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為了要寫這篇~花了一點小時間準備~

雖然每次他們的演出都只有約20分鐘左右~

但是在服裝或舞蹈動作上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有些許的不同,

猛一看也許大同小異

仔細觀察還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不過好玩的是...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咱家大叔跟A大比較花枝招展喔~~

(造型擺明的就是比較多|||)

走秀造型我就跳過~只放了平常表演造型~

版面最大的就是最喜歡的造型囉~


直接就以表演曲目作區隔,

第一部分就是In The Middle & I Am Just A Dancer

早期的演出中這兩首的組合是不換衣服的~

直到I Am Just A Dancer這首曲目中間增加了像電玩音樂一般的段落後,

就增加螢光色服裝~連動作都跟電玩一樣,很有趣!!


嚴格說起來我喜歡左上角的上半身啦~但是跟等會的第二部分撞衫~

所以這邊放的是第二喜歡的組合~至於短褲|||沒法接受哩~~

 oleg1.jpg

雖然A大的腿部線條無與倫比的美型,但是不要一次看光光比較有神秘感啦

腿長穿牛仔褲真的好看!!在搭配皮外套跟靴子!!Man啊!!

 arturr1.jpg  

好啦~在來是造型少的可憐的K君

少歸少~只要有型就好,他這件外套我看只能他穿了,腰線超苗條的啦!

領口的設計很好看~從各種角度看都很有感覺~

個人對飛鼠褲...不予置評.....

銀色外套超像錫箔紙XD

那頂帽子我看大概是D2雙胞胎送他們的紀念品吧

kyryll1.jpg  

來來來~可愛的S捲,

嚴格說起來他的造型最少...早期的2大款式到了中期以後,頂多是多了連身裝

其他的服裝都是原有的直接換|||

不過也許他太適合那條裙子了,怎麼穿怎麼好看啊~

大叔也穿過,就少了點味道~

stas1.jpg  

接下來就是第二部分Vogue & Love

呼呼~這邊就花俏多了~

各種組合變化超多(不過還是只限於大叔和A大XD)

我必須說,大叔太壯穿少少真的...不習慣啦

超喜歡那條長褲的~第一次看到"2件式長褲"上面還bling bling

大腿內側的接合部分做的超有設計感!!

這條褲子是所有服裝裡的第一名!!

oleg2.jpg  

A大造型基本款其實就那幾件,但是搭配不同的單品樣式就變多了~

連身緊身衣+短外套或是帽T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有穿絲襪的那一款也很讚,只可惜只出現過一次~大概麻煩吧

ㄟ嗯...類似豹紋長褲有點嚇到我了,但是那件外套後來好像跟Stas有交換穿的樣子

artur2.jpg  

這我該怎麼說呢...

除了右上角跟流蘇服以外,其他衣服都跟第一部分撞衫啦~

所以你看看~怎麼會這樣哩~~

流蘇服感覺超熱~但是絕對在我的排名中佔前幾名的~

Stas也穿過拍照~好看!!

kyryll1.jpg 

S捲這兩套衣服同燈同分~都喜歡

上面的上衣+袖套很不錯,背面有部分摟空若隱若現~

下面的裙裝已經是他的招牌啦~太適合他了~

而且裙子本身也很好看。

至於這邊的流蘇服~更加俐落~也有不同的風味~

不過到了後期...造型真的是比較少耶。

stas1.jpg  

以上就是本次Kazaky表演服裝大剖析啦~


ㄟ!!等等!!還有一位呢?Francesco呢??

他的演出次數不多,造型不多還有一個跟Stas重複|||

好啦,只有3個造型我就放一起了~

Love的造型上衣超不優,腫一塊東西在前面很累贅耶...

中間的...黑洗S捲的衣服阿~~~第三套...中規中矩ok啦。

keko1.jpg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高跟鞋團體 烏克蘭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