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ZAKY:與瑪丹娜合作是一次驚人的體驗

inter  

       身著半裸造型、腳踏高跟鞋展現高超舞技的性感男孩們,在網路上發表出道MV”In The Middle”後隨即一炮而紅。 視頻點閱率在很短的時間就逼近2百萬。

        轉眼間Kazaky就成了火熱的搶手貨!從去年在米蘭時裝週為Dsquared2做閉幕秀,到最近成為瑪丹娜MV中的一份子。

      "Комсомолка"這次就跟他們聊聊知名的高跟鞋熱舞、運動和飲食、以及提倡同志美學的代價。很快的在6月,Kazaky將會在基輔公布他們的最新計畫。

 

穿高跟鞋跳舞並不是我們發明的

 

Q:你們的團名由來是?以及它的含意?

A:構想其實很簡單,我們都喜歡日本文化,就某方面來說它影響並啟發我們,名稱當然就來自於日本。(編者:出乎意料的團名解釋”Okozaki”-岡崎,日本愛知縣自然風味十足的一個小鎮)(我還是不接受這個解釋啦)

 

Q:就承認吧~這是你們所期待的成名方式嗎?還是覺得是其他原因?

A:成名並不是我們的主要目標,我們只專注並努力在想做的事情上。因為各種因素導致一些計畫已經延遲,我們正盡快的趕上進度,並且會讓計畫成行。

 

Q:關於某些批評說你們只是抄襲者,你們其實也不是第一個穿高跟鞋跳舞的人。你們如何回應這些指控?

A:我們並不否認我們不是第一個做這件事的人。笑著說:『我們也沒有發明輪子啊~只是我們要做到最好、轉最快的輪子!』但是批評對我們來說都是正面有建設性的。

 

Q:男性尺寸的高跟鞋不容易找吧?

A:我們的服裝、配件都是自製的,所以鞋子的尺寸並不是問題。因為造型規模並不大,只需要製做必要的鞋子就可以了。當然鞋子的損耗率相當高,也沒有時間允許我們長水泡,它又是舞台上重要的配件,所以我們製作了相當高品質的鞋子。

 

Q:穿著高跟鞋排練或表演會感到不好意思嗎?不是指穿著摔倒的時候喔~

A:一點都不會,因為我們只有在排練或是表演的時候才穿高跟鞋,而且這只是表演的一部分而已。

 anouki  

我們推崇健康的生活方式

Q:由於哥薩克團體的抗議,導致你們必須取消幾場在俄羅斯的演出。對於指責推廣同性文化的人們,有甚麼話想說呢?

A:關於這個說法還是第一次聽到。其他人並沒有抗議我們的宣傳方式,因為我們的粉絲都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我們所要推廣並鼓勵的。高跟鞋只是表演的一部分,更別說表演的另一部分我們可都是穿著運動鞋和靴子呢!也許這有點好笑吧,但是就我們而言,去對付犯罪者、戀童癖的人遠比來對付藝人好得多吧。事實上,記著,當女性穿上褲子的時候,他們有搬弄是非嗎?我們並不會說穿著褲子的女性是推廣同性戀對吧!()

 

Q:你們學習唱歌多久了?拜託幫我們澄清一下,MV和演出時的聲音不是你們的謠言吧。

A:長久以來我們都沒有停止學習唱歌,開始這件事情之後,唱歌訓練就成了生活的一部分,這是不容許被中斷的。是的,表演及MV裡都是我們的聲音。

 

Q:在路上如果遇到粉絲,你們會停留聊天還是遠離現場?

A:他們要了解,隨時隨地我們都很樂意跟粉絲互動。當然,如果我們快速離開,那只表是當下沒有時間。但是只要來找我們,我們是不會跑走的。

 

Q:你們自認為是烏克蘭團體嗎?

A:我們只有一部分是烏克蘭人,Francesco是義大利人,Artur是亞美尼亞人。不過我們都住在烏克蘭,除了巡迴演出或表演以外,並沒有計畫去其他國家,我們都愛這裡~我發誓。

 

Q:在工作上家人或愛人支持你們嗎?

A:無庸置疑!!尤其是在主場城市的時候更是如此,像是A’MEN Tour的首場-基輔水晶聽,幾乎是全員到齊。

 

用餐時間才能偷閒坐下

Q:你們已經跟多位知名西方名人合作,米蘭展至今為人津津樂道(編者:這也是開啟國際知名度的重要演出)。最近一次也是最驚人的一次就是跟瑪丹娜的合作。說說看,接下來要跟哪位國際名人合作?

A:目前沒有合作計畫,現在當務之急是完成首張專輯,還有新一階段的企畫。當然這需要一段時間,不得已我們也推掉部分的演出。當然我們非常榮幸可以跟瑪丹娜合作,他們擁有非常雄厚專業背景的團隊。這次的合作中不但看到不同的審美觀還有更多美式的拍攝手法,了解其中的差異性是無價的。並且感到驚訝的是他們的效率和計畫是如此縝密跟快速,絲毫不浪費每一分鐘。

 m1  

Q:身為偶像,你們花多少時間健身,有何特殊飲食計畫嗎?

A:健身方面是能做多少就盡量做,如果飯店裡有健身房或游泳池我們會非常開心。但是就吃的方面就沒那麼堅持了,就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就可以了!

 

Q:身為團體,接下來發展方向為何?有甚麼目標嗎?還是會繼續現在的俱樂部計畫?

A:通常我們不喜歡提前公佈計畫,但是現在我們需要聽見更多的聲音,滿足粉絲的期望是最大的目標。現在有幾個巡迴企畫是針對館場規模大小在進行中,當然這也是配合主辦單位要求。因為我們希望來看表演的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大的樂趣。(結論就是之後會有大型演出啦,我猜~~)

原文請見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 Правд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