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協~ArturQ&A出爐囉!!

基本上有兩個部份,一組問答是和前面的Oleg是相同的問題,另一組則是其他粉絲的發問。不論是哪一組….都可以發現A大的回答超以及某種A式幽默。XDD有的答案就不用太認真了~~

.facebook_-295354751  

原文請見ArturQ&A 和 part2

第一部份:

Q1:如果有機會讓你跟某人交換生活,你想跟誰交換?

A:沒有。

Q2:這句話接著說:你不相信,但我

A:相信。))(這是文字接龍XDD)

Q3:這句話接著說:你永遠想不到我總是隨身攜帶

A:一公斤的洋蔥。)))(這跟挖出眼睛那一題有得拼XDD)

Q4:這句話接著說:我最討厭

A 飛機上抓著我的椅子進進出出的人。

(為了確認這題答案,我還畫了這個XDD~~~)

IMAG03351  

Q5:這句話接著說:我最引以為傲的是

A:我最感到自豪的是從來都不感覺不自豪。)

Q6:這句話接著說:當我感到沮喪時,我

A:開始想是怎麼了。)

Q7:我的包包裡最重要的東西是

A:包包。)))

Q8:還記得你的起步嗎?挑戰嗎?

A:主要的都不太難。)

Q9:跟你的粉絲說點祝福的話吧。

A:更加愛你所愛,新年快樂。))

 

第二部份:

Q1:對於最近出現的模仿團體,你有什麼想法嗎?如Kazzaky LTD TREND DELUX

A:不關我的事。

Q2:在路上常會被擋下來嗎?我指的是在俄羅斯、烏克蘭,或是跟F捲在義大利的時候?(此題是指遇到粉絲)

A:偶爾。

Q3:小時候有害怕的東西嗎?妖怪?:D) (類似怪獸電力公司的東西)

A:那是什麼)(從前後文看來回答像是有,但感覺不太認真XD)

Q4:常看到到嗎?

A:不如我們想像中的容易。

Q5:喜歡小孩嗎?準備好當爸爸了嗎?(後面還有一個問句但是看不懂而且沒回答,就不寫了)

A:我很喜歡小孩,但是只有20分鐘)),好吧~最多40分鐘))

Q6:一個人成功的因素是什麼?

A:信念之所在即成功之所在。;)

Q7:對你而言自由代表什麼?

A:只是一個創造出來的詞。

Q8:用3個字形容自己。

A:這要讓我家人來。

Q9:想演電影嗎?想試哪種類型?

A:曾經想過,劇情片吧。

Q10:對你的粉絲有什麼感想嗎?

A:我愛你們。)但我試著不去想我有粉絲這件事。

Q11:心目中想要住在哪個國家或城市?

A:哪都可以,只要接近大自然。

Q12:你最欣賞的特質是什麼?

A:寬大的胸襟。

Q13:你會選擇接受挑戰或是安全的方式?

A:答案還不夠清楚嗎?!)

Q14:你喜歡嘗試不同形象嗎?

A:看心情。)

Q15:你什麼時候會失控?

A:不知道。

Q16:你不欣賞哪種類型的女生?

A:我不太在意外在的類型,比較在意行為舉止。

Q17:當然最重要的問題就是,你最難忘的一年是怎麼過的?還有你的新年要怎麼過?

A:很久很久以前,跟我的家人在一起,就跟童話故事一樣))新年會跟朋友一起過。新年快樂,擁抱你們每一位還有-**************

 

這次的翻譯要特別感謝國外的朋友幫了我好些忙~

謝謝你~Laura Valie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