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S捲目前的狀況雖然沒有新作品

但是到也接了不少課~

所以依舊成為媒體報導的題材。


Мастер - класс от бывшего участника группы Kazaky

大師班(我喜歡用高級班啦)-前Kazaky成員開班授課

pavlov5  

         Stas Pavlov,顯然地,非但沒有因為退出團體Kazaky而銷聲匿跡,還能在舞蹈及表演領域中,看到他積極的宣傳個人企畫。在這個冬季裡,我們看到由知名導演Yevageniy Timokhin為他所拍攝的宣傳片-Pavlov。現在,這位舞者、歌手正在提升自我執起教鞭。

         4月1日在哈爾科夫的舞蹈教室MYDANCE開班授課,授課內容為爵士放克高級班。近年來這類舞蹈相當受歡迎,為人所知的就是Francisco Gomez多次在"Everybody Dance"節目中多是指導爵士放克。千萬不要錯過來自Kazaky前成員Stas Pavlov的高級班,能跟經驗如此豐富如此專業的人學習是一件難得的機會!!

y_599122dc  

原文見Pre-Party.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s pavlov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