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沒想到真的有這種事情發生|||

前陣子看到俄羅斯某新團體要出道的消息,沒事為何會注意呢?原因就是他們的團名以及標誌,看到的瞬間我都快暈了,一定要用這種方式搶版面嗎??

來~團名:Kazzaky Ltd=>Kazzaky有限公司 ??!!!會不會太直接阿@@

預告的標誌:高跟鞋!!!

3ReH-X9klX4  

     基本上我心態是屬於很開放的啦~高跟鞋本來就是大家都可以用的元素,端看每個人使用手法段數高低。所以藝人舞者怎麼用都OK,但是這組新人未免也太誇張了!!除了直接點名特色外,團名怎麼會這麼取呢???!!!!!Kazzaky Ltd????不過就多了一個字母Z還有後面的有限公司縮寫。當下我就看得目瞪口呆了,以往不過就是舞蹈團體會模仿,但是沒想到這次居然是看到正式出道藝人這樣玩,有一種自己的孩子被偷抱走的感覺說~

     其實我認為這絕對是宣傳公司故意做的手法,因為可以快速的上新聞,演藝圈說的不管是好新聞或壞新聞,只要是上了新聞都是好新聞。但是我好難接受阿~~~

     接著他們有部分影片在今天上線,MTV的採訪畫面。OK~可以看到造型跟一部分動作,說實話他們有臉有身材,動作也還可以,甚至有穿跟鞋空翻的動作。(不過看得出來高跟鞋穿的沒很久)他們是有實力的啊!!!為什麼要這樣玩呢????不解不解阿~~好啦~我知道啦!就是要引起話題啦!!不然你看看我那有美國時間提到他們呢......

 

     看完影片後,我只能說Kazaky的少爺們一開始就把門檻訂得很高了!!他們的創新跟成就是其他人無法望其項背的。動作的乾淨俐落跟造形的風格真是無人能比。引述Oleg之前訪問的一句話『模仿並不是聰明的舉動,就如同我們常說的,嘗試新的東西,不能只是一昧的模仿。』Kazaky一整個就是大贏!!!所以最後我們就在來回味一下時尚感十足的LOVE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