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

Tamanegi competition洋蔥人T恤比賽入圍名單出爐囉!!!

我的作品也進入最後名單啦~YAYAYAYAYA!!!!!!

入圍的9張作品中我的就佔了其中3張啊~~超級感動的啦!!!

公告簡單說明:

比賽時間到11月25日星期五為止,截止日前為9張入圍作品點"讚"

最後最高人氣者也可得到相關獎品,期間同時可繼續投稿參賽。

11月28日星期一將會公佈最後得獎者以及人氣獎。

原文請見Kazaky Official 

我之前投了5張稿子,

3張!!!入圍3張啊!!!!!!!看到公告我頭都暈了XDDDD

以下是我入圍的作品

幫忙點讚衝人氣ㄚ~~~>///<~~~

 

 

tamanegi4-1.jpg

 

             tamanegi2.jpg

 

t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