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ETTO STOMPING BOY BAND, KAZAKY

高跟鞋男團-KAZAKY

kazakymain.jpg  

2010年,4位穿著丹寧與皮革材質的緊身衣及細跟超高跟鞋的漂亮男孩, 

為THE ANOUKI BICHOLLA A/W 2011 FASHION SHOW做開場表演的影片遍布全球網路。

 他們的舞蹈技巧同時讓瑪丹娜和碧昂絲相形見拙,並且隨即超過3百萬的點閱率。

 男子團體KAZAKY已是全球知名團體。(MV-LOVE已超過5百萬點閱率。)

 身為重量級粉絲及評論者的我們,DIRTY必定要接觸這群男孩。

 這群將自己的工作及任務視為”下一個文化推演”在準備世界巡迴演出前,

 他們將跟我們聊聊有關成名過程,新的MV以及穿著高跟鞋跳舞是件多簡單的事情。

 TEXT Paul Bruno

 PHOTOGRAPHS Sonia Plakidyuk & Moi Sofism

 

D:你們出身於哪裡?在哪長大?

K:我們分別在不同的地方出生及成長,亞美尼亞、烏克蘭、義大利。但並不會比在這特別的時刻,我們已相聚在一起還要重要了。

D:你們4位是在何時且如何相遇的?

K:我們都是舞者,都再同一個圈子裡,別無其他。我們很熟悉彼此,接著決定組成KAZAKY。

D:”KAZAKY”代表什麼意思?

K:源起於日文,我們也挺受日本文化啟發的。

D:你們都是了不起的舞者!你們各別都跳了多久的舞呢?

K:謝謝!我們都是從小就開始跳舞了。

kazakyslide1.jpg kazakyslide2.jpg    

D:你們自己覺得誰是團體中最厲害的舞者?

K:沒人這麼想耶!(笑)我們都有不同的舞蹈經歷,再成立KAZAKY之前我都各自擅長不同的領域。有古典、HIP-HOP、現代...等。而且我們絕對不會分誰比較好或比較弱。因為我們都太厲害啦~(笑)

D:穿高跟鞋跳舞很難嗎?

K:一點也不會。

D:除了GARETH PUGH,還有什麼是啟發你們的靈感呢?

K:我們受所有有天份極有創造力的人啟發。當看到人們完成自己的目標及靈感,或是看到他們從辛勤的工作中獲得成就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這類型的人都非常有啟發性。

D:你們聽哪些音樂?

K: Jessica 6, GOXXIP…其實我們聽各種音樂,而剛提到的2個樂團恰巧是剛剛在車上聽的啦。

D:談談DSQUARED2和ANOUKI BICHOLLA的秀吧

K:那是非常有趣的經驗,非常榮幸可以參與這樣的活動,而且很樂意可以在參與類似的表演。

kazakyslide3.jpg kazakyslide4.jpg                                          

D:你們在進行新歌製作嗎?

K:當然!我們可是不會停下工作的。(笑)

D:接下來9~11月有任何表演計畫嗎?

K:你可以在我們的官方網站Kazaky.com看到最新的演出行程。

D:除了舞蹈及唱歌,你們還有其他創意性的興趣嗎

K:時尚!(微笑)我們有很多興趣跟喜好。要舉例的話可能要花整天的時間喔~所以當然跳舞不是我們的唯一。

D:下一支MV的風格會是?何時會發表呢?

K:我們不會公佈發表時間,但是可以確認一件事,MVr只會在我們的YOUTUBE官方頻道發表。其餘的相關細節會發布在臉書、推特的官方網頁上,當然還有原本的Kazaky.com,請注意其他的仿冒品。


原文請見:DIRTY-MA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