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昨而個半夜官方又宣布

"Dear friends! New song premiere today. Don't go far away! ;)"

 

這分明就是要我們不要睡覺嘛!!!

留言一出我就猜至少要到基輔時間晚上9點或10點,台灣時間應該也要半夜2~3點了

於是乎...雖然很想等,我還是不支倒床了|||||

 

所以一早哈哈~當然歌就上線囉~

b

這次的圖片好妙!!開心藥片XDD讓我們來感受一下巴塞隆納的魔力吧!!!(why巴塞隆納?)

歌曲整個走迷幻風~超性感的感覺~

音樂一下還挺像在看時裝秀後台準備的影片配樂~

當然搭配時裝秀本身也很合!!!!

至於歌詞的部分,我耳朵長繭有些地方還真無法確定到底是啥~

所以有英聽達人可以幫忙訂正就太好了~

 

歌詞也好害羞喔~>///<~

主唱聽起來像O叔,副歌"等一下"的地方像A大和F捲

其他像合唱...很難分辨啊|||不過無所謂啦XD~~~

 

 

Barcelona!! 

Summer! Hit! Fresh meat! Sun! Sand! 
Sugar sweet sweet sugar sugar sweet!
Eyes! Lips! Tan! Sweat! Flesh!(com'n babe ass)
Fog! Smoke! Glow!(com'n babe go)
Under sky on top of mind.
I will make you mine tonight.

You drive me crazy in the bed.(when I need it
You drive me crazy in the bed.(when I need it
You drive me crazy in the bed.(when I need it
You drive me crazy in the bed.(when I need it

When I need it.(oh~)
When I need it
When I need it.(oh~)
You come to me

When I need it.(oh~)
When I need it
When I need it.(oh~)
You come to me

Cerveza! Cola! Fanta! Aqua Beer! 
Cerveza! Cola! Fanta! Aqua Beer!
Cerveza! Cola! Fanta! Aqua Beer!
Cerveza! Cola! Fanta! Aqua Beer!

Barcelona *8

天啊~不要鞭打我...忍不住就翻了這個||||

夏日!熱力!新鮮貨(>///<)!陽光!沙灘!
甜心寶貝兒!寶貝兒甜心!.....(一定要加”兒”才有感覺XD)
眼神!朱唇!古銅色!汗水!身材!(翹起你的臀)
薄暮!煙霧!光輝!(一切就緒)
今晚你將逃不出我的五指山。

(怎麼有種員外和丫環的畫面出現|||)

床笫之間你令我神魂顛倒(當我需要你時)

當我需要你時
你最好隨傳隨到

啤酒!可樂!芬達!水!啤酒!
啤酒!可樂!芬達!通通給我拿上來!

巴塞隆納!!


注:Cerveza=>西班牙文的"啤酒"

還真的有這家店耶~Happy Pil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happy pills 巴塞隆納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