師,我們很她合作的相當愉快。

J*Lu:到目前為止我們聽到了”In The Middle”、”LOVE”及”I’m Just A Dancer”,你們是否正在製作整張專輯呢?何時會發行?

K:沒錯,我們正在製作新專輯,但是沒有設定確實的時間表,是有一個大概的時間,現在還不打算公佈,因為時候到了大家自然會知道。

J*Lu:”LOVE”這首歌是為了某特定的人所寫的嗎?

K:這首歌是為了某些想獻給特定對象的人所寫的。這是首好歌,有的粉絲還會特地寄感謝信。她們就是用這樣的方式”甩了”她們的男友。這首歌代表了一種風格、潮流,就這樣。

J*Lu:你們的編舞非常不一樣,誰是你們的編舞者,在執行上有遭遇困難嗎?

K:我們都參與了編排,Oleg Zhezhel是一位有非常棒同時擁有細膩想法的編舞家。我們本身決定了大部分的舞碼。事實上,編舞者就是我們自己。

J*Lu:有人建議你們可以跟Lady Gaga在舞台表演上合作,必定激盪出非常棒的火花,也有人說你們是Gaga 的潛在競爭對手,對這有任何想法嗎?

K:”配對”是人之常情,就如同人們認為我們可以跟Lady Gaga有很好的切磋交流,但是這並不在我們的計畫中。而且事實上我們跟Gaga是完全不是同樣的性質。

J*Lu:你們都單身嗎?

K:沒有耶,Stas有位女友,不只一位喔~好啦,針對另一半的問題不便透露太多,就當作是個秘密吧。如果讓你們知道誰是單身,那粉絲們可能會做出無法預期的舉動囉~哈哈哈哈~~~~~~

J*Lu:有進軍美國的計畫嗎?

K:我們計畫在美國參與一些演出,舉例來說,在7月15日”Rockit NYC”就有一場商演,接著還有幾個演出。原本5月19日就有表演,很可惜因為簽證的問題,讓我們的行程整個往後延遲了。

J*Lu:目前為止你們收過哪些最好及最壞的評價?

K:我們從來沒看過那些,在辛苦工作後,看著來自E-mail、推特和臉書上面的正面回應是很愉快的,同時這讓我們有更好的能力為粉絲們作更多。

J*Lu:你們對Kzaky接下來幾年有何計畫?

K:可以確認的是,接下來的Kazaky將會發展的更好。

J*Lu:對於想穿高跟鞋走路的男生有何建議呢?

K:我們只有在表演時才穿高跟鞋,平常是不穿的。如果有人想穿著高跟鞋表演,唯一的建議就是”練習”,穿著高跟鞋跳舞是非常不容易的。

J*Lu:推特上的網友問到:有的歌手為了表達理念,在舞台上呈現華麗的效果。Kazaky想要表達任何訊息嗎?

K:訊息?這很難說,一般來說,我們崇尚健全的生活方式,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