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差就是麼讓人又愛又恨

在睡前看到最新消息有忍不住要把他整理完再睡||||

白天又要黑著眼圈了

還記得年初3月看到疑似在進行幫V雜誌拍攝的行程...

結果一直沒消沒息~然後6月初又看到從同一位攝影師推特中流出的幕後照片

KAZAKY-MV之蛛絲馬跡?? 

想說好~應該快要有新的東西要出現了~

搭啦!!出現啦!!!!

果然是幫 V magazine 拍的系列

設計師就是大名鼎鼎的 NICOLA FORMICHETTI!!! LADY GAGA的首席設計師啊!!! 

之前只有合作的傳聞但都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這次終於合作上啦!!!!!

造型也果然驚世駭俗!!!著實的嚇了我一跳!!

設計發想很明顯的是來自"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

(十字架)

V78_INEZ_NO-TEXT_HR

(蝴蝶?)

V78_INEZ_NO-TEXT_HR4

(天鵝)

V78_INEZ_NO-TEXT_HR3

(骷髏頭)

Screen-Shot-2012-07-02-at-12.35.42-PM

(新娘)

V78_INEZ_NO-TEXT_HR5  

以下是採訪內容:

KAZAKY HORROR PICTURE SHOW

這支歐洲流行團體不同於一般時下男孩團體,藉由結合精準的舞蹈及高度時尚指標的細跟高跟鞋,再加上無所畏懼的態度已為自己贏得一席之地。

      要說他們不同時下團體可能還太輕描淡寫了一點,這個4人組合的流行舞蹈團體能夠如此迅速的在世界上出名,都要歸功於他們前衛時尚的影片、強而有力的舞蹈以及頂尖的造形設計。-其中最出名的就是6吋高的高跟鞋(怎麼越講越高了|||)

      "一切起源於玩笑" Kazaky主要推手及發言人 Oleg Zhezhel 如是說。透過翻譯(男孩們會說英文,只是很少很少很少.....)"起先我們只是想試看看穿著高跟鞋跳舞會是怎樣,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說實話我們還挺喜歡的。而且並沒有因為穿上高跟鞋讓自己變的陰柔,反倒覺得這讓自己更像男人,更加有男子氣概"

      條紋服裝、墊肩、卯釘、不合比例的墨鏡、不要錢的肉體(天啊我怎麼這麼寫@@),想不透的裁縫比例,總之整個加起來就有如"ZOOLANDER"(男模電影很好看的喜劇)一樣。但是他們卻稱霸夜店俱樂部!!完全征服他們。然而這看似喧嘩取寵的動作不僅深深抓住時尚圈的眼光-他們已參加過D2走秀,更是擄獲女皇瑪丹娜的青睞。(還記得那隻閃亮亮的MV-GGW吧)

      他們的走紅其實一點都不奇怪,獨特的吸引力跟態度讓他們能在競爭激烈的時尚圈中獨樹一格。就如同自己的網站中所說"Kazaky是集合舞蹈、音樂、軀體、性感、時尚及挑釁意味於一身的新教派。"同時還保有謙虛的態度。

      "雖然這並不是刻意營造或代表我們參與其中"Oleg 說"但是不可否認我們因此聞名而且欣然接受這樣的結果。認識有才華的人並一起工作事令人開心的,當然這也包括時尚圈裡的許多人。"

      首先以及最重要的,團體成員分別為:Oleg 最壯、果斷,主唱(還是主要發言者?);Artur Garspar,他沉靜但最值得信賴的的好朋友;Kyryll Fedorenko,顯而易見的街頭風格,同時有著如哈士奇一般晶白的眼睛;Francesco Borgato,我們的時髦男孩(不是雙關喔)。在2010~2011年首發的幾支單曲MV中,像是夜店國歌的"In The Middle ",和直白到讓人莞爾的"LOVE"(You want me/You need me/You hate me/I don’t care)-原創團員之一的Stas Pavlov 追求個人發展而離開團隊。"這是他本身的意願,並且我們也很高興有Francesco Borgato的加入"Oleg說。新來的小夥子是在YouTube上公布以KAZAKY為題的舞蹈影片,因而被KAZAKY發掘出來。

       "即便是有語言上的障礙,但是他適應的非常好,我們也很喜歡和他一起工作"Oleg說。"而且他的實力就跟其他團員一樣深厚。"

       "說真的這很不一樣"烏克蘭團體中的義大利成員說,"這完全是另一種文化另一種生活,從義大利轉換到這裡當然不容易,不過我跟超讚的團隊一起,所以沒有遇到太大的問題"。"成為Kazaky最棒的就是我們的連結不會因工作結束後結束"Artur接著補充。"我們會一起出去,不論是晚上或是放假,在這裡朋友第一,接著才有Kazaky"

       藉著Francesco的加入,KAZAKY2.0版已經準備好要撕裂美國。當我們問到他們對紐約的感覺時,他們瘋狂、興奮的用俄文不斷吱吱喳喳的談論。"我們愛美國"Francesco幫著解釋。說到誰是最想要合作的對象,當然就是碧昂絲了,近年來她的舞蹈是如此的無與倫比,時裝秀或是拍照都是如此。她擁有為數不少的忠實子民臣服其麾下,男孩想要獲得注意的想法當然就不言而喻的。想像一下:單身女郎(Single Ladies),身穿相同服裝,但是沒有女郎。

       無論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可以確信的是:他們會攜手面對接下來的世界。"在流行圈中已經有一個屬於我們的特別位置,我們不斷的學習新事物,改變修正,我們放眼未來並且希望一起走到最後"。

 

原文請見:http://www.vmagazine.com/2012/07/kazaky-horror-picture-show/

arrow
arrow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