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在頓涅茨克Shakhtar Plaza Club演出前,少爺們接受簡短的採訪

這兩天影片終於上線,感謝國外網友Olga Zelikovskaya的協助翻譯)))

1002591_545545032190846_881387912_n  

 

主持人:你們今天為頓涅茨克準備了什麼樣不同的驚喜演出嗎?

Artur:兩首還沒有在這裡演出過新的舞碼"Doesn't matter""Touch me"

Stas:對於能夠在這邊演出我們都抱著心懷感激的心情,並且盡最大的努力表演。

 

主持人:今天頓涅茨克正在進行時尚日,想當然爾你們也是今天活動的焦點偶像,或說是現今時尚界的新標竿,你們如何定位自己?

Stas:你太抬舉我們了,因為我們並不是偶像也並沒有朝這方向走,那目標太高了。我們只是完成一項計劃,並且讓他順利進行。我們向大家展現出想要創造的成品,並試著做到最好。所以人們才會如此的感興趣,而且受到啟發。

 

主持人:你們在時尚界引發了不小的迴響也持續很長的一段時間。對於後來出現的新團體,是否會對你們來說造成競爭的狀況呢?

Artur: 我們並沒有想到競爭的事情,因為我們還有很多想法跟要做的事情,像是最近會推出新的作品,所以沒時間去想競爭的事。

 

主持人:在今天進行表演前,你們想對大家說什麼呢?

Kyryll:更加時尚和謙遜

 

主持人:謝謝,接下來我們就等待會KAZAKYShakhtar Plaza night club的演出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