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有專訪了,這次是ELLE烏克蘭的採訪

再次咱的搞笑大師A大同學又有令人噴飯的回應XDD

還請大家慢慢看,不多~就10題

我是原文:ELLE

1.jpg  

KAZAKY 10

我們向推出第二張專輯I LIKE IT第一部分KAZAKY提出了幾個問題,問題包含有性感的象徵、偶像、接下來的計劃和演出。

 

Q1:你們的靈感來源?

A:我們推出了第二張專輯,現在首要的就是持續工作。音樂啟發了我們,也受到很多有才華的人幫助,當然還有我們的支持者,我們一起完成的。

 

Q2:你們崇拜的音樂家是誰?(哪位DJ影響你們的風格?)

A:沒有特別崇拜的,但是有幾位我們很尊敬和推崇,碧昂絲、KolomboAmine Edge & Dance

 

Q3:最近參加過最棒的派對在哪裡?

Oleg:有點難,我不是一個喜歡狂歡的人。

Kirill6/12在巴塞隆納

Stas:家庭聚會

Artur:通常最棒的派對是在我家。

 

Q4:你的IPOD或派對裡都放哪些音樂?

Artur:古典樂

Oleg:浩室,Deep 浩室

Stas:民族音樂

KirillKolomboBetokoThe XX

 

Q5:在基輔的秘密基地?

Kirill:我家巷子,我家,公寓

Stas:我家,我家旁邊的公園和排練場

Artur: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Q6:今年夏天想去哪曬太陽?

Oleg:好多工作,但是如果可以,西班牙的瓦倫西亞。

Artur:福塔里薩。

Kirill:邁阿密。

 

Q7:最不能抗拒甚麼?

Kirill:好吃的點心。

Stas:熱切的靈魂

Artur:我無法抗拒土耳其烤肉。

Oleg:我有很強的自制力,所有的事情都在我的控制之下。

 

Q8:用3字自形容自己的特質,每到一個新地方會去哪邊買衣服?

Artur:輕鬆,輕鬆。通常會再美國或歐洲買到有趣的東西。不過還是要看地點和當時的心情。

Oleg:除了運動沒別的,我喜歡舒適的衣服。Nike。

Stas:民族風的衣服。

Kirill:運動、輕鬆。AllSaints, Adidas , Diesel。

 

Q9:你最喜歡的藝術品?(最近一個買回家裝飾的藝術品是什麼?)

Stas:橘子樹。

Kirill:飛利浦的彩色生活座燈

Artur:我喜歡畫作,最近一件作品是我們一位好朋友,一位年輕烏克蘭藝術家Максима Детковского的作品,叫做“冰”

Oleg:我不喜歡灰塵,所家裡沒有多餘的東西。

 

Q10:誰是你的風格指標?性感象徵?

Oleg:安娜法瑞斯!

Kirill:安格拉梅克爾

Stas:我女友

Artur:我的風格指標—Stas Pavlo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