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jpg 

上周五晚上全新K團在新成員Francesco的家鄉

義大利的Padova Pride Village演出

雖然有很多人對於Stas離團,以及新團員的造型如此酷似Stas感到不滿

現場仍然有很多人支持K團本身,當地粉絲們也很支持自己人~

影片中可以聽到不少叫著Francesco外號"keko"的聲音

不知道上次在瑞典沒人放In the middle&I just a dancer影片還是沒表演

這場在義大利的終於看到這一段舞碼了。

我很喜歡看他們每一場表演中都會帶有一點點不同的舞步

1:49秒的前撲很震撼!!

K君的Solo還是很強啊!!!

不喜歡Francesco拉拉鍊那裏...

(忍不住要說他的手真的超大|||所以不小心動作就不乾淨了|||)

下腰的動作要多加練習了~還是Stas比較軟Q又有力啦~


對不起因為我是S控~F捲你怎麼可以穿這件連身裝~> <,你不可愛啦~~

2:37秒A大的無敵大下腰好帥氣啊!!!


OK!F捲這裡的表現有越來越好了~雖然跟其他3人還是有點違和感,但是值得鼓勵!!

只是...那件上衣....是怎麼了....很累贅的感覺耶,很像一顆瘤...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O叔你的高跟鞋最高耶~XD

整場表演下來,我打85分!!依舊是很有水準的表演!!!

但是沒有滿分的原因是~

1:我要Stas啦~(叫心酸的)

2:F捲的造型可以再突出一點

3:4人之間的默契融合程度還差一點點~

說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每個人的造型是依個人特性決定

Francesco真的適合現在的風格嗎?還是暫時的呢??

其實我希望他是以全新型出現,不然會有一種替代品的感覺,

我相信他的壓力一定不小!!


最後附後台短片~Oleg上場前的熱身好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高跟鞋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