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ting With KAZAKY: Exclusive Interview

我是原文

kazaky  

你也許現在不知道KAZAKY是誰,但是聽我一句話---這個烏克蘭團體正掀起一場浪潮。高超編舞及細跟高跟鞋讓他們廣為人知(身上的關節和背痛正不斷提醒我們想到他們)KAZAKY才剛在紐約XL night俱樂部演出,並且也出現在瑪丹娜的MV”GGW”中。這次有機會可以和他們聊聊天(及他們的翻譯)同時更加了解他們的創意。

 

NewNowNext:請自我介紹一下吧,KAZAKY是誰?
KAZAKYKAZAKY是由我們四位既酷又絕對各有特色的傢伙,一起創造出的特別團體。

 

NNN:你們的音樂和特色無視於性別的差異。對於同性戀或是任何性別認同混淆的人,你們希望自己的作品能為他們做甚麼嗎?
K:創意是驅動我們的原動力,也是我們追求的主要目標。我們很高興受各種性向的人所喜愛。當然也很開心同志團體成為我們主要粉絲團體的一部分。時常有人說我們的工作能夠讓人們感受到自由以及平等。這是最棒也是最好的恭維!也許,自由與平等就是我們不斷創造的目的。

 

NNN:高跟鞋是你們的特色,聊聊它們是如何的不一樣以及穿著跳舞有多困難呢?
K:當然,穿高跟鞋跳舞並不簡單,但在不斷的排練及練習下,很明顯的現在簡單多了。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在於,如何穿著高跟鞋依舊展現出男性特色的一面。

 

NNN:你們有招牌舞步嗎?
K:現今的社會上,舞蹈已經不在有特定的風格。當然,我們有自己的風格,不容易清楚的被劃分在哪一部分,就是KAZAKY

 

NNN:你們設計了不少自己的造型和影片,曾穿過或設計過最大膽的作品是什麼?
K:不只一位設計師幫我們做造型,打從一開始我們就和我們的設計造型師Anna Osmekhina合作。是的,我們也會畫些草稿,討論想法。所以融合兩者才是比較精準的說法,一邊創造團隊視覺上的表現,一邊提出哪些東西不會妨礙編舞的內容。

而最大膽的呢是在2011年,D2在巴黎旗艦店開幕的開幕派對,他們兄弟倆準備了非常高的手指虎鞋跟高跟鞋非常大膽,但超有趣。

 

NNNKAZAKY先前和瑪丹娜合作了”GGW”,聊聊吧。
K:嗯,非常專業、酷、有趣。瑪丹娜不可思議的有天分,也是位工作狂。還有甚麼要說的呢?喔!非常榮幸和Arianne Phillips合作她很漂亮。總之,這是一次最有趣的合作關係了。

 

NNN:你們在紐約的57CLUB做了美國的首發演出,在紐約的俱樂部中,你們最喜歡的視甚麼呢?
K:紐約擁有非常特別的氛圍。在這裡,每樣事物都非常特別。我們在紐約第一場演出相當的驚人,因為我們受到大眾相當好的回應。不少人了解我們的想法。紐約大眾非常耀眼及富於變化。---這也是我們最喜歡的。

 

NNN:當你們去夜店時有何建議?或換句話說,你們都穿什麼、喝什麼、跟誰去呢?
K:喔,不,沒有規則!你只管做自己喜歡的跟有趣的。能夠自在的處在趣味友善的人周邊是最重要的。

 

我們的最後一個問題因為翻譯的問題,遺漏不少(誰知道英文跟烏克蘭文是如此不同)但還是讓人喜歡的。

 

NNN:為什麼NNN的讀者應該成為KAZAKY的粉絲呢?
K:沒有應該而是必須但還是別了。世界和平!

 

你們可以到KAZAKYYOUTUBE上的官網觀賞他們的音樂和舞蹈。老實說,看完他們的影片後我們必須坐下並且好好深呼一口氣。我們可是沒辦法無視於那些時髦的傢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