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專訪文章(ICTV)裡提到這是在瑪丹娜生日時少爺們接受兩家媒體訪問,這是第二家的採訪,

並且同樣要感謝兩位國外粉絲的大力協助Olga Zelikovskaya以及Laura Valieva

這才把影片內容給完整了~~~~~ 

20130816  

 

大家早安!

在這個星期五的早晨,跟我一起坐在黃色沙發上的這幾位,是我們在烏克蘭不常見的-KAZAKY。不要浪費時間,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個時光吧。

你們早,這幾位是我們熟知的Stas, Kyryll, Artur 以及 Oleg

Q:在烏克蘭哪些地方可以看到你們呢?
Oleg:因為演出的關係,我們不常待在基輔,但是換個方向想,好東西不需要多是吧。然而在演出場合絕對不會跟我們擦身而過。: ))

Q:當然當然~
Oleg:而且大家才會期待下一場演出啊。

Q:除了現場演出以外,還能在哪裡找到你們呢?
Art:在我家附近 (Kir也同意XD) 或是排練室附近。
Q:喔~沒錯在排練室附近。我知道你都是從排練室展開每一天,對吧?(主持人指的是A大每天早上會在劇場做古典芭雷訓練)
Art:目前劇場正在放假中,所以我試著多睡一點,多休息。等到重新開放後,我會繼續所有的課程。

Q:對了,為什麼在3年前剛出道,正需要大量宣傳的時候,我們反而在烏克蘭的電視中都沒有見到你們,也都沒有接受採訪呢?
Oleg:沒錯,我們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接受採訪。這麼說好了,接受採訪會影響到我們的工作、創作也會令人分心,所以我們才做出這樣的決定。但是很快的發現,持續的跟粉絲保持聯繫是很重要的,他們是我們最重要的支持者,為了能跟他們更親近,所以我們開始接受採訪。

Q:跟他們在一起,更親近?
Oleg:是的,沒錯

Q:藝人如果沒有接受採訪,久而久之八卦就會開始漫天飛舞,你們聽過最誇張的八卦是哪個?
Art:嗯~最不尋常也最好玩的的是說我們都在歐洲購買知名品牌的鞋子,最好笑的是會走在米蘭街上買鞋子。
Oleg:還有皮包XD
Art:挑高跟鞋之類的,事實上我們演出的鞋子都是訂製的。

Q:在VK上有為女孩Dasha請我一定要問你們,到底你們有多少雙鞋子?
Art:我們最近才回答過這個問題~
Kir:每個人6雙,家裡有4雙
Oleg:這是最少喔
Kir:排練室有5雙:))
Art:如果再加上舊的,那就更多囉))
Oleg:即便我們的鞋子都是品質相當好的訂製鞋,耗損的依舊很快,而且在舞台上會變得不好看,所以汰換率非常高。但是我們都將這些鞋子保留起來,再排練室還有個地方專門收這些鞋子,我們永遠都不會丟掉它們。或許將來有一天會拿出來拍賣之類)))
Q:哈哈哈~~拍賣,我相信女孩們都準備好了。

 

Q:我一直很想問你們,你們還記得知道KAZAKY這個企畫成功後的第一個早晨嗎?
Stas: 這是在發表”In the middle”後的事情了,那天晚上將MV發表後,我們一直再等待結果。很快的越來越多人看過後都很喜歡,這令我們很訝異。而且心裡超開心,同時也感有很奇妙的感覺,就是你知道有人再看你的作品了。
Oleg: 所以當我們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當然期待他會成功,只是沒想到會來的這麼快速。真的非常開心,我們還不斷的問對方,你看到有多少人點閱了嗎?你看到有多少人點閱了嗎?XDD哈哈~
Kir:然後電話聲就沒停過了))

Q:所以從那天早上起床後你們就出名了?
Stas:嗯早上起床後還算平靜,但是頭有點痛(宿醉)…很妙。

Q:那麼你們現在能夠平靜看待自己的作品嗎?像接下來我們要播出的”Touch Me” 是否以經知道接下來的發展呢?
Stas:還是會感到很興奮,每一次的作品都會
Oleg: 每一次
Kir: 沒錯,每次都是
Stas: 對我們來說每一次的工作都感到相當興奮,也會擔心每次的成果。

Q:我們現在來看看吧”Touch Me”
Stas: 好


Q: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觀賞KAZAKY的”Touch Me”再M1的首播))


 

Q:剛剛在播出MV的過程中,聽你們討論到沒有完全滿意這支影片,還希望可以再加些東西進去,你們想加甚麼呢?
Oleg: 我們永遠對作品都不滿足,這並不是說不滿意製作團隊,我們非常欽佩導演Hendrik Maasik,造型師Anna Osmekhina,和整個一起工作的團隊。只是我們對自己非常嚴苛,像是”那隻手不該在這邊,這隻腳彎了”這些幾乎沒人會注意到的小細節,我們都很在意。所以很明顯的我們永遠的不滿足XDD但這是好事,這代表我們正往藝人的路途前進。
Kir: 所以下一支MV將會有不同以往的呈現。(如果是Doesn’t Matter Light我也不意外啦XDDD) 

Q:所以下一支MV會是?以經開始著手準備了嗎?
Oleg:是的,拍攝還沒開始,但以經開始進行籌備了,將會是一個驚喜(每次都這樣說XD)現在不會透露任何消息,但是保證會是個驚喜。

Q:接下來你們知道今天是誰的生日嗎?誰知道我今天的造型是誰呢?
Oleg: 年輕的瑪丹娜

Q:沒錯,今天是瑪丹娜的生日,讓我們祝賀她。不可否認,他對你們的事業跟作品有很大的影響吧?
Art:是啊。
Oleg: 沒錯。

Q:有很多人是藉由瑪丹娜的影片認識你們的吧?
Art:該怎麼說呢?是的,很多人是藉由瑪丹娜的影片認識我們,但是她是再之前就認識我們了,所以才會邀請我們一起合作。

Q:你們還記得他們連絡的當下嗎?他們連絡誰?
Oleg: 當時我們正在俄羅斯遠東地區演出,長途的飛行後正吃著早餐。經紀人這時說”我應該要現在說呢?還是晚一點?

Q:哈哈哈~
Oleg: 當我們被告知瑪丹娜的經紀人來電後,我們都感到相當驚喜。這在6小時飛行後的早上來說有點令人無法招架。”你是認真的嗎?還是再開玩笑?” ”不,我是認真的”-當然這真的很榮幸。

Q:這是一定的。沒有人昏倒嗎?XD
Oleg: 沒有啦,沒有人昏倒,但是事情發生的很快就在我們接到通知跟企畫後一個月,我們就抵達LA並且準備好開始拍攝了。並沒有那種接到消息後大半年才開始作業的情況。會興奮是很正常的,瑪丹娜是如此有名的大明星,能夠受到她的青睞真的身感榮幸。尤其是我們也沒有特別詢問她或是寫信給他,對我們來說這是事業上的一大收穫。

Q:你們想給她什麼祝福嗎?或想給她什麼?
Kir: 再一條裙子,哈哈~
Oleg:她永遠保持創新,心靈永遠年輕
Kir: 祝她身體健康
Oleg:永保健康,為她在全球各地擁有不少愛她的擁護者演出。
Art:每一次的完美演出都再次證明超越完美。所以希望她可以持續下去,願神賜她健康。

Q:我相信瑪丹娜一定會很開心,對了,我看到One Direction在新MV中用了你們的形象。當下你們是怎麼想的呢?
Art: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我對他們不是很熟悉,但是他們好像很有名
Oleg:是的,他們是很有名的團體
Art: 所以老實說當我聽到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

Q:相信我,他們有如是青少年團裡真的很有名。
Art: 不過看的出來在影片中他們只是再開點小玩笑而已,很有趣。

Q:謝謝你們今早給了我們這麼坦承及坦率的訪問,謝謝~-
ALL: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