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連續3場在俄羅斯的演出真是令人振奮人心!!
原以為新的演出會在8號上場,但是看來7號就已經熱烈登台!!
由於俱樂部限制拍攝的緣故,並沒有影片可看,只有少少的幾張照片。
不過現場有粉絲已經分享了7號當天的情況了!!!哈哈哈~~~

MdaZEIj9wjY  

這次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有新的開場影片(令我振奮的畫面,不過還沒看到XD),舞碼調動(這是最重要的!!)
新增”Game Over”、”Crazy Law”和” Barcelona”而” Barcelona”有O叔Solo。還有一首新歌。刪除’’Time”、”Dance & Change”及”Stop the Network”。”In the Middle”有新的安排。當然最後還是有” Vogue”、”I can’t Stop”和”Love”囉。

 

8號比較重要的部分則是:

先前有部分組織要求政府單位禁止他們在當地演出,但是政府單位以原因不足而未答應。俱樂部方面也為求安全有增加保全的部分,而當天警方也曾派人手到場,避免不必要的衝突出現。不過還是出現零星抗議份子和粉絲的小衝突,幸好都有被阻止下來,一切都平安。

vjtkh6D_7wY  

這天則有一點點影片流出~天啊!!好炫的開頭!!!!(有出現前翻耶~~) 

巴塞隆納重新混音版!!!!!

新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