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得太好笑了~所以轉貼上來啦~

*本文以經原作者同意轉貼*


 


 

 

誰是Kazaky的團長,這是廣大粉絲們的共同疑問。雖然團員們總說,我們沒有特別誰是團長,大多數的粉絲們都認為最有經驗的舞導-Oleg Zhezhel是擔此重任的人選。


錯!!大錯特錯!!團體中最重要的人物其實是-Kyryll Fedorenko。他才是掌握所有生殺大權的人。

Kyryll-身為團長,他不但採取高壓嚴厲的手段帶領團體,其擁有的權威性是不容許一絲的懷疑及挑戰!

這部分可以從以下的照片中清楚的看出。 

很多人都以為Kyryll是Kazaky中最年輕的成員,事實顯示並非如此。Kyryll-團隊中輩分最高,其他團員在他面前都必須低頭鞠躬,放下姿態服從他。(見下圖)

1.jpg  

(在舞台上帶領團員的Kyryll)


Kyryll Fedorenko是一個非常高標準並會嚴格執行計畫的人。如果成果不如他的意思,在表演當下開飆都不無可能!!

2.jpg  

(Kyryll發飆!!)


透過Kyryll如鋼鐵般的紀律,每每團員都會在Kyryll面前專注於演出以及唯命是從。

3.jpg  

(立正站好!!!)


Kyryll以訓練寵物的方式訓練Oleg及其他成員,令其保持水準演出。當然在呈現出完美演出時,Kyryll也不吝給予獎勵。以下照片可看出Kyryll丟出一塊糖果給Oleg作為獎勵他成功的表演。

4.jpg  

(丟獎勵給表現良好的乖寶寶~)


但是如果演出欠佳,Kyryll Fedorenko可是會生氣,或是直接趕人下台!見下圖

5.jpg  

(當場咆嘯!!)


Kyryll長期怒罵Kazaky,或是威脅他們,所以想當然爾大家都怕他。

6.jpg  

(這群該死的傢伙!!-Kyryll怒罵團員中)


畢竟如果男孩們不執行他的命令的話,Kyryll會很直接對他們最脆弱的地方予以痛擊!下圖中就捕捉到當時的情況。孩子們看到老大在發飆全都嚇的躲起來。

7.jpg  

(Kyryll生氣時,弟弟要藏好~)


他--Kyryll Fedorenko--Kazaky中的"扛壩子"!!


編者:本篇純屬虛構,Kazaky並未編寫此文。

 

以上原文出自 http://www.kazaky.bi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