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終於要寫這篇了~

自從2011年的Jackson Magazine開賣後

DSCN0099.JPG

我一直等等等等等著要買下這本雜誌

因為這一期有3T的專訪阿~~>///<

好不容易終於下定了以後

心理的大石頭也算是放下了一半!

要拿到這本印刷精美的雜誌可是不容易耶~

連雜誌帶運費總共15歐元,大約650元台幣~

對方說大約14~21天會寄到,

(他們說這應該是第一次寄到台灣~)

我想說好吧大約第9天左右我在去跟鄰居說幫我收國際郵件

結果好笑的是,

從荷蘭到台灣的航空信件居然7天還是8天就到了!!!

一整各讓我措手不及!!!!

因為就在我去找鄰居的前一天,

信就被他們給退回郵局了!!!!!(看不懂收件人是誰)

我的心一整個DOWN到谷底阿~~~~~~~

千萬不要被退回荷蘭了阿~~~~~~


我只好以最快速的速度衝去郵局問這封信的下落~

還好,負責的部門說還沒看到這封信,所以應該還沒退回總局

有看到的話會在跟我連絡~

那天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下午

終於接到郵局來的電話跟我說~

信件找到了,會再次投遞到上面的地址

YA!!!!!!!!!於是下午我就收到雜誌啦!!!哈哈哈哈哈~~~

DSCN0096.JPG 

你看看15歐元可不是白花的,連信封套都這麼有特色!!

MJ的圖案,讓人連捨不得丟呢~ 

馬上!!!打開雜誌用僅剩的英文程度,

以龜爬的速度把我最最想看的訪談先看完了!!!!(內容有驚喜點!!)

有部分消息之前就已經知道了~

但是在雜誌裡寫的比較清楚~

 DSCN0309.JPG

TJ-當然就是提到要上舞台演戲的事情,也提到當初要進演藝圈

    Michael有認真的問他們你們確定要這麼做嗎?

    這個圈子是非常不友善的地方,會看到很多不堪的一面。

    絕對要有強大的熱情跟決心才能進來。

    (TJ自己發現他也跟Michael一樣告訴其他的表弟妹們相同的意見)

    還有一件不一樣的事情,TJ對商業方面也很有興趣,甚至拿到了

    房地產經紀人的執照~只是都沒時間用XD~

Taj-這部分我就超愛的啦~

      當年被凍結的第二張專輯版權終於拿回來了

      也就是說~他們準備要發行這張專輯啦~~哈哈哈哈

      我有聽過一些流出來的歌,真的很好聽,

      小小的覺得有部分比第一張專輯還棒!!

Taryll-他就不用說了,三兄弟裡對音樂最執著的人~

         音樂製作量居3人之冠的啦~

         準備要出個人專輯了,

         而且一定讓家人朋友感到驕傲!!!


這本雜誌一年出一本,內容是傑克森家族大小事情記錄

還有個人的訪談,不過並不是官方版本。

他們是一群忠心的傑克森家族粉絲組成,跟家族互動良好~

各方面發展的很完整,網頁~或雜誌,

所以他們成了最大的非官方消息來源。


 

arrow
arrow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