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aky針對模仿者挑釁事件之正式聲明

KAZAKY.jpg  

親愛的朋友及與會者您好:

Kazaky並未參與最近一次『暴動小貓』相關抗議活動,團隊成員都在基輔為巡迴演出做準備,所以遭到逮捕的人員均與本團無關。

很多國家都有模仿Kazaky的團體,在俄羅斯有組名稱跟本團幾乎一樣的團體,但過度詮釋及扭曲本團的部分創作理念。

當然,這只是兩年來眾多模仿團體之一。然而,這組俄羅斯的團體試圖以挑釁的言行引起媒體注意。更甚在接受採訪或公開場合發言時,都以單字 ”Kazaky”自稱。

為了防止混淆事件再次發生,特此聲明本團Kazaky的理念及立場。

  1. 首先,本團不曾、將來也不會藉由社會議題、政治、宗教衝突相關問題增加曝光。
  2. Kazaky不會操弄、製造假新聞、公佈私生活或是藝人常見宣傳方式來維持知名度。
  3. 本團成立目的並不是要”離經叛道”,我們不會做出詆毀或貶低他人的行為,這段時間以來西方文化已將Kazaky視為音樂產業中的趨勢現象,但也不至於是”驚世駭俗”。
  4. Kazaky的風格是建立在展現男性陽剛之氣的基礎上,高跟鞋僅是運用於舞蹈編排中的環節之一,團員的日常生活中並不會使用。而模仿者卻是無時無刻強調高跟鞋來引起大眾注意。

我們非常尊重各位的意見並誠摯的希望您能了解。

此時此刻本團正全力專注於即將在10月份發表的新MV以及首張專輯的發行,並稍後公佈新的巡迴演出行程。

(最後一句才是重點XDD)

原文請見:我是原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暴動小貓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