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71.jpg  

情人節這天這幾個傢伙又回答粉絲的問題囉~(某些答案依舊噴飯!!!)

1.對方做了什麼事情會讓你感到『這太瘋狂了太令人驚訝了!』(例如在愛情方面)

Oleg如果他是我的菜,又有共通點,相同的愛情觀跟音樂品味,然後又是一個性感炸彈,那我會說『這太瘋狂了太令人驚訝了!!!』我會因為對方的天賦墜入情網(以及對方的自身特質)PS:通常來說,驚喜一直都存在,然而最重要的是驚喜所帶來的效果。

Kyryll適時的妙語如珠)…或是保持沉默。

Francesco一周7天,每天24小時永遠支持我。當我需要他的時候永遠在我身邊。

Artur挖出他的眼睛)))(XD)


2.你想約會的對象是?

Oleg裘莉碧昂斯金卡達珊-有個性的阿姨),不過我想這應該太難了。好啦,簡單一點,就跟合得來的人就可以了。

Kyryll也許是瑪莉詠柯蒂亞

Francesco碧昂斯。蕾哈娜也很讚。

Artur獨善其身啦)))


3.炒飯”更誘人的(這樣應該比較合理)

Oleg炒飯!我比較喜歡馬殺雞耶)))好的馬殺雞勝過糟糕的炒飯))

Kyryll對方的態度。

Francesco食物。

Artur炒飯前的所有事情;)


4.你曾經對別人做過最不可思議的事情是什麼?

Oleg99朵玫瑰(不過這應該沒啥大不了吧)

Kyryll這應該算很白痴的行為吧…-跪在她面前其求原諒。

Francesco一個好的關係建立在全然接受以及愛對方,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一點都不特別所以我想我從來都沒有做特別的事情來贏得對方的愛。嘻嘻~

Artur問我奶奶。開玩笑啦:)從以前到現在我沒做過啥太特別的事情耶。:)))


5.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Oleg愛你呦,要有好的炒飯”…好的馬殺雞:-*:-*))

Kyryll善待每一個時刻,感受一切不要讓外界影響自己。

Francesco希望妳們都可以找到愛情,如果還沒那也沒問題。心有所屬之前也要愛自己。

Artur不要為了想談戀愛而談戀愛。

 

 

 

原始出處:http://vk.com/kazakyofficialv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