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世界韻律體操開幕是第二天08.28的一早,Kazaky馬上就接受媒體早上的訪問節目,內容不會很長,但是有點令人傻眼的橋段XD。這次除了正採訪的部分以外,另外有兩個算是側拍的影片,一個討論到最近的抗議事件,另一個則是少爺們跟經紀人在後台閒聊GAGA的新MV。一樣要先感謝抽空幫忙翻譯的Olga Zelikovskaya,這才能讓我們看到影片的內容。)))

當然除了影片的部分,這家媒體在自家網頁上也寫了一些影片中沒有的內容,所以我們先來看看這部分的訪問吧~ 

我是原文:fanpidyom.novy.tv 

KAZAKY成員結婚了嗎?

9  

基於隱私,男孩們從來不談論他們的另一半,所以今天他們熱情的跟我們分享是如何開始一天的工作。

Art:當我聽到鬧鐘聲就表示我的一天要開始了,但我總是在鬧鐘響前一分鐘就醒過來,然後關掉鬧鐘後,倒頭繼續睡2小時候才起來。()接著就很一般了,沖澡,吃東西,聽音樂。

不願承認是團長的Oleg則是掙扎著要不要吃垃圾食物:雖然不想這麼說,我早上會先吃奶渣(一種奶製品),接著是早餐,然後排練跟一天的開始。早上9點起床是很舒適的時間。

Stas則是天一亮就起床,到公園享受蟲鳴鳥叫以及大自然:我大約都是清晨6點起床,接著清潔身體,洗臉,做一些提升自己的活動。早餐通常是偏向流質食物,我盡量不吃不好消化的食物。

Kir是睡覺的忠實粉絲:我的早晨是從11點開始,早餐是牛奶粥、拿鐵。接著一點排練、熱身、舞蹈、啞鈴和運動。今天則是這段時間以來最早起床的一次”7,通常這只會發生在我們要到別的城市或國家要表演前,到機場搭機的時候。

順便一題,先前有媒體提到成員之一的Artur將要結婚了,所以LIVE採訪結束後我們問了這個問題。Artur也針對這個所謂即將到來的婚禮跟女主角開了一個玩笑:沒錯,這位我愛的女人今年45歲,有3個小孩,孫女,孫女的兒子,兒子的女兒。至於婚禮的日期,你想要哪一天都可以。XDDDDDDDD

5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採訪影片啦!!!!

Part1

 

女主持:Kazakyㄧ抵達攝影棚就偷走我們的青蛙,而且還不止偷了這個,各位我有個問題一定要問,告訴我

男主持:ㄟㄟ~我可以先跟他們打聲招呼嗎?

女主持:嗯,當然,我也正想這麼做

男主持:那得先讓我離開吧台~有女王殿下在這裡,不敢造次。

~握手招呼中~

 

男主持:我真的很想見你們一面,跟你們一起跳舞、跟上你們的舞步,但不幸的是我沒辦法~~

Kazaky:哈哈哈

男主持:真是謝謝你們的到來,女王殿下您可以繼續了。

女主持:我有個非常想問的問題,就開門見山吧。告訴我,首先你們從女人手上偷了高跟鞋,接著又看到穿著婚紗的照片,你們偷走了婚紗。快說,你們下一個要從我們身邊偷走甚麼?

V78_INEZ_NO-TEXT_HR5  

Kir:從女性嗎?我想應該沒有了。婚紗已經是到頂了啦~

女主持:說說這個婚紗的拍攝吧,對你們來說代表甚麼意義?

Oleg:其實這是知名的美國雜誌攝影師的一個拍攝主題,這次的造型師是Nicola Formichetti,而且大家都知道他曾是LADY GAGA的專屬設計師。確時當我們看到婚紗的時候,著時嚇了一跳,但是我們相信設計師的想法、藝術性跟專業。而且對這感到相當興奮,因為我們早已決定,如果要做些不一樣的事情就要跟Nicola Formichetti這樣的設計師合作,並且享受其中的過程。不過說真的婚紗已經是我們的極限了。

Kir 是阿,婚紗

Oleg:我們的構想確實不太一樣,在展現男性特質中融入高跟鞋,實驗性質非常濃厚。而且這需要建立在非常專業的基礎上,如大家目前所看到的,整個計劃呈現的相當成功。但我確信,這是我們從女性中走的最後一樣東西。

女主持:下ㄧ個問題,人們總說有能力的人基本上也是從別人身上擷取靈感,他們的創作來源總是來自於看到甚麼、遇到甚麼

男主持:像天才Tarantino說過不要猶豫就偷下來吧 
女主持:是阿,所以你們對LADY GAGAAlejandro有甚麼想法嗎?
Kir:我們早在她發行AlejandroMV之前就已經在策畫所有的事情了。

女主持:快跟我們說這過程吧~

Kir ~~

女主持:偷來的嗎XD? 

男主持:你知道她們跟瑪丹娜合作吧,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女主持:這是怎麼發生的?

Art:我們在Alejandro發表前就已經拍攝好自己的MV,只是她早先我們發表,而當下其實一切都已經準備好了。

女主持:好~接下來,你們的新歌”TOUCH ME”如果我沒記錯,是由Hindrek Maasik拍攝,你們ㄧ定要聊聊這個,因為這支MV實在太令人驚訝了。

Art:喔~Stas來了~
男主持:你跑去哪了,快來...
Star:抱歉~

女主持:你可以做我旁邊,我不會咬人))

男主持:這是最帥的牧師了

Kazaky:哈哈~

男主持:新式教堂風

Stas:早安

女主持:來我們回到MV,介紹一下吧。

Art:影片是在Juliana機場拍攝,導演是Hindrek Maasik。整個過程非常有趣,你知道機場總是擠滿乘客,在沒有拍攝或是沒注意到攝影機的時候,只要經過穿著西裝、高跟鞋的我們身邊時都會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而且也搞不清楚這四個穿西裝高跟鞋的大男人在幹嘛。這真的很有趣~

男主持: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問Stas你手裡拿的是什麼?

Stas:這是很神奇的東西,如果要的話我要花一段時間來談論這個。不過簡單來說,這東西讓我很開心。

男主持:OK~開心。你知道現在很多人都稱穿著高跟鞋的男生為”KAZAKY”,但是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驍勇善戰的Zaporozhian哥薩克,你們有誰自願?我看Stas你的手沒空,我看就你了吧~

OlegOK
男主持:接下來是特別企劃,哥薩克如何料理羅宋湯?我們總是在卡通裡看到哥薩克在踢足球,你不知道的是真正的哥薩克什麼都會。來,第一個問題,這是什麼?

Olegpapaha(帽子的名稱)
男主持:papaha.沒錯!!來,這個呢?
Oleg:纏繞式腰帶

男主持:kushak(腰帶的名稱)
女主持:KUSHAAAAAAK kushak
Oleg:哈哈哈

男主持:最後一樣,這是什麼?

Oleg:燈籠褲 (sharovari)
男主持:燈籠褲!太棒了~現在我們不需要這些了,因為接下來要切菜了。

(主持人要求大叔拿起軍刀剁白菜|||)

 

男主持:現在你知道當哥薩克不是那麼簡單的,大家明天見。

 

Part2 

 

Q:我想問個問題,你們如何看待大眾的批評?我知道在俄羅斯彼爾姆(08.24 Q2的演出)就有一場示威活動。

Oleg:我們很冷靜看待這些示威活動,某些城市某些人總是有很多時間去做這些活動,我必須說這都是很無意義的,所以並不會特別注意也沒時間處理這些事情。雖然常在媒體上看到這些活動,放心,這並不影響我們。

Stas:只是偶爾發生而已。

Oleg:對阿有時候

Stas:也還挺有趣的。

Kir你知道他們就像啦啦隊一樣,總是拿著海報標語,每一次我們看到海報,想說拜託~有沒有新的標語啊,已經沒有甚麼可以嚇到我們了。

Oleg:他們上街就表示有他們想要保護的事物,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對他們寫的東西感到驚訝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人們只是想找到可以依靠或被注意,或尋求鎂光燈罷了。

Art:每一個批判都是模糊不清或是他們跟本搞不清楚狀況

Stas:每當他們拿起標語走向我們,他們總以為我們是支持提倡同性戀,事實上這只是一種創意,展現自由的方式,根本無關同性戀….絕對。每個批判都來自個人的自由跟主觀意識,我們為大家帶來的是美麗跟創意的東西,每天到排練室工作跳舞整天,沒必要把自己局限在框架裡。

Oleg: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工作

Sras:是的,如果你希望能有所成就,拿掉路程上的障礙都是必經的。想要成就大事業,絕對不是在房間裡,走到外面吧。.

 

Part3

 

Nadia:看到她們呈現的作品嗎?

Oleg InezLady Gaga超搭的

Nadia:我喜歡天鵝頭,非常Inez))

Oleg:他們很愛夏天、天鵝和鳥類。

Nadia:是阿,腿間的花,假手義肢

Kir:我看過一次

Oleg:我已經看了幾次了

Alexey:第一次看時有點不太清楚要表達甚麼

Nadia:對

Kir:太多東西了

Nadia:對,需要超能力才能看的清她想要表達的內容,每一個畫面都有好多內容,所以不可能在只看一次就可以吸收到她的精隨。

Oleg:不過這就是真實的她,很適合她,她們成功的展現GAGA的本質。T

Nadia:沒錯沒錯

Kir:不喜歡Judas她在那裡有點不知該怎說

Oleg我不喜歡Judas

Nadia:我不喜歡他的構想

Oleg 我不喜歡家裡發生這種事

Nadia:啊

Kir 但是Telephone  的就很棒

Nadia:喔~我超愛Telephone 

Oleg ~Telephon是最棒的,再來是Alejandro

Art 我很喜歡Alejandro,我覺得那是她最棒的影片

NadiaAlejandroKlein的作品

Oled:對阿,而且看起來像Madonna

Nadia:因為是Klein拍的

Oleg 非常典型的Klein,一看就知道是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