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訪談是在1/6日這天公佈的,不過是在2013.11.01頓涅茨克演出時受的採訪

因為訪談時間是在開演前10幾分鐘,所以內容不多,但是還是有幾個有趣的問題,

值得一看喔~))

我是原文:The Voice

Nachalo_Statyi  

-我們的團隊是建立在友誼上-Kazaky如是說。時間是最重要的關鍵,在一番討論後,我們都愛編舞、嘗試新挑戰,演變到最後就出現這麼新鮮有趣的企劃案。我們將所有的構想和創意實際呈獻出來,每個人都貢獻出自己的意見、看法。人生目標、夢想-則是最根本的原因。

 

-你們是如何將舞蹈帶到自己的生活中?有誰或是什麼影響你們?還有你們想要表達什麼?
- 嗯,我們都是從小就開始跳舞。也很難說是什麼影響我們,因為在Kazaky之前我們已經有各種舞蹈經驗,參加各式各樣的企劃、舞台演出,還有非常棒的學校課程。當然還有我們相遇後的其它經驗,以及我們開始試著創造自己的東西。對我來說最直接的就是在聖彼得堡的芭蕾學院接受完整六年的古典芭蕾課程。之後在三間不同的劇院工作,其中包含基輔歌劇院。-Artur說。

i0rKXZjNKfg-2  

-現在我好期待你們接下來其他的企劃-
-我也是,但很不幸的現在時間不夠-大家都在笑-我們的注意力都在等會的演出上。

 

- 你們旅行的很多地方,可以比較一下烏克蘭、頓涅茨克跟國外的觀眾有何不同嗎?他們對於演出有不同的反應嗎?
-各種反應都相當好!女孩們,就不用說了。各地的演出都受到重視,在烏克蘭收到很好的回應,頓涅茨克已經不是第一次演出了,不過在這裡是首次演出,大家其實也都準備好看我們的表演。而且觀眾都很接受我們的演出內容也非常習慣我們穿高跟鞋的表演。-Kazaky笑著說。

uAYKYm__X-o-2  

-你們印象最深刻的演出是哪一個?(我撇了一眼時鐘,這不會是最後一個問題吧)
-有很多印象都很深刻、很難忘的,像是在墨西哥就有很棒的演出。因為海拔高度變化影響到氧氣的吸收(海拔平均2240公尺,跟阿里山差不多@@),這讓我們在演出上增加很大的困難度。也影響到身體狀況和舒適度。不過整個演出以及參與的人都很棒,這是印象很深的演出。

 

- 今天的演出內容是?
-有新的也有舊的音樂和編舞,也有新的編排。都很有趣,你馬上就會看到了!

ZjW63LuSMe8-2  

-最後,如果有國外經紀公司提供不錯的合約,你們會離開基輔嗎?
-那要看看內容是什麼囉。-Kazaky笑著說- 說實話,如果真的發生的話,我們是不會離開所愛的基輔的。我們都愛基輔,這裡就跟在家一樣。不管是到哪裡巡迴時,總是會時時刻刻想到這裡…而且怎麼可能生活在沒有餃子的地方呢!
-我已經離開我的國家。-Artur這麼說-有過許多很棒的經驗,但告訴我自己跟以後的小孩,無論如何,不管你離開自己的國家多久,都要回去尋根。

最後結束的對談非常愛國,這是很棒的訪問,非常棒的團隊,非常棒的演出。我非常享受整場的演出,甚至不敢眨眼以免錯過各種精彩的畫面:)在充滿活力的演出裡充滿電後,回到滿是工作的家裡,把所有的內容呈獻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