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AKY FOREVER!!

今天這篇我都不知道要該怎麼下手了~

一整個就是心情無法平復啊~~~~~~~~~~~~~~

還記得2月份的時候O叔在我的圖上留言

當時就讓我開心到不行~

就在這個星期五的晚上這個狀況沒想到又再次發生!!!

而這次輪到A大啦~~~~

啊~~~~~~~~~~~~~~~~~~~~~~~~~~~~~

 

A大基本上也是不上FB的人

上來只做2.5件事情

1.加好友

2.換大頭貼(其他粉絲提醒我才發現XD)

本次大頭貼看來是剛剪完頭髮(有沒有像國軍OnlineXD)

An  

2.5.留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少的言~

啊我今天是一樣照常掛FB,然後看電影

接著看到FB有3個通知進來,就來看一下是啥~

!!!!!!!!!大驚!!!!!!!原來是A大!!!A大!!A大!!!!!!大大大大大!!!!!!

他按了兩張照片讚,還有一個留言!!!

 capture-20120511-203549

capture-20120511-203230  

就這兩張XDD都是我畫的樂高小人~

其中有留言的就是前幾天才剛畫好的新造型~

說留言其實好像也言過其實XD阿就是一個微笑"))"這樣而已

不過我已經開心到快要飛起來囉~~連電影都快沒心要看了>///<

這就表示他有看到圖~身為粉絲的我也算了了一樁心願(啊?)

哈哈哈哈哈~~~~~~~~

好啦~

當下還順便看一下我貼的其他圖...好~沒動靜,沒差啦他有看到就好~

所以心情平復後我就回頭去看電影了~

看啊看的~一個小時過後~

又看到一個通知~那我就在看一下是啥(叫我重度FB成癮患者好了...)

啊~~~~~~~~~啊~~~~~~~~~~

這是什麼!!!!!用我的相片當做檔案大頭貼!!!!

capture-20120511-221039   

瘋了瘋了!!!!我要起肖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啊啊!!!!!

我眼角都要泛淚了XDD超開心~~這算是提前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瘋狂灑花中啦~~

capture-20120511-221429  

 

看來我今天會是一夜好眠了~~~揪咪~ 


PS:就再剛剛文章打了一半,有些突發狀況~嚇死我了|||過幾天應該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5/12更新:不用過幾天就知道怎麼一回事,現在就可以說了!!!!

              這是昨晚睡前發生的最後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沒想到今早就可以說了XDDD


本次新單曲封面啦!!!!!!哈哈哈哈~~~~灑花灑花灑灑灑灑灑花花花花~~~~~

New single "I Can't Stop" next week! Special thanks to Vanessa Bi for the amazing cover :)

Icantsto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ZAKY TAIWAN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圈圈
  • 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值得了!!!妳這一生值得了!!!
  • &(*&()&)&#)&)(&(%&_$#&)$)*@)$)*$_#@%(&#(&%()$&%)*#)*%@*$(#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小畢 於 2012/05/12 11:40 回覆

  • skysky
  • 那時我看到了一整個激動莫名!!
    好想打:from Taiwan!!!! Taiwan阿阿阿!!!

    XDDDDDD
  • 星期六早上發生的事情更讓人激動萬分!!!!!!

    小畢 於 2012/05/12 11:47 回覆

  • 圈圈
  • 哇~~~我今天早上也看到了!!!!好猛啊!!!!我有按讚喔!!!!!!!
  • 看到時我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早上一整個無法賴床心神不寧
    原來是發生此事XDDD

    小畢 於 2012/05/12 23:28 回覆

  • 美嬌娘
  • 都替你熱血了XDDD
    把其他成員都攻下來吧!XD
  • 燃燒吧!!!小宇宙!!!!!!!!!

    小畢 於 2012/05/12 23:28 回覆

  • 貝拉
  • 好感動呀~~~~~忍不住也按了個讚
    版主名揚世界啦!
  • 我自己亢奮到吃完中飯就沒力,就去睡回籠覺~睡超久XDDD

    (這啥回應啊?!)

    小畢 於 2012/05/12 23:31 回覆

  • skysky
  • 名揚世界~~~~名揚世界~~~~~~~~~ 台灣之光!!!XDDDDD
    天哪好棒喔!!!!!!!!!!!!!!
  • 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

    小畢 於 2012/05/12 23:32 回覆

  • 圈圈
  • 不要再轉我了~~~
  • 讓你頭暈了XDDD~~~~~~~

    小畢 於 2012/05/13 00:27 回覆

  • Sheryl ( ˘ ³˘)♥
  • 你你你你你你! 真是太幸運了哪哪哪 (ノˊ∀ˋ)ノ゙ヽ(ˊ∀ˋゞ)
  • 我我我我我我!!!一切都是如此神奇啊~~~~~~~~~~~~~~~~~~~~

    小畢 於 2012/05/22 11: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