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這天,破天荒KAZAKY在廣播節目中接受採訪!!!

雖然當下沒有聽到廣播,但是就在11號的今天,廣播網站將當時的聲音檔上傳到網站上了

在加上"World Loves Kazaky"版主的熱情的幫忙

所以我們至少可以了解80%的內容

而且我儘量將每個人發言的時間點也附加上去,想要特別了解誰的聲音的人可以留意一下喔~

(Artur和Stas的聲線很接近)

我是廣播網站:Zaycev-fM

 944183_470746462994115_1773997602_n

  

4:23

DJ:你們好

ALL:你好

4:35

Oleg問好

4:41

Artur問好

4:46

Kirill問好

4:50

Stas問好(超小聲)

 

DJ:近期的計劃

Oleg5:42:新的影片以及專輯I like it 即將發行

 

DJ:穿著高跟鞋跳舞很辛苦嗎?

Oleg6:28:是的,但是我們已經習慣了。

 

DJ:跟瑪丹娜合作的經驗如何?

Artur14:11:非常有趣,很棒的經驗,對我們雙方來說是很愉快的一次合作。雖然有些人我們互不相識,但是經過這次,我們會永遠記得對方,而且發現瑪丹娜其實很親切,很樂於溝通。

 

DJ:不管怎樣,她是流行天后是吧?

Artur14:50:她是超越天后這名稱的,她是非常有創造力的人,雖然擁有很高的知名度,但她其實是很簡單的人。

DJ:我相信瑪丹娜絕對記得你們,還有和別的名人合作的計劃嗎?

Artur14:58:人生是變化無常的,很難刻意計劃,如果機緣讓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合作,這樣的人生不是很有趣嗎?

 

DJ:你們最喜歡自己的哪些歌曲?為什麼呢?
Artur15:30:我想這要問所有人喔~

 

DJ:說話~~

Oleg16:33:最喜歡也最打動我的歌曲並不是我們最受歡迎的歌,是”Barcelona”

Arthur17:05:每首歌都有它的緣由以及敘說的故事。LOVE是其中一首,而較新的CRAZY LAW是由我們的Kirill所寫,這首歌也表達出很多我們現在的想法跟心情。

Kirill17:55:就如Artur所說,我非常喜歡CRAZY LAW,而且我們當時壟罩在很特別的氛圍中拍攝這支影片,而且將它呈現出來。

Stas18:13:再次跟你們說聲好,我贊同其他人,CRAZL LAW述說了很多東西,但是我也要支持其他首的歌曲,很難區別特別喜歡哪些歌,因為我們花了相當大的心力在每首歌中,並且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我們的愛,這也是我們最大的希望。在這邊再次跟喜愛我們的人表達最大的感激。

DJ:社群網站,你們會不會上去看呢?

Oleg20:14:創造以及工作已經佔據了我們所有的時間,我們試著上去並且回答問題。有時候會更新一些工作上的照片給大家。我們非常愛所有的粉絲,所有的歌曲和工作都是為了你們,對於正在聽的男孩和女孩們,我們愛你,期待盡快的跟你們相見。

DJ:最喜歡的書?

Stas21:48: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人所寫的叫做我愛你的書(可能是類似宗教方面的書)提供翻譯者本身未能聽出書名。

Oleg21:56:說了你可能不相信,我最近在看大師與瑪格莉特而且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DJ:你會和粉絲結婚嗎

Oleg or Artur23:08:有何不可

 

DJ:我要問一下Stas你會在網路上和粉絲交流嗎?

Stas23:24:不好意思,其實我家裡沒裝網路也沒有電視,但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我們不知到人生會如何走向。當然我還是要感謝支持我們以及成立粉絲社團的大家,我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創意,他們放了很多的心思及精神在裡面,如果你想要,就持續下去真的非常感謝。


DJ:印象最深刻的城市?

Oleg35:50曾經回答過這個問題,我們在陶里亞蒂的首次演出,那邊我們還被抓住腳。阿拉木圖、聖彼得堡,還有墨西哥、巴西、美國很棒的演出、熱情的粉絲,時間不太夠,還有很多沒提到的雅庫次克連續2天的演出。

Artur37:58:我已經搞不清楚我們所到過的地方了,但是我同意Oleg所說。

Kirill37:20:基本上,印象最深的是墨西哥,有些人在我們跳DANCE AND CHANGE時,整個房子都在跳動,我們充滿了感動,整整3個星期都在南美。而在陶里亞蒂和雅庫次克我們則是與大家用同一種語言交流。

Oleg37:50:在墨西哥的巡迴,那邊的粉絲給了我們相當大的支持,在台上演出時,大家都非常的熱情。粉絲的支持給了我們很大的力量,我們不只感謝墨西哥的粉絲,當然還有所有支持我們的人。

DJ Stas哪裡讓你最感動呢?

Stas39:00:在地球上,我同意他們所說的,每個城市都是特別的,都有它美麗的地方,所以還是感謝。

Oleg39:17:我要補充說明一下,所有的女孩跟傢伙們,不要猶豫,如果喜歡我們的作品跟創造,不要猶豫你們想做的事情。

DJ:有計劃開舞蹈教學嗎?

Oleg40:03:很想開課,很想指導新人,但是實在是沒有時間,我們有接到很多邀請,但不幸的是,真的沒有時間。希望將來有機會。

Stas41:01:學習是必須的,這全取決於自己。

 

DJ Artur你最近一次上FB是何時?

Artur41:3310天到2星期前

DJ:有喜歡的外國歌手嗎?

Artur42:07Active Child

Oleg42:34:流行歌手-碧昂絲,很棒的音樂,很棒的舞蹈。演唱會呈現出歌手的生命力,只要去過一次不論是否喜歡該歌手,你都能感受到這之間的能量。有一次我去看了碧昂絲的演唱會,相當強大的能量,她是名副其實的天后,很有魅力。雷哈娜也是非常棒的歌手,我在網路社群中也提供了其他最愛的歌手名單

DJ:有俄羅斯歌手嗎?

Oleg44:28 Vanya Dorn-非常有天分,聰明,魅力,很好的聲音。Nyusha.我覺得她的作品很有品質

DJ:你們會一起渡假嗎

Oleg48:53:通常我們會一起出去度假,前面有說到的,明天我們會到巴塞隆納,我們都愛那個美麗熱情,充滿陽光的地方,通常會去個5~6天。明天就會出發囉。

DJ:準備好拜訪俄羅斯每個城市了嗎?

Oleg50:14:現在沒辦法跟你說,但是準備好時我們會盡快告訴所有的粉絲,我們將會拜訪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