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AKY FOREVER!!

國外歌迷先前跟他們提出了一些問題,

這幾天已經獲得回應~

我想這不同於以往雜誌的專訪,所以非常平易近人有趣~而且是個別回應喔~~~

我用線上翻譯大致上可以寫出大部分內容,不確定的就跳過去啦XD

如有翻錯的我大概也不知道吧|||

圖片和註解是我另外加的應該可以幫助閱讀~

超愛他們的人就請慢慢服用啦~~XDD

chang.jpg    

 

Q1 如果沒有跳舞,你現在會做什麼?

O:美術相關,從小到大我學的都是這方面專業,只是後來出現了另一個讓我更加喜愛的東西。除了跳舞以外,學習製作、攝影、音樂我都涉獵,總的來說我喜歡各種藝術相關事物。

A:小時候我很喜歡彈鋼琴,想說將來會成為鋼琴家。

F:如果我不是舞者或是歌手我會死!

K:如果沒跳舞喔,網頁工程師、攝影師或是室內設計師吧。

Q2 收過最特別的禮物是什麼?

O:收過最特別的禮物是粉絲送的,他們的創意真了不起。

A:我沒辦法用言語形容,我收過最美好的禮物也是粉絲送的,非常有創意的禮物。(基本上A大後半段有使用複製貼上大叔回答內容的嫌疑XDD)

F:當我還小的時候,會假裝成唱片歌手在晚餐時間表演,通常我都表演蒂娜透納的歌,還會剪牛皮紙袋做成假髮。直到有一年聖誕節我收到父母送給我一頂超大的金色假髮,從此以後我就不用再剪紙袋了。哈哈哈~~

K:泰式按摩沙龍的禮卷。

Q3 如何度過休假日

O:時間是我們最寶貴的東西(除了健康以外)。我喜歡跟家人朋友在一起,但我也花很多時間獨處(這是創作的必經過程))

A:在沙發上發呆,或剛好相反:))

F:我喜歡閱讀、到有趣的地方觀光、編舞和跳舞、找朋友、聽音樂吃東西,最重要的是睡覺。

K:打籃球、安排聚會一起吃冰淇淋看IMDB高於7.0的電影。

Q4 看過印象最深的電影是什麼?

O:有很多很棒的電影,我要好好想一下,我簡化一下問題好了))我最近看過不錯的電影是落日車神

drive.jpg    

AHenri VerneuilMayrig(母親),這部電影詳細述說傳統亞美尼亞家庭裡,親子之間的關係,父母對孩子的愛以及在他們周遭發生的故事。(背景是戰爭時期亞美尼亞人從土耳其逃離至法國)

Mayrig.jpg  

F:有兩部電影影響我很深。第一部是與愛何干蒂娜透納的傳記電影(我也看過,超好看!!)這故事說明了你無法想像在艱難如地獄般的時刻,自己可以有多堅強,當堅強是你唯一選擇的是時候。第二部是我最喜歡的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隔離島我喜歡看會讓人回味無窮的電影,感謝原作Dennis Lehane以及導演Martin Scorsese

與愛何干108092.jpg    隔離島.jpg  

K:聖誕夜怪談、奔騰人生和霓裳情挑(裘莉的電影,讚啦)

聖誕夜.jpg奔騰.jpgGia.png  

Q5 用什麼牌子的香水

O:我的櫃子上現在有:Dsquared WoodTom FordToscan Lather。不過通常我不太用香水。

wood.jpg     tom1.jpg  

ABergamot 22))。我很不好意思說其實我有很多不同的香水。(50ml要價快5000NT...@@)

22.jpg  

F:我在夏天用Gucci pour homme II,冬天用Gucci by Gucci

gu.jpg   gub.png  

KDunhill Desire

du.jpg  
Q6 目前有過任何遺憾嗎?

O:我的生活都按照計畫進行中)),我很高興))

A:沒有遺憾。

F:當然沒有,這就是人生阿~

K:你是指哪方面?

Q7 最喜歡的料理(菜色跟飲料)

O:我很愛吃)。如果一定要選的話,我會說日本料理跟義大利菜,海鮮。愛喝可樂))。但這不是好東西,我勸你少喝。(XD)

A:每次回到葉理溫總是吃我媽跟阿姨做的超讚亞美尼亞料理:)。而阿姨的塞凡湖鱒料理簡直是無敵,現在光想都已經流口水了:)。最喜歡喝水。

F:我要說的是我是義大利人,我們有世界上最棒的料理,所以義大利麵、比薩和其他的說都說不完。不過我很喜歡這裡一道叫做”perojki”(俄式小捲餅)  的料理,Piroshki.JPG是一種填料麵包(有點像咖哩餃耶~),餡料有雞肉、任何肉或是其他口味,總之這真是他XX的好吃啊!!麥當勞我也挺歡迎的啦。至於飲料我最常喝水,但是我覺得可口可樂是神的飲料阿~~我很喜歡加一點Jack Daniels(一種威士忌)我也喜歡伏特加加葡萄柚汁…OOPS(XDDD)

K:烏克蘭料理,泡芙。

Q8 今年要怎麼過年?

O:跟朋友一起過。

A:跟家人再莫斯科一起過。

F:如果我不用工作那我會跟特別的人一起去特別的地方過:o)

K:在好地方過。

Q9 預測自己接下來的10年?

O:快樂!)成功!)健康!)跟愛你的人在一起!)

A……。(很妙的回應XD)

F:接下來10年看到我已婚、有從20歲開始就擁有的理想事業,也許有小孩或沒有,還有其他很多要給予或是得到的東西。

K:成為大叔!!

Q10 印象最深的演出?

O:我記得所有的演出。但是在陶里雅蒂和哈爾科夫有最熱情的觀眾。

A:永遠不會忘記哈爾科夫的粉絲尖叫,熱情到連音樂聲都聽不到了~))

F:我記得每一場的演出,因為對我來說每一場都是特別的。如果一定要挑一場的話,我想就是8月份在義大利的表演了。演出場地非常接近我住的地方,所以我的朋友都來支持我的第一場KAZAKY完整演出。他們非常的支持我,我會永遠永遠記得這一刻。

K:我記得陶里雅蒂的演出,超多觀眾和歌迷。

以下兩地的影片...自認耳朵受的了再點進去看吧|||||||||||||||哈爾科夫真的連音樂都快聽不到了...

*陶里雅蒂

*哈爾科夫



Q11 有任何令人印象深刻的粉絲嗎?

O:聖彼得堡的Ксения Тимофеева,喀山的Ma Rina))我不記得所有人的名字,但是記得有不少給我們驚喜的粉絲))

A:每天都收到不少來信,所以很難確認。

F:當然我記得一些粉絲,有不少人幾乎每天都會在我的推特上留言,所以我開始認得一些人的樣子,跟他們的代號。還有一些常來看表演的人,我也記得他們漂亮的樣子。

KElvira((不太記得名字了((Джесси Федоренко))

Q12 你在熱戀中嗎

O:是的。

A:也許吧。

F:熱戀中!!!

K:沒哩。

Q13 你理想中的伴侶是什麼樣子?(外觀、性格)

O:最重要的是有相同想法、還有幽默感。

A:單純。

F:我喜歡有明確目標並且知道如何執行的人,當然他也必須有謙虛的心。而且不論對方是誰都會尊重、關心對方的人。

K:我喜歡穿著高跟鞋(再下猜測是長筒高跟鞋)、長髮、長腿,作風嚴厲(應該沒想歪吧你這小夥子|||)腦子有很多鬼點子的人。)))

Q14 你們有哪些小名?

O:小時候我家人叫我” Аликом”))(Alikom)

AДжан, Арт джан, Артурчик, Артурио, Артосик)(JanArt jan, Arturchik, Arturrio, Artosik)

FKeko…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個不一樣的小名,但是那是秘密。

K:父母叫我Кирюша(Kiryusha)。朋友叫我Кир,Кира,Кирочка)))))(KirKiraKirochka)。還有一個跟我同名的朋友會叫我Кирлеем))))(Kirleem)

Q15 我們愛你們))))你們呢?))喜歡你們的粉絲嗎?

O:這啥問題!!我們當然愛你們!!!))總歸一句話,我們所做的都是為了你們!!))

A:你們的所作所為啟發了我們,而且我確定這將會是我們最甜蜜的回憶,所以我感謝你們以及你們的愛。我愛你們…Art(改成這樣應該比較合理)

F:我在推特上已經寫過很多次了,是的!我愛你們這些可愛的人。我永遠不會忘記從一開始就支持以及愛我們的人。我相信我們能夠一同成長一起經歷接下來的人生。

K:我也愛你們,我必須向那些讓我們驚喜萬分的人致上最大的謝意。)))

 

這次問答可以發現大叔跟A大回答的中規中矩,F捲回答的很認真,K君喔...你是在搞笑吧~~XDD你這小屁孩~~

 

原文請見kazaky official V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ZAKY TAIWAN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訪客
  • 感動的流淚!!
    謝謝你的用心!
    要不然都沒消息,會好寂寞~
  • 現在除了等MV以外....我比較想要知道T恤比賽的結果啊啊啊啊~~~~

    小畢 於 2011/12/19 14:55 回覆

  • 美嬌娘
  • 啊!!!!!!!!!!!!!!!!!!!!!!!!!!!!!我也要握手啦!!!!!!!!!!!!!!!!!!!!((氣絕
  • 握手???這哪招阿???影片裡面嗎????實在是太吵了我沒看完XDDDDDD

    小畢 於 2011/12/19 23:09 回覆

  • 圈圈
  • 我的人生都照計畫進行<-----好好好...好威的一句話啊!!!O大果然好猛

    還有還有~~~A那個:.......是怎樣@@真的讓我很難不把他們想成福爾摩斯和華生啊(被毆)
  • 對阿!!我覺得這種人最強了!!!像我這種天天開心天天過的好像有點散喔~XD~A大的......回應很強!!!~~~~~~~~~~~~

    小畢 於 2011/12/21 22:39 回覆

  • skysky
  • Q7料理那題F君一整個high了XDDDD
    還有Q12!!
    "F:熱戀中!!!"
    噢好可愛好可愛XDDD
  • F同學還算是各真性情的人啦XDD~~

    這整各系列問答都好讚!!!
    香水那題還害我花了大錢!!真是的||||||

    小畢 於 2012/04/15 00:32 回覆

  • skysky
  • 真的!!看完這篇我一整個是微笑著去睡覺的(XDDD
    然後一直想到F君的 熱戀中...熱戀中...
    ...但是O叔也熱戀中耶!!! 不要啦啦啦啦~~~~> <!!!
    ...除非是跟A大...XDDDDD

    我有看到香水那篇!!!
    真的好貴=口=!!
  • 齁齁~~
    當初在翻譯這篇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愉快啊~~~~~~~轉圈圈~~

    大家都有對象也不錯啦~XD
    我只能說香水~讚啦!!!

    小畢 於 2012/04/15 14:33 回覆

  • 黃以心
  • Q10那兩部影片太可怕了......
    當時按播放忘了插上耳機 結果聲音整個轟出來(被嚇到心跳停止)
    老爸從廚房探頭問:你在看殺雞過程實錄媽??
  • 哈哈哈~~~我也被嚇到過XDDD

    小畢 於 2012/07/11 01:07 回覆

  • :D
  • 好想問F捲他家人是不是有從亞洲過來的咧~^^
  • 我想他的族譜裡應該有~他有亞洲人的FU啊~~

    小畢 於 2012/10/25 11: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