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的專訪11-Комсомольская Правда 嗎?

裡面提到了一小句"很快的在6月,Kazaky將會在基輔公布他們的最新計畫。"

接著前幾天表演行程中就多了一個6月26日烏克蘭基輔的演出時間。

一看到這個!!!我就想...嗯~這場應該會有驚人的東西出來吧~~

嘿嘿~果然!!

今天就有消息出來了~

地點是在基輔的Freedom音樂廳,活動名稱很直接就是 "A'MEN TOUR +"

kazaky-afisha  

消息指出這場演出將會是全新的演出,並且會公佈首張專輯。

(全新的演出~全新的演出~全新的演出~全新的演出~全新的演出~全新的演出~)

再6月13~26日每週六中午都會送兩位幸運聽眾參加這次演出(羨慕啊~)

而7月2日這天Kazaky將抽出一位幸運兒參加瑪丹娜8月4日在烏克蘭的MDNA演唱會

(為何是他們抽!!!這樣我是否可以合理的懷疑他們真的會參加娜姐在烏克蘭場次的演出??)

 

總之!!!大家來期待吧!!!!!!!

消息來源: Europaplu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