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沸沸揚揚的甄選活動順利落幕

當地媒體當然也不會缺席~

隨後就出現了當天的報導

雖然沒有正面拍攝或訪問到他們但是也還是有點內容可看。

其實整篇報導都是烏克蘭文,好啦就算是俄文我也聽不懂只能看圖說故事

還好除了影片外還有文字報導~

雖然不是100%原封不動,但是至少可以了解大至的內容了~

 

我是原文:TCH

以下是GOOGLE大神翻譯

令人驚訝的Kazaky正在尋找新的烏克蘭高跟鞋男孩。該團也因與瑪丹娜合作音樂錄影帶聞名。來自TCH的報導。

他們為了下一支影片正在尋找新的舞者,條件為年紀18~30歲、身高168~185cm,以及能夠著高跟鞋跳舞。然而這其中最困難的不是穿高跟鞋跳舞,而是是否能夠找到合適的鞋子。

身兼舞者及演員的Vladimir想成為他們的一員,但是卻面臨一個問題—去哪找合適的鞋子?的確,甄選最重要的條件之一就是要攜帶自己的鞋子。找不到合適的鞋子,訂製時間也來不及,所以他錯過這次的甄選。

來自基洛沃格勒的Paul Startsev是一位幸運者,他的鞋子尺碼是42號,跟他的朋友借到鞋子。

基輔的Artem Galegov有11年的舞齡,他卻沒有如Kazaky一般穿著高跟鞋跳舞的經驗。但是為了一圓加入他們團隊的夢想,他也借到了朋友的41號鞋。

敖德薩的Roman Russia在夜店當舞者已有半年,他的鞋碼則是40號。

為了Kazaky特從莫斯科來的Andrei Kazakov則說,這些烏克蘭明星們是贏在他們的體格。(這句不是很確定)

甄選就在這扇門後,禁止攝影機進入。這些甄選者跟明星們相處約一小時,不知道誰是下一位幸運兒。

Oleg在電話中告訴記者,這次結果並不滿意,為新影片舞者的甄選活動將會持續進行。

 

 

以上發現...他們的舞者腳也沒想像中大,(還是我腳大|||我穿39-40的鞋子)而且幾位參加者都長得好溫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