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SECRET MISSION TOUR”就在伊斯坦堡開始囉~

這次最猛的是他們開記者會啦~~

這種事情我看只會在烏、俄以外的國家,還有主辦單位有多大來決定吧。

所以有記者會就代表有訪問

有訪問就代表應該會有新訊息XD

 

然而這次的訪問都是土耳其文.......真的結結實實難倒我了@@

雖然有GOOGLE大神的幫助,我還是花了大把時間盡量搞清楚每一句話

(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  =|||)

以下就是辛苦的結晶啦~

當然是不責任翻譯,如有文意不清或錯誤,歡迎指導校正

 

我是原文:muratrenay.com

我也是原文喔(英文版)

英文版有一點點不一樣,不過差異性不大

 

KAZAKY 獨家專訪:參與瑪丹娜音樂錄影帶前,我們就已為人所知。

e1  

從烏克蘭到伊斯坦堡,Oleg、Kirill、Artur及Stas現在就在喜來登飯店與我們見面。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他們是誰,Kazaky,拜託!他們不就是在瑪丹娜MV ”Girl Gone Wild”裡踩著高跟鞋的漂亮男孩嗎?我敢肯定大家必定對他們在”Girl Gone Wild”中的表現記憶猶新。雖然記者朋友們提到是如何欽佩他們成為瑪丹娜的”舞群”,但是他們還是很有禮貌的表明,他們並不喜歡被這麼稱呼。

(以下是訪問內容)

Q 男人穿高跟鞋並不常見,你們是如何想到這點子的?
A 這起源於一次玩笑話,”你不可能穿著高跟鞋跳舞”。接著我們就開始嘗試,剛開始有點困難,但是不無可能。你知道人是習慣的動物,當我們開始每天穿著高跟鞋工作5~6小時,經過一段時間後,我們就可以穿著高跟鞋跳舞了。

然而在歷史記載中,早在14世紀男人就開始穿高跟鞋,而且也代表崇高的身分象徵。所以依我所見,這並不會比想像中要令人訝異。

 

Q 為何你們的演出可以同時包含男性的堅毅及女性的陰柔,有何特別的原因嗎?
A 當我們一開始穿著高跟鞋跳舞時,就意識到舞蹈的動作會更加生動與多面。我們是穿著高跟鞋跳舞的男性,但是不能看起來像女性。所以我們會盡量平衡兩性元素的結合,同時圖顯我們原有的男性特色。

Q 這樣偏女性化或同性戀的風格有為你們帶來不好的回應或影響嗎?
A 沒有,其實不論在同性戀俱樂部或是一般俱樂部演出都是一樣的,這就是我們的風格。相反的,我們一直獲得正面積極的回應。

e2  

Q 為何選擇伊斯坦堡做為新巡迴演出”SECRET MISSION TOUR”的起點?
A 在此之前我們就來過伊斯坦堡,我們喜歡這裡的各種可能性,特別高興的是得知這裡有很多喜愛我們的人。所以當XLarge Club邀請我們的時候,二話不說就決定來這裡,並選擇這裡做為開始。

Q 談談拍攝瑪丹娜MV”Girl Gone Wild”吧,這肯定是她最喜歡的,合作愉快嗎?
A 她是非常的專業與認真的藝人,而且非常開心她告訴我們,很榮幸能夠邀請我們參與影片的拍攝。這不但是寶貴的經驗同時為我們的事業帶來無可比擬的附加價值。真的很感謝她給了我們這次的經驗。

Q 一般情況下,在世界各地大多數的粉絲是同性戀者,尤其是土耳其也有相當多年輕的同性戀很喜歡你們,這部分你們怎麼看呢?
A 首先,我們很高興他們喜歡我們,他們是最忠誠的粉絲。就連瑪丹娜和碧昂絲這樣的藝人為演出表演付出的同時也受到他們的欽佩。在俄羅斯有很多年輕女孩或是異性戀男生也很喜歡我們,甚至在俄羅斯跟烏克蘭還有年紀較長的粉絲呢。

Q 謝謝你們Oleg、Kirill、Artur及Stas
A 僅獻上我們對土耳其粉絲的愛,今天晚上(03.15)我們XLarge Club 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