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KAZAKY因為瑪丹娜生日的關係,先後接受兩家媒體的訪問,第一則的內容以經出爐了,除了原網頁上的介紹,我也補充了一些訪談的內容,這部分就要感謝” World Loves Kazaky”粉絲頁的管理者提供翻譯。

我是原文 ICTV

KAZAKY-在瑪丹娜55歲生日時:她是位母親,我們都踩著流血的腳

capture-20130817-011632  

(有人在神遊XD,有人偷打瞌睡??(我亂說的XD))

 

健談、專業、魅力又極具幽默感,還記得跟瑪丹娜合作的烏克蘭團體嗎?-就是KAZAKY。

在這值得紀念的日子裡,男孩們跟我們分享了跟瑪丹娜合作拍攝”Girl Gone Wild”期間的各項趣事。

他們是國內唯一與世界級MV合作拍攝的藝人。

男孩們還記得當時瑪丹娜經紀人來信要求合作的當下,他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是如此的幸運。儘管歷經了繁複的簽證申請以及班機延誤,但是這一點都不影響他們的心情。

在正式拍攝前幾天他們就以經開始工作準備,拍攝時不合腳的鞋子讓腳開始流血。但是KAZAKY並不已為杵,因為這些瘋狂的舞步讓人無法停歇,而且這幾位烏克蘭男孩們也深受瑪丹娜影響。

“這是非常令人興奮、酷、並且無與倫比的經驗。當你有機會跟一位付出300%全力工作的超級巨星旁工作,這真是有錢都買不到” 團長Oleg如是說。

“瑪丹娜掌握一切內容及進度,沒有一件事情是她沒參與的”

雖然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交談,但是這位流行天后跟一對烏克蘭夫婦學了幾句俄文。

“她跟我們說了幾句俄文,但在此我就不重複了,因為不適合在這邊說”Oleg笑著說。

這幾位烏克蘭青年們說,瑪丹娜的瘋狂行徑只會留在舞台上,私下的她是位輕鬆有趣的普通人。

“瑪丹娜是位有趣的阿姨” 最後KAZAKY幫她下了這樣的結論。

 

最後補注一些訪談內容,跟先前專訪有重複的地方就不寫了

Q:編舞過程中有有趣的事情嗎?
Oleg:如同先前所說,因為班機的延誤,我們抵達的時間很晚,他們以經開始部分的編舞,當我們到了之後也加入了一些我們的構想。

Q:當你們收到邀請時是什麼感覺?感到不安嘛?
Oleg: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收到邀請時我們都非常驚訝,並且非常榮幸。這已經不是工作,而是我們最喜歡的事情了。至於你擔心的那一點,我不會隱藏,這對我們來說確實是個不小的壓力。

Kirill:不過鞋子尺寸有點不太合。

Oleg:沒錯,所以腳都磨破流血,但是這非常值得。

Q:接下來的計劃?
Oleg:時間會回答一切,現在希望我們能夠有瑪丹娜般的工作能力和耐力,持續帶給大家驚喜。

Q:會參加Eurovision嗎?
Oleg:沒有,目前我們有很多工作在進行,像Eurovision這樣的比賽需要投入相當大的心力,但是我們不排除各種可能性。

希望你們能夠參加並為烏克蘭拿下勝利。

 

PS:O叔真的超會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