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KAZAKY接受MusicBox的影像專訪

這次感謝Anastasiya Yustenuk提供幫助

可以讓我們了解到大部分的內容~當然這次的翻譯是經過兩次的語文轉換

以及部分自己對他們的理解所完成的,所以內容的正確度可能多少還是有點落差喔~

6lCBbKaammg  

 

主持人:影片中看到很多粉絲幫你們拍的演出片段

Oleg 有墨西哥、中國和阿根廷

主持人:~我知道你們在中國很受歡迎

Oleg 我們到過很多地方,不止中國愛我們,不管我們到哪裡都會有粉絲會拍攝影片。

主持人:最前面你們是自己拍自己吧~

Oleg 是阿~最前面是我們自己拍攝的,還有其它的成員拍的各個片段,越看越覺得可以整理成一支影片。

主持人:對了,在這支影片裡最特別的是我們第一次看到Kazaky微笑。還有你們是如何跟中國的粉絲溝通呢?

Oleg ~主要還是用英文溝通。

Artur 大家都非常友好,很好相處非常有趣。

主持人:我想你們的衣櫃裡現在應該塞滿了各個設計師的東西吧

Kirill都有留下來。

Oleg 當然我們有收到設計師的禮物,我們有合作一些企畫,過程相當有趣氣氛也非常好,所有的事情都進行的很順利,不論是在工作場合,或在他們家或辦公室都是。

主持人:喝酒嗎?

Oleg 有喝也有吃東西,總之很好玩就對了。

Stas:最重要的是跟他們合作獲得很多寶貴的經驗。

主持人: 是什麼樣的契機讓你們為米蘭秀做結尾演出?

Oleg 你知道的,我們總是有很多機會和不同行業的人合作。

Kirill他們喜歡我們的特色

Oleg 我們沒有特別去尋求合作,是他們喜歡我們才促成合作。

主持人: 在烏克蘭你們有跟任何設計師合作或拍影片嗎?

(Kazaky) –在一開始我們就以經跟烏克蘭的設計師Bicholla合作了。

Oleg 他也是我們第一次跟時尚界的合作,甚至在這裡演出的影片點閱率甚至比disquared 的還高。

主持人:烏克蘭有很多人才

Oleg這麼說吧,Bicholla其實不是烏克蘭人,但是他是在烏克蘭的設計師

主持人:你們拍攝了V-magazin 的系列照對吧。

主持人: 而且還是首位烏克蘭團體,最近拍攝的明星是知名的LADY GAGA而且我在網路上看到你們討論到GAGA的工作,她有對此做回應嗎?。

Oleg 老實說,沒有

Oleg 這次的拍攝活動讓我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主持人:怎麼說?

Oleg 為什麼?因為幫我們做造型的是設計師是知名的NICOLA FORMICHETT

主持人:就跟其它多位設計師一樣,他也是你們的粉絲對吧。

Oleg 這點也很讓人驚訝,接著更讓我們驚訝的是他所準備的造型。

主持人:是的,我已經深深為此著迷了。

Oleg剛開始的時候,想說也許會有些不一樣的東西,後來想想,能有這機會跟這麼專業的人士合作 ,那就全心信任他們吧。

主持人: 拍攝時間很長嗎?

Oleg 整個過程進行的很緊湊,拍攝影片和照片幾乎同時進行。因為接在我們後面要使用的人是新的蜘蛛人演員,他同樣要幫V magazin 拍攝系列照。所以當我們一抵達現場就幾乎直接開始了。 主持人:時間、金錢

Oleg 是的,時間就是金錢。

主持人:我一定要問關於瑪丹娜的問題,當然你們一定在不少訪談中回答過。

主持人: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四月的某個早晨,表演結束後正躺著休息,接到電話,你好,我想要邀請你一起拍攝«Girl Gone Wild»MV,是像這樣嗎?

Oleg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只是我們沒有躺著XD

Artur 是坐著。

Oleg 再前往遠東地區的瘋狂旅程後,早上6點吃著歐姆蛋早餐,我們的經紀人說:嗯~要告訴他們了嗎?瑪丹娜的經紀人打給我們,他想邀請我們參加MV的拍攝。

主持人:當實是坐著的,接著呢?

Oleg 我們當然說好!!!隨之而來的人和電話才真正讓我們了解這是真的。

Kirill當下最需要的就是辦好所有的簽證。

主持人:從準備到抵達最後結束花了多久時間?

Oleg 2星期

主持人:你們一抵達後就立刻開始嗎?

Oleg 我們有簽證上的小問題,Kirill比較晚到,我們已經先開始部分拍攝了。

主持人:跟瑪丹娜一起拍攝會緊張嗎?

主持人: 跟她交談的時候會緊張嗎?

主持人:像我跟你們聊天就會緊張

Oleg 嗯,我們並不會特別緊張,其實還挺放鬆的。當然跟瑪丹娜工作時就是工作優先囉。就不會太再意一起工作的人是誰了。

主持人:多說一點~

Artur 她非常友善,安靜

主持人: 瑪丹娜看上KAZAKY

Oleg 事實上很簡單,這樣說好了就是友善。

主持人: 你們怎麼叫她?

Oleg 還有甚麼呢?當然是瑪丹娜

主持人: 瑪丹娜,不是 Madge ?

主持人:拍攝多久?

Oleg 全部2天拍攝完畢,我們的部分佔了其中一天。

Kirill因為準備周全所以只花一天就OK了。

主持人:接下來的MDNA的巡迴演出,你們怎麼沒有參與呢?

Oleg 因為在拍攝結束後,緊接著我們有自己的巡迴演出,我們到了巴西、墨西哥和阿根廷。

Kirill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們失去甚麼。

Oleg 我們的巡迴已經準備很久了,而且還有很多企劃等著要做,我們也很尊重她,所以不會因為她是瑪丹娜就有所不同。

主持人:我想問一下最近這支MV”TOUCH ME”,這是在哪裡拍的?

Artur:在Zhuliany機場 .

主持人: 新航廈.

Artur 那邊非常漂亮

主持人:我還沒去過,現在我想去那邊走走,去接觸一下你們碰過的地方。

主持人:嗯這真的很酷,那邊的工作人員有甚麼反應嗎?還是你們其實都被隔開了?

Kirill他們還是會來要簽名一類的。

Oleg 是阿,還是會~

Artur 還需要用到護照

主持人:有人拍照嗎?

Oleg 因為航廈是正常運作的,有很多旅客來來往往,我們必須等待可行的時候

主持人:你們在一般航廈拍攝?

Oleg 在關閉的閘道

主持人:經過的人就看著你們穿著高跟鞋走過去?

Oleg 他們搞不清楚我們這幾個人在機場裡在搞甚麼鬼。

主持人:你們有穿著造型服裝?

Oleg高跟鞋、西裝,當然囉。.

Kirill還有像這樣的皮箱

Oleg 那是個很驚奇的時刻

 

影片~

 

主持人: 說說你們的造型吧,我知道你們都跟同一位造型師Anna Osmehina 合作。

Oleg 沒錯,她是主要造型師,但是我們也會跟其它人合作。像是Ksenia Kireeva 或是Vasily BondarenkoAnna很了解我們,知道我們要的東西,男性魅力,性感又不會太超過。我們通常都很開放的接受各種合作關係。

主持人:我還有一個很感興趣的問題。

主持人: 就是常被問的鞋子囉

主持人:老實說,很難穿嗎?對一個平常不穿的人來說?

主持人: 在冬天的時候穿啥?拖鞋?

主持人:就不用說那些UGG靴子或是Timberland的了,你們花了很多時間學怎麼穿高跟鞋嗎?

Kirill在我們拍攝«In the middle»之前就已經嘗試高跟鞋,不過確實是花點時間學怎麼穿。

Oleg 喔對阿,這還有個小秘密,我跟Artur在那邊想,KirillKirill該怎麼瓣阿,我們都需要穿一樣高的鞋子啊~只好慢慢加高他的鞋子,到最後大家就都穿一樣的囉。

Kirill是阿,因為我比較高,所以相對上來說就更難了。

Oleg 但是你們也看到後來的成果啦

主持人: 鞋子是訂製的嗎?

Oleg當然,因為一般的鞋並不適合拿來跳舞。

Kirill沒錯

Oleg Disquared也送給我們特別的高跟鞋,但是真的不適合跳舞,我們用的鞋子必須要非常堅固。

主持人:老實說,我試過穿高跟鞋

主持人:很快就摔倒了

主持人: 對啦,這真的很難,即便是女孩子都不容易,所以我要特別讚揚這幾位真的很厲害。

主持人:穿著高跟鞋我連站都有問題

主持人: 我想你應該要學一下

主持人:假設你們幾位可以幫我幾招,教我幾個秘訣,我想應該是可以的。

主持人: 好啦,話說回來,是誰幫你們拍”TOUCH ME”的?

Oleg 是導演Hindrek Maasik

主持人: 他來自波羅的海一帶嗎?

Oleg 沒錯,我們很榮幸跟他合作,他幫我們拍了«Crazy law» «Touch me».

主持人:最後這兩支?

Oleg 這兩支或是更多,跟他合作非常有趣,這不會是唯二的兩支影片,有機會會在合作。

主持人: 最近藝人變得越來越有才能,寫歌、跳舞,你們呢?有想過在舞台上做現場音樂演出嗎?

Kirill我們想過現場至少要有鼓和電子琴,有想過啦

Oleg 我們希望可以將生活中的東西帶到演出裡,增加更多視覺性的東西。

Artur 我們已經有些想法了。

Oleg 是的,而且已經放進我們新的演出裡了。

主持人:在訪問的尾聲中還想問一個,現在很多人都在用社群網頁像是instagramtwitter一類的。KAZAKY有開設網頁嗎?還是沒有?還是有專人管理的呢?

Oleg 上面有很多是假的,但是我們確實有官方帳號,也有人幫忙管理。我不會說謊,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去做每件事情,好玩的是有些人會當做是我們在上面寫些東西。

主持人:所以不會在上面放些照片?

Oleg 不會,只會提供團體的訊息上去,還是你有更具體的問題嗎?

主持人:有個人資訊嗎?

 Oleg有的

主持人:但是你們不會公開對吧,不然會有太多要求?

Kirill如果在有趣的地點或主題,我會拍照放上instagram

主持人: 瑪丹娜就有帳號。

Oleg 有時候粉絲希望可以知道我們更多的東西。

主持人:我還想問個問題,讓我們回到瑪丹娜,她最近的企劃”Secret Project”講述關於自由的議題,在很多城市廣場都可以看到,你們有籌備類似的快閃活動嗎?比如說在主要廣場放個巨大的高跟鞋之類的。

Oleg 也許吧,這個想法可以寫下來,也許有一天會來冒險一下。

主持人: 聊聊慈善募款的活動吧

Oleg 當然,我們參加在達拉斯的慈善募款活動,是幫助AIDS的慈善活動,有時裝秀有像我們的演出,有相當多藝人跟設計師都會共襄盛舉,當然我們也是免費演出,而且也很高興可以幫助一起募款。

主持人:在烏克蘭呢?

Oleg 這是他們的活動,我們並不被允許在這裡進行募款,但是我們準備好,如果在這裡有相同的活動,我們會全力支持。

主持人: 你想問刺青的問題吧~

主持人:是阿~當然很明顯得我是刺青迷,我知道當身上有刺青時,就會有人想問這代表甚麼意思。啊呦~不要在他們面前脫掉我的衣服啦。Oleg你以前沒有刺青,你這是為了團體刺的還是為了甚麼呢?

Oleg 這對KAZAKY來說是正面的,但是更多是為了我自己而刺的。身上的刺青都是我自己設計的。

Artur 這其中也代表KAZAKY是連結在一起的,我們是一體的。

Oleg你講的是我身上自己畫的符號

主持人:我正想跟你說,他們都好相似阿

Oleg 當然,風格都是類似的,你可以看到這就是我們,都是KAZAKY所創、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創的。

主持人:感謝你們的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