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搜尋到的另一篇專訪,時間是今年7月份K團到美國的表演。

這篇當時我應該有看過只是沒有想到要寫吧(應該是)

雖然專訪內容都大同小異,

仔細看還是有些許不同,

所以我想今天還是來寫寫吧~ 

(有點過期過很大XDD)


      383427737.jpg  

      隨著流行音樂以及夜生活文化交錯影響發展,總是會碰撞出一些新的趨勢。當你同時身處兩個世界中,你會驚訝發現汰舊換新的速度是如此快速。而這些地下俱樂部總是確實的影響並且大聲告知主流社會--是時候要改變了。該是嘗試新鮮貨的時候了,到頭來那些所謂的時尚以現在來看早已是明日黃花。

      所以我們不斷涉獵新穎及令人興奮的事物。我們並不是容易被打動的人,就如同在昏黑的俱樂部中,需要有更多的雷射光或是閃光燈,才能維持我們的注意。 

      表演中混搭著時尚、高跟鞋與時髦黑色緊身服飾,並以此轟動國際的KAZAKY就符合這樣的條件。這組跨越性別界限的歌手是現今GAGA現象中的進階版男孩團體。狂妄的展露輪廓分明的腹肌、瘋狂的台步、超高尖細高跟鞋並炫耀著堅挺的臀部。你必須承認他們以獨特的方式同時呈現出狂野與詭異的特質。(以上這一大段很硬!!好難寫|||)

The Boys (in Heels) in the Band.

      由於FV Events決心要為美國民眾介紹這組知名團體,所以紐約市不可思議的成為他們在美國處女秀的首發地。然而在他們將要為焦急等待演出的觀眾表演前,EDGE已經先跟KAZAKY上了一堂"getting to know you"的課。

EDGE歡迎來到紐約!我們對於你們在57CLUB的首演感到非常興奮。你們準備好面對紐約市了嗎?以前來過美國嗎?

KAZAKY喔!我們非常期待來到紐約以及跟粉絲們見面,因為簽證問題我們已經為此計畫許久。我們從來沒有以團體名義來過美國,所以誠心希望能為你們帶來驚喜。

EDGE你們對紐約的印象是什麼?有何期待?而紐約可以對你們有何期待呢?有甚麼事情是我們可以特別為你們做的,能讓這次的來訪更加印像深刻?

KAZAKY我們都愛這個城市中的城市,雖然Kyryll以前沒來過美國,但是他還是感受到與紐約的聯繫。事實上我們最有活動力的粉絲們就住在北美以及南美。所以當我們準備完整的表演時,就決定要從西半球開始。我們並不是挑剔的人,所以不用特別擔心要幫我們準備甚麼。而且很榮幸能見到你們以及你們的城市。

EDGE像你們這麼漂亮的男孩---我很懷疑你們在紐約交新朋友方面會有任何問題。四位成員,你們分別是誰?請用一個字形容自己的特質。(橘色小字是我給的XD)

OLEG: Passion (Attitude)
ARTUR: Easy (Beauty)
KYRYLL: Freedom (Style)
STAS: Mystery (Power)

EDGE你們不但展現非常特別的風格,並且顛覆了一般男孩團體。你們是如何創造出這麼獨特的表演呢?是否來自本身的時尚知識?

KAZAKY有關風格的呈現,我們討論所有的細節。舉例來說,”LOVE”的風格取向就來自於烏克蘭設計師-- Anna Osmehina。我們會向她諮詢意見,因為她有非常原創的想法,我們愛她。當然我們也會參考其他設計師的創作。 

Kazaky...Born This Way

EDGELADY GAGA和凱莉米洛比較,很明顯地這兩位在音樂與風格非常獨創的藝人,在你們的作品中可以隱約看到些許影響,哪一位是靈感來源?或還有誰的音樂跟風格有影響你們呢?

KAZAKY我們受到很多傑出人士的影響跟啟發,尤其是勇於創新的人。我們喜歡你的比較,我們喜歡這些不怕嚐試、不怕公眾批評的人。當然不只LADY GAGA和凱莉米洛,還有許多其他這樣的人

EDGE你們如何形容成為公眾團體後的經驗?

KAZAKY工作狂”,當然我們了解現今還沒到達像主流藝人那樣的工作量,我們會休息幾天,接著瘋狂工作,這是我們的生活。

EDGE你們怎麼認識的?認識當下有出現任何化學反應嗎?在一起合作以前,分別有什麼個人事業嗎?

KAZAKY我們一生都在跳舞,生活成長在不同的地方,有的透過電視節目或是透過朋友認識彼此。追根究底因為我們都愛舞蹈都是專業舞者。偶然間的一個想法促使我們前進,總而言之團結力量大。

EDGE”KAZAKY”是個特殊的名稱,他有特別代表什麼意思嗎?

KAZAKY就某方面來說”KAZAKY”代表歷史上廣為人知的一支斯拉夫民族團體。事實上,我們一致的喜歡這個字的節奏跟語調。”KAZAKY”只代表一件事情就是我們!!沒有其他的了。 (後來說名稱來自日本文化的這個說詞,一整個我就覺得是幌子!!只是為了沖淡某些團體對他們的敵意吧。)

Expressing Themselves

EDGE你們的音樂非常性感,創新與前衛,但似乎也帶點復古的意味。讓人想起某些80年代的流行舞蹈藝人。哪些音樂影響你們呢?

KAZAKY我們接觸許多高品質的音樂,從經典音樂到最新熱門的都有。但是我們嘗試製作不同的音樂同時保有自身音樂環境的特質,期望給聽眾帶來不同的體驗。

EDGE”LOVE”這支MV呈現出完美的構圖,就在穿著高跟鞋昂首闊步之間,完美展現雌雄莫辨的意象以及美麗的身軀…KAZAKY是否想藉著這樣的形像表達某些特別的意念嗎?

KAZAKY我們只想呈現美麗的舞蹈,我們注意到一些每天穿高跟鞋的女孩,有著很棒的姿態。所以當設計師建議我們將此元素帶入舞蹈中我們同意了。(明明設計師說這是他們自己的意思XDD)接下來可以看到,效果非常好。我們很喜歡,更重要的是粉絲也很喜歡。不過現場表演我們會交錯使用高跟鞋與一般的鞋子。

EDGE”In The Middle”非常不同於”LOVE”,超級性感!我可以一遍又一遍的不停播放。我喜歡香汗淋漓的你們。那一首是你們的最愛?

KAZAKY”In The Middle”可以說是我們的小親親,不僅因為是第一支同時也因為它的直言不諱讓它成為我們的最愛。但是我們正在製作全新的音樂影片,拭目以待。(拭到眼睛要脫窗了啦)

EDGE想必你們也從網路上接收到不少有關你們的音樂和形象的回應。關於好的反應,你們喜歡粉絲給的關注嗎?評價如何呢?有收過任何負面評價嗎?

KAZAKY幸運的是,沒有所謂明確的批評或攻擊。如果梵蒂岡不介意,那我想就沒問題了。

EDGW在現今的社會中成為誠信並且可做為青少年典範的偶像非常重要。有什麼話要對新一代KAZAKY粉絲說?

KAZAKY不要害怕表達自己、不要害怕冒險、不要害怕成為頂尖。我們都是為了某些目的而生。


原文請見EDGE Las Veg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