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兩性界線,KAZAKY,談論風格、Madonna、細跟高跟鞋以及全球死忠粉絲

 

電子合成樂、浩室、KAZAKY,目前正在紐約準備進行他們的"SCRECT MISSION TOUR",他們花了點時間跟我們聊聊他們的風格、與瑪丹娜的合作過程、新的元素,以及如何穿高跟鞋跳舞上下的功夫,明天將在紐約的 XL NIGHT CLUB進行演出。他們準備好在"OUT HOTEL"跟我們分享一切,甚至教我一個八拍的舞步。這四位成員,Kirill、Artur、Stas及Oleg在這次訪談中深入了解各人的性格,和對藝術的見解。詳情就見以下訪談影片,並記得周六去觀賞他們的演出。

我是本文,影片也要在這看喔~~

72756_370896796358443_1125835360_n  

主持人:你們是專業的舞者,我們都愛你們的演出,跟我們分享一下穿著高跟鞋挑舞的感覺,對你們來說會很困難嗎?

Oleg:穿著高跟鞋跳舞完全就是靠著不斷的練習,剛開始當然很難,但是經過紮實的排練後,一切都變得順利許多。

主持人:去年是你們很重要的一年,發行了第一張專輯,跟瑪丹娜合作"GGW",告訴我們這是怎樣的過程,還有知道要跟她合作時,當下的想法是什麼?

Artur:我們很榮幸跟她合作,這是很有趣的經驗,這就像夢想成真一般,而她也真的跟我想像中的一樣,這真的非常酷。

主持人:你們最近出了新歌"Crazy Law",我也看了影片,非常棒。就如同你們先前的作品,這支影片的概念也是建立在融合兩性特色上,大眾是如何看待你們的構想?

Kirill:喜歡這支影片的人多過於不喜歡的,所以我相信這是成功的作品,令人高興的是,影片中我們再次穿上高跟鞋,並更加習慣穿著它跳舞。同時又展現出本身的男性風格,能夠同時展現出這兩種不同的特色,是非常有趣的,大眾也很喜歡。

主持人:我也看到你們參加D2的時裝秀,真的很棒,很明顯的時尚產業很欣賞你們,你們的風格也深受影響。時尚對你們來說有多重要?

Stas:建立風格比追求時尚更加重要,因為風格的建立可以回推到更久之前。舉例來說,當人們沒有所謂的時尚可以跟隨時,個人風格早就存在。風格就像是真理一般,而時尚則是有可替代性的,你只是從別人身上取得。所以希望大家能夠明白,風格的建立遠比追求時尚更加重要。(很可惜這一段看來是麥克風離太遠,收音太小,所以都是翻譯的聲音)

主持人:你們擁有很多粉絲,專注在你們的編舞、現場演出和影片上。你們會對粉絲們有所回應會互動嗎?

Oleg:我們當然會跟粉絲交流,我們很愛他們,他們也很愛我們。有時也會收到禮物或一些小東西,他們都很貼心。所以只要有機會,我們都會盡量跟粉絲們互動。

主持人:你們誰可以教我幾個動作,不是一般的舞蹈動作,我以前就學過編舞了,所以我想學穿著高跟鞋跳舞。))好,Oleg會快速的教我一個8拍,不過老實說~別給我太大壓力,呵呵~

Oleg:(動作指示)

主持人:好,最後Kazaky將在8個月後發行新專輯,也就是10月份的時候(希望我沒聽錯XDD),還有大家記得參加本周末再XL NIGHT CLUB的表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