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 юмором у Kazaky все в порядке

 ru  

Kazaky的表演永遠充滿活力與特色,絕對不會跟別的團體混淆不清

原文請見Postimees.ru

著名烏克蘭團體-Kazaky即將抵達愛沙尼亞-塔林。在5月18日演出前Artur Gaspar、Oleg Zhezhel、Kyryll Fedorenko、Francesco Borgato他們先從E-mail中回答了幾個我們的問題。

 

Q:首先恭喜你們與瑪丹娜和做了這支了不起的MV”GGW”,聊聊這合作過程中以及之後,有為你們帶來什麼樣寶貴的經驗嗎?

A:這次合作非常愉快,我們非常珍惜這次能夠跟如此專業團隊合作的經驗。太棒了!合作過程本身就非常珍貴。

 

Q:我們是否可以期待你們會在瑪丹娜巡迴中表演呢?

A:事實上,目前我們正在專心於第一張專輯,新的表演以及第二輪的計畫。請支持我們的新專輯,我們花了大量的時間在這裡,而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必須放棄一些演出以及曝光。

 

Q:你們是如何在這麼密集的演出中還可以推出新的影片?有接過什麼有趣的提案嗎?

A:在發表MV前我們的行程一直都很緊湊,通常我們都會在錄製新歌跟接演出兩者之間互相拉鋸。而且常常會更新演出編排以及視覺效果,所以不得已我們會推掉部分演出。我們接觸過很多有趣的案子,但是我們只會找本身就很有趣,或是我們可以從中學習到新東西的案子。

 

Q:電視節目KVN曾經開過幾次你們的玩笑,你們視這為一種成功還是會因此感到不快?

A:事實上我們沒有看KVN,其實我們並沒有時間看電視或是看YouTube,頂多就只會看跟工作有關或是可以幫助我們創作的東西。我們不看相關節目,也許內容會讓人感到失望、也許不會,但是我們知道這都只是營造幽默和諷刺效果罷了。

 

Q:根據媒體報導,你們在幾個地方的演出因為一些原因取消,你們會因性別認同問題常遭受到攻擊嗎?

A:那些團體都太緊張了,自始至終我們的立場聲明都相同,粉絲們也都瞭解這都是舞台上的演出,在其他國家,他們也能了解這點。

 

Q:Oleg曾經在烏克蘭電視節目中展現他的廚藝,你們有時間為家人或朋友下廚嗎?烏克蘭料理很”豐富”耶。而且在緊湊的行程下,要保持標準體格並不簡單吧?

A:就是因為緊湊的行程才能保持身材啊~只要在情況允許下,我們會跑健身房。即便是演出時只要飯店有健身房,我們也會把握機會健身。至於下廚……

沒錯,烏克蘭料理很”肥”,但是我們算是某種程度的國際團體,飲食習慣也不同,所以就還好。有時間的時候當然也會為了興趣下廚囉。

 

Q:空閒時間,有何嗜好?

A:我們有有趣的工作,所以你可以說這就是我們的嗜好。我們都愛跳舞、為演出作詞寫歌,構思風格等,這都是非常美好的嗜好。

 

Q:Francesco Borgato是你們的新成員,當你們”同居”時,都用甚麼語言溝通?

A:他已經不再是”新成員”了,我們用英語溝通,目前他也學了一些簡單的烏克蘭語和俄語。從他的第一場表演開始,粉絲們就就愛上他了。在我們”同居”時他也一直保持開放樂觀態度,也非常友好。此外,他也是一位非常棒的編舞,這一年下來他已經是Kazaky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

 

Q:跟大家分享一下,你們是如何穿著這麼看似無法走路的高跟鞋,卻可以同時維持這麼美麗跟敏捷,又不會摔斷腿。有何秘訣嗎?

A:首先你要先學習如何用手走路,這樣可以鍛鍊你的平衡系統,這樣當穿上高跟鞋以後,一切都變得容易許多了。其實我們只在跳舞的時候穿高跟鞋,所以很難解釋耶。

 

Q:接下來這個問題想問Artur,身為芭蕾舞者,還有計畫以芭蕾舞者登上舞台嗎?

A:目前沒有這方面的計畫。

 

Q:接下來有甚麼計畫?新影片?演唱會?與其他藝人的合作案?在時裝秀上走秀?透露一點吧~

A:現在當然是以專輯為主,當然也少不了拍攝新影片,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目前沒有跟設計師以及其他藝人的合作案。不過舉例來說,如果是我們喜歡的設計,像是D2兄弟或是ANOUKI BICHOLLA,那有何不可。還是要看狀況啦,走秀是沒辦法,但是身為表演團體,我們很樂意在秀中表演。

 

Q:這不是你們第一次來塔林,對這裡有何印象?當時有想過還要來嗎?

A:這確實不是我們的第一次了,當然我們喜歡這裡,所以又回來了。而且還帶了驚喜,我們會為你們演唱全新的歌曲。

 

 

PS:抱歉我這次被大標題打敗了,所以沒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