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AKY FOREVER!!

剛回到家就發現他們的非官方新年祝賀~

祝福內容很簡單

主要就是

感謝大家送給KAZAKY的每個新年祝賀影片

新年快樂)

祝福你們;)

Арт, Кир, Олег, Франческо:)


還很大方的給了個私下自拍照~>///<~

你們可以再可愛一點啦!!

HAPPY.jpg


A大還放了另一張個人照喔~

謝謝大家

新年快樂)

Art)

HAPPY1.jpg  

(冬天太冷所以開始留頭髮嗎XD還只留頭頂~)


PS:真害羞我也參加了其中一個祝福影片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ZAKY TAIWAN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訪客
  • 好難得有私下的照片阿!!

    很珍貴!!

    不過O大沒有看鏡頭,到底再看哪裡呢??

    XD難道是身邊的親密愛人??(據傳聞猜測)
  • 這張合照超可愛~~跟表演時完全不一樣吼~^^

    哈~就這張角度來看.....

    大叔你幹嘛偷看F捲!!!!XDDDD

    小畢 於 2011/12/30 10:17 回覆

  • 美嬌娘
  • 哈哈哈哈好可愛啊~
    (莫非小畢就是沒看鏡頭那位??XD
  • >////////////<

    小畢 於 2011/12/30 20:33 回覆

  • skysky
  • 可愛的笑容♥
    K君的眼睛都瞇起來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