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看到Tour這個字的時候超開心~想說有表演可看了,

結果仔細一看原來是Dance practice tour教學巡迴T^T

只是這次非常煞有其事的取名為"Evolution"

有宣傳照~(Q毛呢!!!!!!!!!!!)

stas  

還有宣傳預告~(16秒是怎樣啦!!!!!)

不過看來像是比較完整的宣傳計畫了,FB上也有正式公告,連影片都開新帳號,我想應該是當做官方管道了吧~

總之有進度就好~接下來又可以持續注意他的消息了~ 


9/14更新

一早起床訂火車票的同時熊熊發現他上了新的影片了

雖然時間只有2分鐘不到,但也激起我內心小小的澎湃XDD

很快的把影片看完後,我進到一陣沉思了 TAT |||

 

首先當然是先說說喜歡的部分~

1.有力的動作真的是深得我心啊~~他跳舞的勁道真的很讚!!!

2.整體造型設計也中規中矩很不錯~很飄逸的風格,而且是他的女朋友作的造型喔

3.他們倆真的好配還有夫妻臉耶~(影片中當然沒出現啦)

4.影片整體色調步驟很有個性,很像寫真影片,但是有的剪接畫面稍嫌突兀了點

 

467133_4326057304702_518811730_o    

再來就是困惑的部分了。

1.影片有種嗯~預告和本片有落差的感覺!

2.他自己的舞蹈風格真的非常不一樣,跟KAZAKY完全沒有相似的地方

3.雖然動作非常有力也有某些異國風格,但是我看的好壓抑啊||||

4.動作編排稍嫌嫩了點,感覺上是差在經驗值,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假以時日絕對可以獨樹一格。


不過也許就跟他在FB官網上寫的一樣,"實驗性編舞" 這只是一個大綱,說明了他的方向往哪走吧。

Exprimental Choreography "CONSTRUCTION"

Dance Practice Tour "EVOLUT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s pavlov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