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AKY在08.24前往俄羅斯Q2俱樂部演出時,

順便接受媒體的採訪,裡面也透露出些許專輯的消息。

我是原文:原文在這(在第28頁)

mVFs414T93I  

KAZAKY藉由獨有的特色迅速在全球形成一股勢不可檔的趨勢。

時尚界的頂尖設計師如Stefano Gabbana, Prabal Gurung , Francesco Skonyamilo LADY GAGA專屬設計師Nicola Formichetti都曾經表達出強烈的推崇該團。知名的雙胞胎設計師Dsquared2也邀請他們參加在米蘭2012春夏時裝周的演出,更不用說他們在瑪丹娜MV«Girl Gone Wild»中展現出無與倫比的肢體美及舞蹈。

 

編舞

 

Q:你們現在的舞蹈風格是甚麼?

Artur: 我們的舞蹈融合各種不同的風格,有hip- hop , jazz , funk, folk。在加上我們都來自各種不同的舞種環境,嘗試從每種舞蹈中擷取其優點進而成為現在的風格,主要可以看出明顯的男性特色,曲線,跟鮮明的舞蹈輪廓。

 

Q:第一張專輯發行後,舞蹈跟音樂的風格有做任何的改變嗎?

Kirill : 音樂的部分改變最多,舞蹈的部分則是持續反映我們的音樂風格。當然我們還在持續改善更增進自己的能力。

Stas : 我們希望讓每個部分都能更進一步。

 

Q:跟瑪丹娜的團隊合作有獲得甚麼樣的經驗呢?

Artur: 團隊有:導演、攝影師、助理,整個非常有組織明快的進行所有的程序。這是在俄羅斯跟烏克蘭較為缺少的部分,而紀律則是最佩服的地方。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職責所在,舞者何時要出現、造型如何、畫面呈現如何,現場可以感受到濃厚的友好、熱情的氣氛,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每個人都充滿了愛跟微笑,儘管拍攝這幾天非常辛苦,但是結束時大家都非常的依依不捨。

Stas :這真的非常棒,我們非常感謝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到處旅行,體驗許多不同的經驗,這真的是非常棒的經歷。

 

Q:所以你可以看到支持的力量?

Stas : 是,主要目的就是來自於過程中的樂趣,不然這快速的步調其實不是太好,但無可厚非的要說,這每一個經歷真的非常棒。

 

音樂

 

Q:現在流行音樂圈,音樂已經變得更加合成音樂以及商業化,你們會預期自己成為像Queen, Roxette ,Rolling Stones的經典嗎?

Artur: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很不幸的,現在的音樂已經開始失去她應有的價值。現在的目的多是寫歌,宣傳,賺錢,並不在意留了甚麼給下一代。所以做事情是不能自私的。儘管我們都會有不同的意見,但是都嘗試在音樂中述說要傳達的故事,希望做出旋律歌詞氣氛只要一聽就知道是我們的音樂。現在我們在音樂上下的功夫比編舞上還要多。

Stas: 現在我們想要表達更多自身的感受,不會有太多表面功夫,會呈現更多更深層的涵意以及觀點。所以也寫了不少這方面的歌曲,像Kirill寫的«Crazy Law»之後在專輯的第二部分中你將會發現到更多由Artur寫的有趣內容。

 

Q:會有更多古典音樂的元素加入流行樂嗎?

Stas : 當他在群眾中變得夠獨特時,就會變成經典。經典是有靈魂的,他是被捧在手心上的,每樣東西都有它的時機點。像在奧地利的主流音樂就是古典樂,人們都是為自己的喜好創作,並不一定會為其他人而做。剛好今天你有這個機會問到這個問題,我們目前正在創作能夠表現愛與友誼並能啟發其他人的作品,以及不忘感謝所有一起完成作品的一切 (Stas的回答總是特別難翻|||)

 

Q:影響你個人的音樂是甚麼?

Stas:任何都有可能,廣播裡的音樂、任何形式的聲音,任何聲音都有可能成為我的靈感來源。

Kirill:我受西方音樂影響比較大,他們的發展跟風格都比較長久。每個世代總是會出現百萬名曲,但不是指"江南Style"這種音樂,黑人音樂是如此渾厚且明確的風格。舉例來說像蕾哈娜和麥可傑克森

Stas:黑人音樂真的很棒,他們的聲音非常有力又明亮。

Kirill:他們都出身於藍調和爵士樂,但現在卻是流行天王。

Artur:我聽過相當鼓舞人心的音樂,所以當我做音樂時相當著重內涵,藉由從這世上誕生的所有事物影響,我們的內心都有不同的小宇宙(不小心用了聖鬥士星矢的詞彙XD),我們要看的更深入。

 

時尚

 

Q:時尚在哪裡?我們發現到有很多知名大牌香奈兒都開始製作以商標為主的T恤,想要藉此表達自己不只是昂貴高不可攀的品牌。你們認為這是時尚中的次文化還是走下坡的現象呢?過段時間後,誰會是贏家?

Artur:大部分的人都會在意自己穿的是否跟別人不一樣,你當然可以從知名品牌中選擇較便宜的商品,這就像是時尚自身的氧化還原反應罷了。

Stas:優良的品牌永遠都有人會追求,這樣的狀況我認為這是好的並且值得稱道。

Artur:這就是品牌的魅力。一但你不再穿著這些,你也就再也不會喜歡雜誌封上的衣服,你的一生也不會因為沒穿到而感到痛苦。當我體認到這點的時候,我就不再為了追求名牌浪費生命了。

 

Q:現在的網路上塞滿巴黎世家和香奈兒的運動鞋,這難道不是一種品牌的淪陷嗎?

Artur:是的,在未來這些高知名品牌將會有更多的愛好者。

Kirill:香奈兒永遠都是時尚高品牌的代稱,就跟汽車 Mercedes一樣。

Stas:所有的事情現在都不是表面上的簡單,這都是大型的供應鏈,全都端看他們如何運用,提升人們對他的價值感。Coco Chanel是偉大的女性,但是今天的香奈兒一樣的需要做相同的決策。

Kirill不過我想她應該沒想到要做運動鞋吧(笑)

Stas我看過香奈兒的運動鞋,老實說我並不喜歡。

 

Q:你們有追求的品牌嗎?

Kirill:我喜歡Diesel, Adidas, 皮革、紅酒。

Arthur:我最近沒有買任何東西。我喜歡的東西很一般,背心、牛仔褲、運動鞋,而且需要很大的衣櫃來容納。我喜歡有品質的鞋子,價錢不會是我在意的部分,因為便宜的鞋子品質不會好。但是DiorGucci的運動鞋就不是那麼喜歡了,因為有大的商標在上面,我喜歡低調點。

Stas:我很久沒買東西了,但是我會找裁縫來做我需要的衣服。

 

Q:你喜歡甚麼?

Stas:這件夾克的裝飾()

 

Q:所以這些全都是訂製的嗎?

Stas:我喜歡好的故事,我很喜歡這些舊式骨董和民族風。

 

Q:鞋子也都是訂製的嗎?

Stas:對,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逛街和買東西。對我來說並不是樂趣,而且有點浪費時間。

 

Q:你對世人又何期望?

Stas:追求自由、愛人、心存善念及感激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