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這個時候了,這次的PO文是非常有紀念性的KAZAKY100 篇。

 

記得去年4月因為朋友分享影片的關係,讓我認識到這組來自東歐國家的男子團體Kazaky。剛開始只單純的覺得他們很不一樣,非常有特色,沒想到後來卻讓我就這樣沉淪下去了了了了了了~~~~~~~

一開始能夠找到的資訊不多,僅能在網路上看到2MV1支走秀和少許幾個現場演出的影片。隨著他們極具特色的表現跟造型,逐漸吸引國外主流市場注意,漸漸的能夠獲得的消息越來越多,部落格裡有關他們的文章也不斷增加。今天回頭一看,滿一年的這個時候文章量也剛好抵達第100篇了。所以就要來好好的大寫特寫紀念一番。

page  

(不要跟我說你沒注意到這幾個畫面,當然還有其他就不放了)

 

Kazaky出道MV”In The Middle”選擇在YouTube上發表,就已經決定他們的活動圈絕不會只在自己國家範圍內。節奏分明的音樂精準無比技巧高超的舞蹈,在片中完美呈現,但這絕不是他們崛起的主因。絲毫不掩飾的結實身材、男性特徵、挑逗的表情以及游走邊緣的撫摸動作,在加上影片的後半段造型從彩色街舞裝扮改為黑色緊身褲、SM意味的繃帶造型、哥薩克元素的髮型及細高跟鞋,才是抓住所有人目光的原因。(當然這部分和反差性大的團名也造成之後的一些麻煩事) 緊接著第二支MV”LOVE”的發表更將他們推往更穩固的地位。

383427738.jpg  

“LOVE”的推出不但延續了之前的基本元素,加上精準的造型設計和更直接的舞蹈音樂,以及有如攝影集的拍攝手法,也引起時尚界一陣旋風。合作邀約不斷,不但參與知名LIFE BALL募款活動,更在知名設計師Dsquared2 的發表會中大放異彩。接著在第三支MV發表前,他們先行發表了一支短片Pohvir雖說這支短片一開始僅用在現場表演中的串場,其拍攝的精緻度跟內容卻是不簡單。純粹的畫面跟口白,再次提升他們的內涵水準跟既有的特色,這讓模仿者更加望塵莫及。一次又一次成功的演出讓他們在今年跟流行音樂女王-瑪丹娜合作拍攝MV,此時世界各地認識他們的樂迷不斷向上增加。

從出道至今,不但嚐到成功的果實,也經歷許許多多的挑戰,獨特的品味跟特色讓他們背負著兩極化的評論。因為過於前衛的形象跟團名極為相似的哥薩克團體產生出摩擦,為看似順遂的發展帶來些許的危險,有幾場在該民族發源地的地區就受到激烈抗議而取消,為降低衝突性對外也更改了團名由來的說法(這是我的推測)除此之外,另個面臨的挑戰就是更換團員,至今換人理由依舊不明,雖說是自願離開,但是李組長眉頭一皺,事情並不單純(抱歉我又搞笑了~)新團員更非烏、俄人而選擇了熱情的南歐,這是否有順勢要沖淡團名衝突的問題呢?這也是我一直質疑的地方。

2  

由於Kazaky選擇不在螢光幕前出現,僅做LIVE演出,表演內容或是服裝多近乎游走邊緣所以多數地點甚至只在夜店。也完全不接受現場採訪,所有訪問都是由E-Mail完成,受爭議的性向問題完全不回應,無形中增加他們的神秘感及話題性。(也許也是為私下生活多點隱私保護)。演變至今出現有趣的現象就是,本國和周邊國家的粉絲多為女性,而西歐和美洲均以壓倒性的男性居多,其中更多為同志圈。

現在他們一路走來的過程就跟他們的音樂一樣,『從”In The Middle”我們是中立的到”LOVE”中的You Love me You Hate Me I Don’t Care!我們只忠於自己,至於你要怎麼想,關我屁事!!因為”I’m Just A Dancer”即便是世俗要我有正當職業,DANCER是我唯一選擇,DANCE就是我的全部,其他事情輪不到你來評論。到現在的”Dance And Change”如果你感到害怕或是只想不斷檢視我,都只會失去彼此,所以只要為我改變、跟我共舞吧!』

~今天這樣落落長的寫了一大篇還挺爽快的,也許文筆沒有很好,也許還有需要修正的地方,但是一口氣完成的感覺真好~~~不知道將來會不會有第200篇的出現~XDD

 

~正經版結束,以下是歪很大2.0更新版本,請小心服用~~

 


  

讓我來細數一下當時的狀況---話說看到走秀表演時心裡只有想著,X!!2這男的腿太漂亮了吧!!!1這位當Model有點小隻喔,但是有肉慾感>///<,左2也不錯就是太瘦了!!!!1穿裙子耶~但是怎麼這麼合適啊~~~接下來就是要死了你們穿高跟鞋走台步跟跳舞會不會太美了一點!!!!又那麼軟Q。雖說當下沒有瘋狂迷上他們,但是經過一個月後的發酵期再次找了一些現場影片看了以後….係啊!!我被攻陷了> <!!!!!!anouki

 

=>MV”LOVE”好讚的呈現方式!!!好強的舞蹈!!好強的高跟鞋!!!好強的肌肉!!!好貼身的褲子'讓我臉都紅了>///<(應該了解我在暗示啥吧~),雕像旋轉那哩!ㄟㄟㄟ~你們每個人肚子上一塊塊的東西太過分了喔!!!!這裡的類似管風琴音樂也讓我一整個聯想到惡魔城-月下夜想曲的配樂,有種宗教搭配誘惑,要人保持應有道德規矩時,又不斷挑起內心最原始的慾望。仔細看他們四人身上都有一部分黑暗(臉、頭頂、右手臂、手指),是代表內心的邪惡面嗎??(我猜的)

01  

 

=>MV”In The Middle”,這誇張了第一次看的時候幾乎是掩著臉從手指縫看完的啊~~~~A大的鞭轉和跳躍直接就是吸睛,S捲的劈腿也好用力,然後再用那種無辜的圓圓眼看人!!太萌了!!!(大姐我平常可是不愛萌系少年的啊~)01  

~~說實話我剛看到O叔這個畫面時,怎麼有種很色情的感覺|||02  

K君一整個被我忽略~SORRY~~~然後就不要說那些扭動著汗濕身軀的WAVE動作和機車表情的畫面了,一整個很生氣!!!哪有人MV這樣拍的啦,嗶!!! 犯規!!!更不要說那幾個晃來晃去的剪影。

04  

~算了~算了~隨便你啦!!結果後面來給我個啥!!!綑綁服!!你們是故意的吧!!!弄個這暗示性十足還有高跟鞋的造型,還有我覺得像女生動作的舞蹈,相配合下的效果X!!怎麼會這麼好!!!好好好~~我知道你們一定是要來個傳統與反傳統的碰撞,所以頂上又來個哥薩克髮型,結果你看看~完成後的效果怎麼不會被充滿陽剛性團體給討厭哩…..

05  

 =>夜店演出,很好前半段都還正常,除了有一些自摸動作以外都還好。後半段是怎樣!!!你你你!!!就是你們兩個A!O!!你們脫光算了啦!!就一條小短是怎樣!是有這麼熱喔!!!害我又遮著臉把影片看完………你看看S捲多有型,K君的烏賊裝多飄逸~其他的現場我就不想多說了都很超過啦~

01  

 

=>D2相關演出,在LIFE BALL只有短短不到3分鐘,實在是太乾淨俐落了!!!氣勢殺到一個無與倫比!!O叔你那啥囂張的眼神!而且有幾張照片真是太好一定要放!!!

01  
 

之後的米蘭展,我要小小聲說~我當天是看網路現場直播,因為辦公室沒人哈哈哈哈~~~~在看的當下我的嘴角不爭氣的笑了~小踱步太可愛了啦~當時正式演出前有個幕後的鏡頭,其中有個是A大做了個前翻,我想應該是熱身吧~沒想到正式來!!X!!雙前翻!!!現場應該都瘋了~~~因為我已經瘋了~~~踩著那種高度的高跟鞋前翻!!!!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01 

=>再來要說說” Pohvir”,本來這都只有去現場才看的到的好康,終於也上線上大家觀賞了~不用說又是1分多鐘的彩蛋!!黑白影像的呈現,讓焦點輕易的就放在肉上面肉...肉...肉...O叔的感覺最好吃!(!!回神!!)好啦還有一點煙霧一點萌和一點視覺設計。還挑個亞美尼亞這種異國風味極重的語言,A大的聲音就像耳語呢喃輕輕飄過,你說說有多少人在這樣的視覺與聽覺刺激下,哪一個沒有小鹿亂亂撞!!!站出來!!!

  01  

 

說了這麼多終於到了最令人傷心的地方了,也是眾所皆知的退團事件,當時事情成定局後,一整個無法置信怎麼會這樣!!!不過也沒辦法人走都走了還能怎樣,只好慢慢接受新來的小朋友囉~反正只要S捲同學還有作品或消息出來都還能接受啦~~這位新來的同學說真的也挺認真的,雖然身材略微薄弱,又是左臉愛好者,但是他有讓人無法不注意的翹臀跟大手,還有~”也挺讓人不注意也難||| (都是緊身褲的錯!!!)fra (手!!!!壞壞喔!!!!)

久而久之到也慢慢習慣他的存在。雖然現在會幻想S捲如果會在回來就好了…不過F捲的努力還是有目共睹的要給他加油啦~如果他沒來~我很難想像這樣風格的宣傳照能拍的出來嗎XDDD,所以也算是種好處啦~~

好啦~我的歪很大2.0更新版差不多就在這邊結束了~過幾天應該有機會再來個3.0版,等我把頭緒裡出來後會繼續把這值得紀念的一篇補完的!!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