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葡萄牙文,一整個翻的很心虛XDD但是我盡力了~這次文章不長,不過還是有點新東西~就看吧~

原文請見:O POVO online

kazakyslide3.jpg  

KAZAKY風格

  『高跟鞋是女性的象徵,這是事實,但是即便穿著它依舊可以呈現出陽剛的氣息。』Oleg說。標準身材、挑逗服裝、性感舞蹈,這一切都發生在14cm的高跟鞋上,而這都是起源於YouTube,KAZAKY逐步的侵入時尚界以及世界各地。今天在Capítulo One俱樂部,我們將會看到這支四人團體帶來的完美演出,歌唱、舞蹈、以及看到激起大眾遊走於男女之間風格的開端。

   Oleg Zhezhel-KAZAKY的主編舞者集團長,跟他的同伴Artur Gaspar、 Kyryll Fedorenko 以及Francesco Borgato一同接受採訪。Oleg操著不流利俄羅斯口音的英文這麼說『團隊的成立是自然而然發生的,而穿著高跟鞋演出一開始完全只是一個玩笑。身為舞者的他們穿著高跟鞋跳舞跟相同穿著高跟鞋跳舞的女舞者其實沒什麼不同,但是穿著高跟鞋讓整體外觀跟舞姿呈現出另外一種風格。』

   這場表演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主辦單位不但策劃了”KAZAKY週末”的活動,3天內有4場不同的活動,還幫他們安排了在福塔雷薩的度假行程。

(中間有一段是在敘述KAZAKY起源以及服裝設計師,和最近跟瑪丹娜的合作內容,就不寫了大家應該都會背了)

   今年5月他們第一次到了巴西聖保羅演出,但是幾天前他們來到福塔雷薩的海邊。Oleg說我幾乎不在FB上做這類事,但是這次我在上面寫著” Fortaleza, I love you”讚美Oleg。『在這個國家的第一場表演讓我感到印象非常深刻,現場的尖叫聲大到讓我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不過他倒是對在拉丁美洲和中國某些”KAZAKYS”有些微詞,『模仿並不是聰明的舉動,就如同我們常說的,嘗試新的東西,不能只是一昧的模仿。』『不過話說回來,我們本身也有受到50~60年代的美國團體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