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O TV專訪在今早凌晨上線,製作單位超級貼心的附上了英文字幕

可以輕鬆的了解他們的訪談內容,但是忍不住還是要翻譯一下XD

這次訪問中也說明了Oleg缺席的原因,跟一點點之後的計劃。

Stas依舊是省話一哥,但有時還是會神來一筆XDDD

(整整半小時的翻譯寫了大半天||||)

CeJ9-Ue-rr8  

 

ELLO TV

Lena:各位ELLO LOUNGE的觀眾大家好,很高興大家在百忙支中能夠抽空觀賞我們的節目。今天我們邀請到全世界最神秘、性感及最會跳舞的男子團體:KAZAKY---哈囉,你們好。

KAZAKY:妳好。

Lena:請你們先自我介紹一下,讓大家認識你們。

KAZAKYArturOlegStasKirill

 

Lena:你們首支MV”In The Middle” 和接著的”LOVE”擁有想當大量的點閱率,你們還記得剛出名的當下嗎?人們從何時開始要求簽名和拍照呢?

Kirill:其實我們也不太清楚到何時開始有名的,我們第一場秀是在莫斯科的”Big Love Show”那時已經有很多粉絲前來了。在那邊獻出了第一次的簽名,也開始被大眾認識,接著很快的展開在俄羅斯、歐洲和中國的巡迴演出。

Lena:那在你們的家鄉-基輔呢?在”In The Middle”發表之後,我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在討論這些穿的高跟鞋跳舞的傢伙。

Kirill:說實話當時我們人不在基輔...

Oleg:ㄜ~我記得當時是在基輔,還記得我們正在準備第一場秀,在錄音室和排練的時候還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那場活動是在Chrystal Hall舉辦的MTV台慶,首次以KAZAKY的身分在舞台上演出。當然就如Kirill所說”Big Love Show”是我們在莫斯科的首場,但是真正的首發是在MTV台。老實說,在花了不少精力準備後,我們非常擔心大家會如何看待這出道表演,因為大家都會特別關注所謂的出道演出。過程很棒,但多少還是會擔心。

Lena:有發生甚麼事情嗎?鞋根折斷?

Oleg:沒有啦,沒有任何鞋跟被折斷,不過發現有些地方可以在作改善,而這些東西是在準備過程中被忽略的。我們是不會透露這些秘密的XD

 

Lena:你曾在一次專訪中提到,所謂的時尚舞蹈引起你的注意,可以告訴我們哪一種舞蹈會在現今或接下在10年中成為更加時髦流行的領頭羊?

Artur:這很難說,因為現在舞蹈趨勢越發多元,而且互相牽引,也有不少新東新不斷冒出頭,所以真的很難說接下來10年會怎麼發展,甚至也拿不定明天會發生甚麼事情。

Oleg:我認為現在的舞蹈已經開始互相混合,所以最重要的是你如何帶出新鮮感,以及新的貢獻。因為只能表演一種型式已經略顯業餘。流行時尚的主要風格是很獨特的。

Lena:你們緊接著要推出第二張專輯,粉絲們也在引領期待中。我們也聽到其中一首單曲“Touch Me”,請多跟我們分享製作過程,還有跟哪些人合作。

Artur:這張專輯是在烏克蘭完成的,許多有才華的人參與其中,這是很長時間的工作,我們試著製作每一首歌曲,我們相當滿意最後的成果。很快的大家就可以聽到了。

Oleg:我們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真的是個艱難的工作,就像有時候聽到新的Demo時又會想“挖喔!!就是這首!”但是經過咀嚼消化後,反倒是一開始較沒被注意的歌曲冒出頭了,諸如此類的事情。KillArtur幫我們寫歌曲,像“Crazy Law”是Kirill寫的,這是龐大複雜的團隊合作,有好有壞,但是製作過程中很開心,然而我們卻永遠都不滿足啦。現在我們等不及要知道粉絲們的回應了。

Lena:這張專輯中最喜歡的是哪首歌?

Oleg:全部。

Lena:那最喜歡的呢?

Oleg:我想讓每個人分別回答這個問題吧。我們各自都有喜歡的歌曲。

LenaStas你最喜歡哪一首?

Stas:我沒辦法回答,因為我們一起花了很多心思製作所有的歌曲。

Kirill:我喜歡LOVE

Artur:我也是,還有Crazy Law

LenaCrazy Law 是首了不起的歌。

Artur:幹的好啊!Kirill

Oleg:他確實做的非常棒

Lena:你們不僅有了不起的肢體語言,也擁有了不起的歌曲。你們的歌曲有不一樣的氛圍,可以描述一下嗎?

Kirill:這來自於我們本身的男性特質,能量。我們一直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原創性的作品,呈現出所有我們想表達的東西。並且告訴大家追求自身的獨特性及優點是不會有錯的。

Oleg:就如Kirill所說,我們在Crazy Law 裡說到“I'm not trying to show you something wrong”或是給你錯誤的方向,我們只會提供選擇給你。是的,沒錯,每首歌都有自己的定位跟風格,獨特以及容易辨識,因為我們會在音樂上下很多的工夫。我們並不會做出像:OK收歌進來,喜歡、開錄。而是會不斷不斷的修正調整,到最後大多90%以上跟原先的不一樣了。這也成就了歌曲的風格。

Artur:這是屬於我們的風格。

Kirill:自由,男性的自由。

Lena:那麼情緒呢?像Last Night Crazy Law 有些許相同的情緒在裡面。

Kirill:每首歌都有不同的情緒,有性感、有愛、有感受

Lena:我想每首歌都是性感!!XDD

Oleg:是啊~性感存在於每一首歌裡面,其實Last Night也是出自Kirill之手,這就是為何這兩首歌相似的地方了。

Kirill:沒有啦,我那是跟Artur一起寫的。

Oleg:總之,你知道我的意思的。

 

LenaTouch me已經發表了,MV也在製作中,跟我們聊聊拍攝過程吧。導演是誰?過程中有發生有趣的事情嗎?

Artur:這支是在基輔拍攝的,Hindrek Maasic 執導。他也執導了Crazy Law,非常榮幸可以跟他合作,他是位很有才華的人。你也知道我們合作2支影片,其間都沒人會對24小時不停歇的拍攝趕到疲倦。他是我們的朋友,也很期待可以再次合作。拍攝過程中當然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舉例來說,在拍Crazy Law的時候,我們差點燒了一位女孩。當時非常冷,只有零下20度,拍攝地點在一個廢棄的監獄,但是在製作團隊友善及專業的情況下,整個過程進行的很順利,我們也很滿意結果。

Lena:但是在零下20度,你們的肌肉都凍僵了吧?

Kirill+Artur:所以我們不斷在暖身。

Oleg:這也就是為何有位女孩差點燒起來,雖然我們在室內,但是這是廢棄的建築,沒有電力沒有暖氣,所以氣溫跟外面是一樣的。唯一有熱力來源的是一個大型發電機,我們只能靠在旁邊取暖。當那位女孩靠過來取暖時身上穿著毛皮外套,所以當我們聞到味道時,已經燒起來了。

Artur:其實更像是已經烤好了。不過滅火器有派上用場啦。

 

LenaTouch Me 呢?

OlegTouch Me在夏天拍的,Kirill你說吧

Kirill:這簡單多了,那天基輔天空有很厚的雲層,但是並不擔心會下雨,是很合適拍攝的天氣。

Artur:我們甚至沒甚麼流汗。最有趣的是我們是在機場拍攝,民眾在那邊來來去去,而我們穿著裝扮踩著高跟鞋出現在那邊。當我們跟拍攝團隊在一起時,他們並不會覺得特別奇怪。但是當我們獨自在一旁的時候,他們就會看到怎麼有4個奇怪的男人穿著西裝高跟鞋在機場裡跑來跑去。還可以看到他們受到驚嚇的眼神,因為他們搞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觀察到這些事情真的很有趣。

Oleg:那天結束後我們都已經很累了、拍了很久,這時需要來點提神的東西。因為大家已經接近到了歇斯底里的狀態了,每個人都變的超瘋的。我們在機場跳了很瘋狂的舞,還嚇壞機場工作人員。大家變得不像平常時候守規矩,就像是瘋狂的生日或結婚典禮一樣,我們繞著圓圈跳舞。所有人,所有拍攝團隊都在跳,這還是ArturStas起的頭,很快的大家都加入了。

 

Lena:維基百科上提到你曾畫過漫畫,你的超級英雄是誰?

Oleg:我現在並沒有真的在做這件事,因為沒時間。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確實畫了不少。我從小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飛,大概因為我長的不高的緣故。所以我的超級英雄是會飛的英雄。我也喜歡閃電,所以跟閃電有關的英雄我也喜歡。事實上我是一位畫家,我擁有學位,我不只會畫漫畫,現在我將繪畫技巧用在設計表演服裝或其他上面。雖然改變跑道,但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帶到舞蹈上。

Lena:你是否設計自己的刺青?

Oleg:是啊,我直接在手上素描然後給我的刺青師傅看,他感到很驚訝,他說我是他最好的客人了,因為他不需要在設計或重畫,就可以直接幫我刺了。

Lena:你是否也主導了所有的編舞?

Oleg:大部分是,但是我們還是都一起參與其中。

Lena:你的編舞靈感是什麼?

Oleg:很多喔,他可以是不起眼的東西、任何曾經看過的動作、一首歌或是城市。

Lena:你最喜歡的城市是哪裡?

Oleg:是的,我有很多喜歡的城市,我們到過很多城市,我特別喜歡紐約,希望可以住在那邊,也愛上巴西的城市福塔里薩。但我最鍾愛的還是西班牙巴塞隆納。以經去過那邊很多次,他是最棒的。到那邊就跟回到家一樣舒服,我喜歡這裡不僅他是市中心,還有不同的鄰居,以及巴塞隆納的建築真的太棒了。那真的是很放鬆又安全的城市。只要我有3~4天的空檔時間,我就會過去。

Lena:你可以跟我們說為什麼以經有段時間沒跟大家一起演出了,發生甚麼事了嗎?

Oleg:是的沒錯,我現在依然不能也不可以上台。前陣子我們在土耳其時尚周(1/9)演出時Adriana Lima也參與其中,在彩排的時候我傷到膝蓋,當下並沒有太在意,之後的演出也是繃帶綁一綁就照常上場。只是沒想到漸漸的變成比我想像中還要嚴重的傷害,現在還在復健中。不過每件事情都有他好的一面,現在我有更多時間可以構思演出內容,我們還有重要的計劃,所以我也沒有浪費時間。

Lena:有計劃何時重登舞台?

Oleg:盡快

 

Lena:打從你們跟DSquared2合作開始,也看到很多設計師邀請你們在他們的SHOW中演出,在V 雜誌中跟奧斯卡提名者Arianne Phillips 合作 Dolce and Gabbana Nicolo Formichetti 喜歡你們的作品。時尚在你們的生活中佔有甚麼樣的位置?接下來有有跟時尚界相關的計劃嗎?

Oleg:時尚在我們的作品中佔有相當大的位置,首先我們不會刻意在自己的計劃中安排特定的品牌,我們有自己的風格。像是男性特質結合高跟鞋以及有趣的舞蹈編排。我們深感榮幸這些世界級的設計師會注意到我們,而且他們也願意找我們合作。至於未來我們並沒有刻意製造機會跟他們合作,我們正在進行自己的計劃。其實只要是有趣的提案,不管是大是小我們都會接受。也會很開心跟有才華的人一同工作。也許是時尚界,音樂、舞蹈、電影或是其他。現在我們也有重要的計劃,如果同時有不錯的時尚元素能夠加入當然也很不錯。

 

Lena:我們在自家網站上也收集了一些問題,來自陶里亞蒂的Olga問到,你們對刺青的女孩子有何看法?

Oleg:我喜歡,但是不知其他人怎麼想。

Artur:這是什麼問題啊,妳就是一位有刺青的女孩,還這麼漂亮,我們是要怎麼回答XDD

Stas:這是很個人的選擇,如果他覺得很自在,那有何不可呢?

Oleg:最重要的是,他自己喜不喜歡,如果他喜歡,那其他人就會喜歡了。這真的很個人,如果只是要跟別人爭誰的刺青多,那我覺得對女孩子來說就太多了。如果是像妳一樣漂亮的刺青在正確的位置,那就非常好了。

Lena:你們有幾位沒有刺青,Stas你有嗎?

Stas:沒有

Lena:為什麼?

Stas+Artur:因為不需要

Stas:以我自己來說,我喜歡適合某人的刺青,而且他也很開心自己的刺青。我沒有刺青的原因是在於我一出生就沒有刺青,所以也不需要。

LenaAnastasia Sizonenko 問到你們欣賞怎樣的女生?

Artur:謙虛文靜,這是我喜歡的

Oleg:我喜歡聰明的女生,而不只有美貌。當我們討論到理想女孩時,當然不是那種ONE-TIME女孩,而是那種可以花盡一生跟她在一起的那種,所以這顯得溝通很重要,去認識她的朋友也很重要,是知心好友的那種。她的想法對我很重要。

Lena:那你呢?Stas

Stas:女性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女性就是母親,對一個女生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照顧人的能耐。能夠照顧她身邊所有人的人,就擁有最忠誠的愛。男生就不太一樣,當我們感受到被照顧,我們才會打開心胸。

LenaAnna Soldatova 問到,你在戀愛中嗎?

Stas:當然

Lena:真的嗎?

Oleg:事實上當感覺沒了,你還是要繼續往前走,你不能期待現實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能如你所願,即便你過的還不錯,但還是需要一些火花。為了正面的情緒,當然相反的情緒是不可避免的。

Artur:如果考慮到這點,我們都在戀愛中。

Oleg:我想我們都希望停留在這各階段,如果你說的是很深的愛情或感情,當然我們一直都在追尋。

 

Lena:你們記得粉絲的名字或樣子嗎?或是特定的對象?

Artur:當然

Oleg:當然,我們認識好幾位,現在不會說出她們的名字,因為你知道這絕對會顧此失彼。我們認識幾位活耀的粉絲,也知道她們的長相,在演出後聊過天,甚至還跟一位通過電話。因為我們會在意你們的意見,任何藝人的創作都是根據在被了解以及被看到,沒有支持者,藝人就不存在。他們是我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Stas:我們真的很珍惜他們。

Lena:計劃辦個見面會嗎?

Oleg:我們不會特別舉辦見面會,想計劃,希望能在演出後找個地方跟大家見面,但是真的沒時間,每當結束後我們需要去趕飛機或趕到下個地點。但是還是盡量跟大家見個面,有的人從很遠的地方開車過來就只為了見我們一面,當然就不能讓他失望。

 

LenaMohammed問到,請用一個字形容自己。

Artur:從你的角度來形容應該比較簡單吧,我不太能夠用一個字來形容自己。

Lena:試試看

Artur:這很複雜

OlegMohammed你這什麼問題啊!他可以用一個字形容自己嗎XD我們很謙虛,我們就是我們。

Lena:當然接下來我要很老套的問你們關於瑪丹娜的問題了,跟她合作的過程如何?

Oleg:每支影片都有他需要挑戰的地方,跟瑪丹娜工作非常棒,如果我們討論到了不起的女性,她絕對是其中一位。這跟身高體重三圍完全無關,觀念中我們都覺得女性是弱者,我特別崇拜有高成就的女性,她們主導流行,對待事情嚴謹。所以我很尊敬瑪丹娜。你可以愛她可以恨她,但她就是一台發電機,這是事實。她很嚴格,所以跟她工作不輕鬆,對此她又有非常好的理由這麼做。我們拍攝同一個動作至少20次,腳也開始流血,之後她看著畫面,提出她的意見,她喜歡哪裡不喜歡哪裡,掌握一切。然後結果就是你看到的了。你也會清楚知道這並不是大牌在耍性子。整個下來是很驚人有趣的經驗。我們很高興能有這次的機會。

 

Lena:在KAZAKY至今有許多重要的時刻,像是參加歐洲最大的慈善活動“LIFE BALL”還有美國的“DIFFA”。為何會參加這樣的活動呢?

Artur:關於“LIFE BALL”的活動我們要感謝DSquared2的邀請,我們跟合作過幾次,也是朋友。這活動很盛大也很值得敬佩,僅管做了很久的飛機,將近24小時沒睡,我們還是到了現場,呈現了很棒的演出,我們很感謝所有的支持。DIFFA-是在美國幫助HIV患者的慈善組織,募集了90萬美金的善款,當時地點在德州的達拉斯,我們也要感謝Jan Strimple,她是主持這個組織的人,因為這個組織幫助很多人,所以我們很喜歡這個活動。

Lena:當時在那裏有遇到很多名人嗎?有交到新朋友嗎?

Oleg:在DIFFA沒有,但是拍攝瑪丹娜MV時有,在影片播出後,他們舉辦了一場派對,邀請了很多名人跟電影明星等,像是李奧納多皮卡丘等等很多。瑪丹娜是位很積極的女性,跟舞者跳舞,還起鬨來場battles。當然現場沒有人追著其他名人後面追著拍照,因為那是一個大家聚在一起的放鬆的場合。

Lena:你們怎麼保持這麼棒的身材,會去健身房嗎?

Artur:有氧運動、整型(雕塑?)、皮拉提斯跟伸展運動

Oleg:說真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在訓練。平常我們有很多排練,那是很好的運動跟雕塑,其他時間就是個人時間了。

Artur:明天我就有一個訓練課程是在國家劇院舉辦的芭蕾舞蹈課程,在加入KAZAKY之前我曾在那裏工作兩年半。開始跳舞前我在那邊接受正式的訓練。

Oleg:我們的行程大概是這樣,早餐、睡覺、排練。Artur則是會起來參加芭蕾訓練,然後再來排練。

Lena:你的課程內容是什麼?

Artur:跟你說之前要你得先了解芭蕾是什麼。))

Lena:所以你的芭蕾依舊跳得很好囉?

Artur:那是當然,我是標準的古典芭蕾舞者,畢業於在聖彼得堡的俄羅斯古典芭蕾學院,並整個生涯中在各個劇場都是擔任獨舞者。最後一個待的劇場則是在烏克蘭的國家歌劇暨芭蕾劇場。

Stas:其實他會飛

Kirill:他確實可以在空中待很久))

Stas:他會很厲害的技巧,

Lena:像是在Last Night裡面的動作嗎?

Stas:而且不需要任何支撐物,他可以在空中待5分鐘,你能想像嗎?真棒

 

Lena:你們有喜歡的舞蹈影片嗎?最欣賞哪位明星的舞蹈?

Kirill:我最喜歡克里斯小子和碧昂絲的舞蹈,碧昂絲有很厲害的編舞指導Jonte,他創造出紐約風格的嘻哈並帶到影片中。我也喜歡她的“Video Phone

Oleg:當然很多美式的舞蹈都很成功,他們主導了世界主要潮流,然而就像我們先前說的,將時尚帶入舞蹈中是一種很獨特的觀念,碧昂絲和蕾哈娜的影片擁有驚人的成果,每個人都愛,我們也不例外。

LenaKAZAKY是很年輕的團體,已經完成很高的成就,尤其是在烏克蘭,我想應該沒有別的團體能夠達到你們現在的成績了。你們參加最酷的活動,參與最知名刊物拍攝,跟頂尖歌手拍攝MV,你們的下一步是甚麼?

Kirill:下一個就是新的MV了,然後就是專輯,我們正在準備新的實驗,將在秋天時發表。

Artur:所有的事情都順其自然的發展,生活,做喜歡的事情、有趣的事情,都是驅使我們的動力,就如同氧氣推動身體一樣自然。了解這點後,驚人的作品很快的就會再次出現。不需要刻意預測將繪發生什麼事情,因為我們確信有趣的事情一定會發生。當然這也要端看我們的支持者的看法了,他們給予了很大的支持。

Lena: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成功,並且持續下去,最後一個問題。你們的I Phone放了哪些歌?

Artur:只有I Phone的音樂嗎?

Kirill:我有一些DJ的音樂和Deep House風格音樂,都是很有氣氛的音樂。如果剛好到了誰家正在辦Party,只要把手機插上喇叭,就有音樂囉~(Lena:所以你就可以聽想要聽的音樂了吧XDD) 誰還有Deep House 的音樂?Oleg?

Oleg:我喜歡聽DJ的音樂,對我來說不是類型的問題,而是情緒。有時候感情或情緒以經植入在歌曲裡了,但是當我們拿來取材時,會深受影響,創作過程中就會變得很激烈。所以有時候會想聽一些比較平靜的音樂,我喜歡起伏沒那麼大或太多歌詞的音樂,所以我選擇DJ的音樂。通常來說我們的品味很廣,沒有甚麼會嚇到我們。

Artur:我們聽的音樂其他人也會聽。我喜歡聽古典樂,這是很明顯的,我也會聽俱樂部的音樂,很廣泛啦。

Kirill:有時候我想放空或是安靜的時候,安靜就是最好的音樂。工作也音樂,跳舞也音樂、表演、長時間飛行都在聽音樂。所以有時還是需要一點安靜。

Lena:最後我要請你們留下簽名。

Artur:很不幸的我們沒辦法留喔

Lena:為什麼?

Artur:這不是我們的行事風格。

Lena:真的嗎?

Artur:對。

(簽名中)

Artur:這要用放大鏡看喔

Lena:最後拍張Instagram的照片吧~

 

~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