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烏克蘭的OETV從2010年開始舉辦的音樂頒獎盛會

v1  

評分方式分為三階段

第一階段由評審委員為每個獎項提出10組人選

第二階段由觀眾在官方網站為其支持者投票,直到頒獎前一個月止(3/27)。此時將決定5組入圍者。

第三階段為入圍者做最後一個月衝刺投票。

今年舉辦的2012 OE Video Music Awards

咱家的少爺們的"DANCE & CHANGE"則是獲得5項提名

獎項如下:

1.最佳影片獎

2.最佳團體獎

3.最佳性感影片獎

4.最佳男藝人獎

5.最佳風格藝人獎

以下說明如何投票,希望今年可以項項入圍,項項得獎啦!!!!

1.從上列的獎項可直接連結到投票畫面

2.進入畫面後稍微往下捲一點,會看到我標在紅框框的按鈕,按下去!!

v2  

3.今日投票完成!!

簡單吧~

其實很奇妙的是,他們一直算是比較特殊的團體,風格特別不說,連宣傳方式都有很大的不同。只做現場演出,和平面或網路訪問,不上一般電視節目或廣播,主要宣傳都以網路為主。這次能夠提名到5項真的是很了不起!!而且會在頒獎典禮中表演啊!!!好期待!!!!

v3  

後記:

去年的2011 OE Video Music Awards "In The Middle" 則是入圍 "最佳國際影片"、"最佳性感影片"以及"年度突破獎",最後是獲得"年度突破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