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這天KyryllQ&A出爐囉!!

問題內容當然是跟先前的一樣,只是Kir最近才正式回答了~

k   

原文請見:Kazaky Official VK

Q1:如果有機會讓你跟某人交換生活,你想跟誰交換?

A:幸運的是,沒有。

Q2:用三個字形容自己。

A:這是最困難的問題了,不過我試著依我目前的狀況來回答…)))也許是黑色、善良以及父母給予我的名字。

Q3:這句話接著說:你不相信,但我

A:你不相信,但我是個電玩狂))(除非腦袋關機或是休息之外))))))

Q4:這句話接著說:你永遠想不到我總是隨身攜帶

A:你永遠想不到我總是隨身攜帶筆電(本來以為啦…)))

Q5:這句話接著說:我最討厭

A 我最討厭無禮的人。

Q5:這句話接著說:我最引以為傲的是

A:我最引以為傲的是我的表兄弟。)

Q7:這句話接著說:當我感到沮喪時,我

A:當我沮喪時,我會找我的父母談(這樣我可以幫自己找到一些原因)))

Q8:我的包包裡最重要的東西是

A:我的包包裡最重要的東西是家裡的鑰匙)

Q9:還記得你的起步嗎?挑戰嗎?

A:起步?當我1歲的時候嗎?))~~~應該是我的行程吧當我大學時從早上7點到晚上11(課業+工作+回家的遙遠路程)

Q10:跟你的粉絲說點祝福的話吧。

A:盡情的實驗掌握手中的一切,為自己行動,享受當下,贏取應得的果實。擁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