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未免讓人等太久了吧~6月底接受的訪問現在才出來,好吧紐約時報稿擠吧XDD,總之報導出來了總是好事!!!在颱風天的這天就以最快的速度翻完了,至於內容字句如有不順或語異不詳請見諒,小的英文程度不佳啊XD

原文請見:The New York Times

This Boy Band From Ukraine Has Legs, on High Heels

KAZAKY2-aLarge  
 

六月的一個星期五午後,在地獄廚房(曼哈頓)中頂尖同性戀酒吧-XL,來自烏克蘭的男子流行舞蹈團體-KAZAKY4位成員,正冷靜的為即將來臨的New York’s gay pride weekend 演出進行彩排。

雖然排練過程中稍顯意氣闌珊(動作執行依舊完美),但是不難看出他們對接下來的節慶活動有著無比的熱忱。此時他們背後的螢幕正在閃爍著經典遊戲-小精靈的畫面。

這讓大家知道,我們在排練時並不會耍啥花招在飯店大廳接受採訪的Oleg Zhezhel如是說(31歲,團中年紀最長,肌肉最發達同時也是實質上的團長)我們為會重要時刻保留能量,另外3位團員也點頭如搗蒜同意他的觀點。他們是強壯、有著相同思緒的東歐4頭怪。(很妙的形容)

除了Zhezhel先生,還有28歲的Artur Gaspar 前聖彼得堡芭蕾劇院學生、取代前團員Stas Pavlo22歲義大利籍舞者Francesco Borgato,以及21(應是22~)曾是國標舞舞者的Kyryll Fedorenko(除了Borgato以外,其他成員都無法說流利的英文,所以訪問由他們的隨身翻譯協助完成)

再過去一年,他們獲得極大讚賞。有來自如守門員一般的時尚編輯Anna Dello Russo,攝影師Mert Alas and Marcus Piggott 和時裝設計師DSquared2Dan and Dean Caten也邀請他們參加去年2012春夏男裝展演出。甚至在Style.com中可以看到Tim Blanks 為這場演出下的標註“four dizzy queens”,“post-Gaga get-outta-my-way-bitch shtick.”

隨著在YouTube上百萬點閱率的”LOVE””In The Middle”KAZAKY踩著5吋半的高跟鞋進到世界舞台。有點裝模作樣卻又面無表情,他們可被視為男子團體復甦的一部份,但又不同於同時期的歐洲團” One Direction””Wanted”。他們流暢的舞蹈中明顯的看的出帶入了如”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流行元素以及90年代紐約地下舞廳 “Vogue-ball”的風格。(他們自己編排所有的舞蹈演出)

音樂、電音搭配著簡短歌詞如“Love me/Hate me/I don’t care”有那麼幾分像是會再歐洲音樂大賽上聽到的靡靡之音,但是在這個顛覆性別及所有規範的LADY GAGA時代,這些傢伙們可正趾高氣昂的站在浪頭上。

他們有如復仇三女神一般,從奧林匹斯山飛下來,運用他們的美貌來威嚇所有凡人。』 Simon Doonan如此形容。這位是著名Barneys New York創辦,自從去年同事給他看了這團體在網路上的影片後,就開始持續追蹤他們的消息。

他們跟我們使用相同的語言看世界』 攝影師Inez van Lamsweerde說,另一位幫他們拍攝 ”V” 7月號的粉絲攝影師他的先生Vinoodh Matadin,在一旁也不斷的說我不斷的跟他們說,敎我如何跳舞,我希望他們能夠訓練我所有的模特兒。』

KAZAKY現在更被大眾所知的另一個推手,應該就屬瑪丹娜了。他們受邀成為瑪丹娜3月推出的MV” Girl Gone Wild”中的舞者。這支影片的設計師Arianne Phillips-曾提名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我必須幫他們所有人製做“hooker boots,”因為直到時間要截止前,我都找不到他們可以穿的尺寸。

當所有工作完成,我們的腳都流血起水泡』Gaspar但是連瑪丹娜都可以重複跳50次,那我們為什麼不行?』

瑪丹娜寫了一封E-mail『KZAKY工作非常有趣,他們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當他們一抵達現場就直接開始工作。不但非常專業且認真看待自己的工作,同時也相當謙虛。』

像這種類型的專業團體,不論是否有意無意都會面臨到私人問題。舉例來說,隨著越來越出名在很多留言版或是YouTube上,都有出現質疑成員性向的問題。

不回答這類問題的原因是我們希望能夠保持某種程度上的神秘感。』 Zhezhel說。

我們對於異性戀或同性戀都沒有偏見。』 Fedorenko這完全無關性別偏好,重點只會在舞蹈和運動上。』

難以捉摸不僅增加他們的高傲魅力以及如雕像般的形象,也是一種很精明的商業手法,特別是對他們的家鄉來說。

我們愛我們的國家,但是他還是有點保守』 Zhezhel說。很多女孩子會來看我們的演出,但是有很多男孩子因為害怕他們所看到的,所以他們並不會出現在這裡。而演出結束後會有不少人來找我們或是要求幫女朋友拍照留念,有趣的是當我們問女朋友怎麼稱呼時,他們永遠記不得。』

Tony Fornabaio XL的合夥人同時也是夜生活的推動者,去年7月首次帶KAZAKY57俱樂部。他說我必須說去年他們穿著高跟鞋在這裡演出,他們並不像我所熟識的巨星如凱莉米洛或凱莉蘿蘭,喜歡在演出結束後和粉絲玩耍。他們甚至很少跟其他人打招呼,老實說我並不確定他們能走到多遠,但今年不同了。』

KAZAKY持續不斷試驗,製作尚未命名的首張專輯,目前暫定在秋天前發行。並製作新的MV "Barcelona."。現在他們正在" A’Men"世界巡迴演出,所有的工作都跟設計師Anna Osmekhina 在進行中。

Phillips女士認為這組團體的前途是無量的,忘記卡達珊家族吧,我想要看Keeping Up With the Kazakys,(實境節目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我想要他們有自己的玩偶,皮褲,高跟鞋,任何想的到的東西,只要他們願意他們可以走多遠就走多遠!』

對於長期規劃男孩們並沒有展現出太大的擔心,打從一開始,在我們演出的俱樂部從來沒有半滿的狀況』Gaspar

Fedorenko插話也許接下來10年我們還在持續發展,或也許我們將開始培養新的後起之秀。』

Zhezhel補充但是有件事是可以確定的:我們永遠不會成為醫生團裡另3位成員都堅決的認同這點。


PS:不愧是頂尖報紙媒體,稱呼對方全都會加個"先生",但是我拿掉了...感覺好怪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