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ZAKYTOP5歌單

10月,知名的烏克蘭團體KAZAKYYou Tube發表新單曲Doesn't Matter的影片。裡面包含有幕後排練、在錄音室工作片段、拍攝MV過程以及全球巡迴演出的畫面。

0000  

去年他們在瑪丹娜的MV--Girl Gone Wild中出盡風頭,目前他們正在籌備專輯”I Like It”和全新的現場演出內容,演出將會再明年春天基輔展開。現在KAZAKY要跟VOGUE.UA的讀者們分享他們最喜歡的歌曲及其片段。

 

Artur

Active Child"Evening Ceremony"(這歌手曾在廣播訪問中出現過)

 

有時候你很難形容讓你充滿感動的事物,我就是喜歡Active Child,每次聽都像第一次。

(這個曲風讓我覺得好熟悉,很像小時後第一次聽到英文歌曲的感覺)

Kirill

VETO "Duck, hush and be still"

這音樂能夠迅速地為生活帶來許多重要的時刻。

Stas
George Harrison "My Sweet Lord"

 

這首美妙的歌曲時時提醒我們,造物者為我們創造的美好世界以及彼此的羈絆。從睡夢中甦醒,抖落靈魂上的塵埃,沉浸在自然的呼喚中。

 

Oleg

Disclosure ft. Jessie Ware "Confess to me"

  

在夏天聽到這首歌,這是充滿陽光的早晨徜徉在清澈的水中依舊可以隨之舞動。

 

最後這是我們一起選擇的

Mario & Vidis ft. Jazzu "Give it a try"

 

我們選擇這首歌的原因是,他表達非常正面的情緒,不論在何時都非常適合聆聽。他給予明亮且羅曼蒂克的情感。

 

我是原文:原文在這 

PS:這邊還有去年Oleg個人提供的歌單喔~

延伸閱讀:KAZAKY-Oleg 的年度歌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