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寫個Tattoo篇好了,

話說K君同學在某次表演中,手上突然閃過黑黑的東西!!

(那!!那是啥!!!)

是刺青嗎??後來終於在美國的表演中清楚看到圖案了

看起來像是法文~L'Enfant du monde

直譯應該是世界之子

k-t1.jpg 

他脖子上還有另外一個文字刺青,這位置很痛吧|||

但是這個我就無解啦~連是哪國語言都不知道|||

感覺上像希臘文??

(補充說明,有人說這也是法文en mouvement...運動?)

k-t.jpg  

這兩組據推測應該是在5月中的時候刺的~

我個人比較甲意脖子上那一個~不論大小或位置都很好看。


OK~來是我們嗷嬌的O叔啦~

你這個小38(ㄟ...我怎麼會這樣形容XDD)

5月21號LIFE BALL還是光溜溜的背

怎麼到了6月21米蘭就破功啦~

大片圖案出現在背上!!

可我要說!!這圖案在是太帥了吧!!

我猜應該是他自己設計的~

夠大氣,又不複雜,整個背部依舊呈現出乾淨的感覺。

(偷偷說...大叔阿你身材可是要維持好耶...不然圖案會走位喔~)

o-t2.jpg  

多附一張清楚清析照~

o-t1.jpg  

好~精益求精可是O大叔的生活態度,

所以過沒幾天!!!

你看看~頭上又多2小個新的花樣~

挖賽!!!這2個加上去更帥氣了啦~

超有蠍子的感覺說~(靈感來源卻是.........口香糖包裝|||)

o-t.jpg  

希望A大不會步入他們倆的世界~

A大跟刺青...感覺不搭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刺青 tattoo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