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AKY FOREVER!!

前陣子傳的沸沸揚揚K團要出現在娜姐MV的消息

終於有了一點點的進展

也就是說娜姐"Girl Gone Wild"今天公佈了27秒的預告囉~

想當然爾預告通常就是........

有跟沒有一樣啦~~~XDDD

只見黑影幢幢~~~

就連男模的畫面都比較清楚XDDD

很好...黑白取向.....同性戀意味濃厚.....

目前完全無法確認黑影是否就是他們....

也不知道最後到底會不會出現..........

雖然黑影的動作氣氛有點像他們~(該不會只有參與編舞)


右邊黑影第一眼看到有A大的FU..左邊...F捲??

428184_256975124386100_211042118979401_551283_1162236514_n  

這有A大和O叔的混合FU,但應該不會是O叔

419622_256975171052762_211042118979401_551286_1654763224_n  

有人說這是A大....我覺得不是...

(肚臍位置不太對>///<,肌肉FU也不太像,也看不到闌尾刀疤)

419498_256975207719425_211042118979401_551288_1807106682_n

這張猛一看像O叔!!!但是大家來找碴~~~少了啥呢??沒錯!!!沒有刺青啊~~

capture-20120309-220452    

綜合以上微跡證物

.

.

.

.

.

.

.

.

依舊不清楚KAZAKY到底有沒有參與XDDDDDDDDDDDDDDDDD

還是要等到3月26日正式MV發表真相才會大白啦~


PS:開頭那位男模好像Sean O'Pr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ZAKY TAIWAN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eryl ( ˘ ³˘)♥
  • 噢這首歌好聽欸! 我期待! ⊙∇⊙
    光看身影真的看不出啥貨來...
    不過那褲頭低的很可怕我看不下去啊啊 (掩面)

    只能期待官方MV釋出了 (推眼鏡)

    P.S. 我也覺得開頭好像金城... 呃 是西恩同學
  • XDD關於褲頭低....我已經有很好的抵抗力了~~

    我看這MV........娜姐應該拍的很開心吧~~~~~XD
    一群年輕小夥子~~~~~ㄎㄎㄎ

    小畢 於 2012/03/10 00:10 回覆

  • 美嬌娘
  • 喔耶!!!gay萬歲!
  • XDDD~只要養眼~我都收啦~~~~~~羞~

    小畢 於 2012/03/11 22: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